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黑女人白女人卖淫不知羞耻,是野蛮人吗?

(2024-09-30 09:04:43) 下一个

看了我昨天的文章,女博友留言中,暗示黑人白人是野蛮人,韩国人是文明人,而且我和野蛮人是一伙的。

    我很乐意,虽然我不幸出生于小屌中华民族,但是我的雄性特征基本上还行,胡子很黑很密,只是脸颊处的络腮胡子比较稀疏。我的声音非常低沉浑厚,常常可以低八度来跟唱刘德华的歌。也就是说,我和刘德华男女合唱,刘德华是女声。我的体脂含量也是在这个年龄段很低的。所以,从性功能上来说,勉强能加入黑人与白人的阵营。小钢炮虽然小,但是反应是很灵敏的。

     最近几条留言,女博友明显和我不一条心,因为她的准儿媳是韩国人,而且她很喜欢。昨天我的博文里还说的,韩国女人虽然可能好看,但是不太中用。床上性生活价值和生育价值只有黑女人的十分之一,而且随时可能突然脆断,突然就不能做爱了。既然是博友,我就忠言逆耳:韩国媳妇,看起来再怎么乖巧,其含金量远远不如黑女人和白女人。黑女人和白女人在网上卖淫的时候,完全不觉得羞耻,觉得这就是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这是个人爱好,种族爱好,并不是野蛮人。老公找老婆,婆婆找媳妇,主打的就是一个性价值和生育价值。

    有人要骂我了,把女人当作生育工具。“不要把我当作生育工具”,这句话是中共在大力推行计划生育的时候喊出来的口号,其目的是为了让中华民族灭亡。这里我就很严肃地说: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主要的价值就是性价值和生育价值。如果不能实现这个价值,就不应该在一起,不要耽误对方一辈子。追求不同价值有不同的渠道,比如你要实现政治价值,就去选举与被选举,要实现宗教价值,就去烧香拜佛。人的价值是多元的,多元的价值在多元的人际关系网里实现。夫妻关系和婆媳关系,主打就是一个生育和性交的价值。

     东亚小黄人常常抱怨受到白人和黑人歧视,说黑人是黑命贵,说白人是洋大人,但是其实内心有一种不明觉厉的优越感,觉得小黄人是文明人,黑人白人是野蛮人。小黄人的文明感,是建立在大屠杀的基础上的。世界上十大杀戮狂魔,小黄人毛泽东一个人就超过后面9个人的总和。毛泽东杀完那些不听话的野蛮反革命,剩下的人,当然都是俯首帖耳的“文明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韩国体量小,被西方稍微一带,就西化而发达了。但是人种差别真的非常巨大。韩国如果没有西方的用力托举和保护,北韩才是大韩民族的本色。刚刚去送大女儿上学,韩国男老师又迟到了四分钟。白人女老师,怀着大肚子都从来不迟到。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这么一说我倒明白我以前为什么特不喜欢韩国。最近刚喜欢上是因为去了韩国,感受到了韩国比中国发达。韩国和西方差距非常小。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韩国的硬件软件,当然比中国要强。比中国差的国家,没有几个,也就是伊斯兰神权国家比中国要差一点。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中国?中国虽然不亲美,一心只想利用美国,但是中国亲鹅爹的程度十分严重。至于日本,在亲美的同时,保持了民族气节。韩国这个国家三面都是不友好的邻居,所以只能亲美。我所指的,是韩国的民族性,特别崇尚个人权威。据说韩国男人在喝酒的时候,如果遇上了权威,连敬酒的时候酒杯都要略微低一点。韩国的男人内心鄙视女人,韩国的女人内心恐男,厌童。韩国的女人从小家教就是阎王殿一样严厉。长大之后,性功能丧失非常严重。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韩国最大问题是亲美太严重,没们民族气节了。不如中国和日本。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去了韩国两次,还是比中国进步很多。软件硬件都比中国整体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目前,我对儿媳妇很满意。首先漂亮,其次他俩在一起经常开心大笑。她比中国女孩温柔很多,对人超级有礼貌。唯有觉得她不上进呢,没像中国女孩急赤白脸的拿高学历。她学的也是不好找工作的艺术类。她确实养狗。我觉得我很满意还是因为她真的很漂亮。体形超好!我儿子很贪玩儿,他喜欢男性多过女性。我喜欢她也因为我看出来她喜欢我儿子。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目前,我对儿媳妇很满意。首先漂亮,其次他俩在一起经常开心大笑。她比中国女孩温柔很多,对人超级有礼貌。唯有觉得她不上进呢,没像中国女孩急赤白脸的拿高学历。她学的也是不好找工作的艺术类。她确实养狗。我觉得我很满意还是因为她真的很漂亮。体形超好!我儿子很贪玩儿,他喜欢男性多过女性。我喜欢她也因为我看出来她喜欢我儿子。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ger812' 的评论 : 大国本来就不应该由一个皇帝来“烹”,而是应该绝大部分权力归于个人,极少一部分权力通过民主选择总统来实施。小黄人脑子坏了,而且一坏就是5000年。包括韩国人。韩国人在国体上是民主,但是宗族和公司层面,其独裁不亚于封建帝制。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小黄人偶尔出现一个厉害的,从统计规律上不奇怪。不过,由于你是我博客留言的第一大户,我也是实话实说,韩国媳妇,从统计上来说,存在不少的厌男症和恐娃症。如果你儿子偶尔透露他和这韩国女友的性生活不和谐,你这个当妈的要建议他换女友。我现实生活中,给我报税的那个人的老公是越南人,有11个兄弟姐妹。结果他的一个儿子娶了韩国老婆。这韩国老婆养若干条狗,还在报税的地方弄个狗舍。就是不愿意生孩子。
cager812 回复 悄悄话 我看“性”的定性是“道德”还是“法律”,大国这道“小鲜”还真不好烹呢!
也许当今皇上能。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发文还挺快,小黄人也有厉害的。文学城今天刚登一个女的把男友告了,控诉他至少有三百女友。你就别替小黄人着急了。是猫是狗做自己就好了。不是猫非要当猫没啥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