旧山老松的回忆录

主要以回忆录的形式,把人生经历过的人和事进行重现,时间追朔从1970年到2017年,真实的经历,鲜活的人物个性,希望能让您茶余饭后,有些谈资和共鸣。
正文

狗引儿【长篇](二十二)

(2024-03-02 17:53:42) 下一个

二十二,直捣黄窝

一天早上例会结束,罗所长把狗引儿留下说:西街有个”勿忘我“理发店,最近群众反映,里面有几个打扮妖艳的女子,一些开矿的和跑车的经常去光顾,怀疑有卖淫嫖娼行为,这个事交给你主要负责,有事情直接向我汇报。

这是狗引儿第一次接到组织分配,独立负责一个案子,看来有小道消息说要成立治安巡逻二队,难道这是罗所长想让自己成为二队队长的投名状。”勿忘我“理发店位于西街的最远端,位置较为偏僻,倘若用车停附近侦查太显眼,很容易暴露,附近人家家里都养狗,有生人出入必定狗吠引起她们警觉,如何侦查现在成了难点。

当天下午,西街”勿忘我"理发店附近,出现了一个乞丐模样的人,只见他:头发犹如美国人的“脏辫”,都绣到了一起,应该有几个月没洗过,上衣一个很破的棉袄,里面露出了很脏的棉花套子,里面好像有个球衣,领子都快磨没了,下身应该是乞丐的标志,裤子全是洞,裤腿下面是一双解放鞋,鞋非常脏又破,里面还露出几个脚趾头,脚趾头上全是污泥,脸上、脖子上也全是黑泥,只有左手戴了一个手套,这应该是他身上最完整的家当了。

一辆辆吉普车,大卡车停下来,一个小时左右又走了,里面的男女说话声、笑声不绝于耳,理发店的门开了又合上,一到晚上,有几个女子就被人接走了,深夜再被送回来,一看就是宵夜酒饱饭足满意而归,一连几天,这个乞丐就或躺或坐在不远的水泥板上,很享受似的翻翻衣服好像是在捉虱子,翻翻口袋,拿出两个比脸还白净的馒头,开吉普车钱多,经过狗引儿好像没看到他一样,开卡车的有几个偶尔瞥一眼,说这“要馍馍”的也想进去洗洗头。

一连五天,所有开车的车号已经记录在案,经交管部门协助,找到了车主信息,也摸清了“勿忘我”内总共五名女子的容貌特征,接下来的事情,就可以收网了。。。(待续二十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