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按摩女是杀猪盘的死敌,是真正的维稳力量

(2024-09-22 07:42:08) 下一个

昨天看了我的博文之后,“女网友”又给我竖了一个中指,这大大增加了在我心目中TA抠脚大汉杀猪盘的含量。为啥?因为按摩女是杀猪盘的死敌,是真正的社会维稳力量,无论在中国,还是美国,都是如此。我帮助按摩女,肯定让这个“女网友”很不愉快。

    网络杀猪盘上的“女人”,绝大部分都是中华好男儿假扮,利用海外华人想要找一个“干净女人”的妄念,以恋爱结婚为诱饵骗取对方所有的钱。记住,是所有钱,不是一两次的嫖资,百来块钱。按摩女则不然,她们是真正的女人,很多按摩女颜值相当不错,我曾经开车运送过,带去DMV办手续,帮着翻译信件的按摩女中,就有一些走线来做按摩女的相当漂亮,说话也非常礼貌得体,一口一个“滔哥”,该给的费用也从来不少,有时候还请客一起吃饭,视频聊天也从来不耍花招。要知道网络的杀猪盘,无论视频聊天,还是在现实生活中请客吃饭,都是陷阱,陷阱里布满了钢叉。按摩女做性服务,都是明码标价,对于绝大部分海外华裔来说并不高。我就得知有几个华裔,被骗了上百万美元,如果拿去做几十块的正规按摩,或者做百美元以上的性交易,这一辈子都用不完。

      其实,对于网络杀猪盘里的个人,比如这个竖中指的“女网友”,我也恨不起来。我这个人没有道德洁癖,虽然会提醒人这个世上有坏人,但是我并不厌恶坏人本身。我最恨的是让人变成坏人的意识形态。网络杀猪盘是一种意识形态,其操作有宗教信仰或者共产主义信仰一样的标准流程。共产主义信仰,就是暴力迫使人相信人类社会从原始,到奴隶社会,到封建社会,到资本主义社会,到共产主义社会。鬼扯。社会是极度复杂的,根本不能用五个标签简单划分。网络杀猪盘也差不多是5步,每一步都有标志性的聊天话术。从偶遇,到发展共同价值观,到撩起情欲或者贪欲,到投资加密货币,到手起刀落,砍下猪头。我们在网上遇到的“美女”,都是被共产党逼到身无分文,不得不进行诈骗的男人。但凡是女人,是在没有办法了还可以脱下裤子,挣点饭钱。男人脱了裤子,不但无法挣到钱,反而是流氓。

     中国经济形势被习猪头共产党摧毁了,很多女人走线美国,我对面的楼,基本上成为了按摩女的据点之一。每次有按摩女走过,我对她们都非常尊重和客气,她们虽然身上不带枪不穿警服,却比警察更加有效维护了美国的社会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盛赞!每天闪耀一点小火花,不花很多时间,很值得。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博文虽短小,但都有思想的火花在闪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