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中学生的肚脐眼真好看,我转头看了三次之后。。。

(2024-09-27 08:28:10) 下一个

昨天六点钟,我带着二女儿去接大女儿。美国的学校,如果有一对一上课的那种,其实就是把女儿送个老师当个小女朋友,和老师一起玩,老师会抱着,摸头,一起玩玩具,老师也会说 I love you(我爱你)之类的话。无法接受这一点的中国家长,趁早带着孩子回到中共国。这时候另一个家长也带着女儿来接她的小孩子,但是这个女儿已经中学模样了,穿着紧身短裤,露出一截小蛮腰。我觉得她的肚皮和肚脐眼特别好看,我本来在听老师说我女儿表现如何,但是那个女中学生的肚脐把我的眼睛吸引过去了,于是我看。看完之后,又看脸,继而又回头看这女中学生的腰和肚脐。这女孩觉得我在看她,伸出中指按压自己的肚脐眼,眼睛也向我看过来。于是我又看了一会她的脸。距离远,就没有打招呼。神奇的是,老师说的话我基本上也记得了,看美女是感性思维,和老师交谈,是理性思维,二者是可以并行的。

    说这个事,是为了举例回答女博友昨天的留言,为什么我偏爱小女孩,对老太太没有那么亲密。不是因为老太太年老色衰,做个思想实验,如果我要和一个老太太发生性关系,只要她不拒绝,我认为和年轻女孩的感觉是差不多的。我看色情网站,也见过很多评分达到99分以上的老太,这和我的主观感觉很类似。老太太拍色情片能否获得高分,关键看表现。而表现,主要取决于没有道德包袱。如果老太对于性生活的热爱不亚于年轻女孩,那么,拿高分就是必然的,和年龄,身材没有关系。老太太经过很多年,身材各有不同,相反给人一种更强的个性美。年轻女孩的身材总是高度类似的。

     但是老太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普遍存在信仰。“人总要有点信仰”,这是周扒皮的心态,目的是为了忽悠韭菜信仰镰刀,和老板身后的“天道酬勤”匾额是类似的。人,就不应该有任何信仰,而是要随机应变。我前天送女儿上学的时候,就见过一个老太太在虔诚地抄写经书,不知是《圣经》,还是佛经。她也是来送孩子接受教育的,但是抄写经书的时候,孩子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我的女儿略微玩耍一会,她假笑一下,继而跑到一个清净的角落处,继续抄写经书。有信仰的人,无论怎么有礼貌,客气,对人的骨子里是轻蔑的,因为TA相信用来忽悠的工具人,这个工具人可以叫做真主,叫做耶稣,叫做佛祖,叫做马恩列斯毛。或者,叫做事业成功人士,叫做富豪。

    小姑娘则不然,她们没有什么信仰,对人比较平等。比如我觉得这个女中学生穿的衣服非常火辣,尤其喜欢她露出的肚脐眼和小蛮腰。我看了几次之后,她就有所回报,伸出中指按揉她的肚脐眼,眼睛也看着我。大概是好奇,她只是露出肚脐眼,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她的肚脐眼比花还要好看?所以她揉一揉,要探索一个究竟。我认为这种平等待人的态度,才是我真正喜欢的。

    有信仰的人,普遍还爱好“捉奸”。因为TA们信仰偶像之后,对于身边真实的人很蔑视,更加见不得真正的人互有好感。我认为,“捉奸”本身就是不道德的,因为“疏不间亲”。人家有亲密举动,说明人家亲密,你无论名份如何,总是疏离的那个。即使是夫妻,在捉奸之前,要多思考为什么老公或者老婆喜欢别人超过喜欢自己。给自己戴绿帽的人,必然有自己可以学习的优点,要虚心学习才对。99%的情况下,被出轨的人往往是有了信仰,没把伴侣当回事,所以伴侣才出轨的。人有什么理由,用疏远的关系去打击亲密的关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总体而言,这样的老头老太,对世界总体威胁并不是很大。杀人最多的,都是很体面,甚至有领袖气质的老头或者老太。我倒是觉得这些老头老太互相有一定的矛盾,有助于破解所谓“主流思想”的洪流,是世界大局和平的基础。老太说老头希望和她作伴,我觉得这是人的正常倾慕现象,值得鼓励。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弱不禁风的老头我见很多。我们院一个老头,路都走不动了,见人就报怨说有人骂他。还有一个老头看人家买菜,他看见就讨厌的说:买菜回家喂狗啊?一般老头,都不能理睬,很讨厌。老太太有些还行,有些也老了,老四处宣传哪个老头不要脸要找她做伴。养老院就是幼儿园!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性别是一个累积效应,并不是当时生理特点的表现。比如胡须,是很长时间长出来的,并不因为当时雄性激素降低而消失。低沉的声音也是。我现在的声音,比刘德华还低八度。即使老了,那些雄性激素经过几十年的积累,仍然还在。女性也有类似的效果,并不因为老了,绝经了,就突然变成太监。一起去养老院搭伴,你可要警惕我晚上来骚扰你,哈哈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早晚会和我一样!别高兴太早。早晚大家会无性别一起去养老院搭伴。不许吹牛说假话!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白皙皮肤,修长身材的小女孩,我特别喜欢。我比你更加幸运,我喜欢这些女孩之后,还能在她们体内射精,获取比视觉更加愉悦很多的销魂感觉。你本身是女人,无法在女人身上体验这样的快乐。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之所以没有建立长久而强烈的信仰,是内外两个因素。内部因素,你的身体比你自己更加强烈求生,你的身体值得强烈持久的信仰是可能导致你死亡的危险因素。比如,你即使变成了极端伊斯兰,在你要引爆人体炸弹的时候,你的手指可能不听使唤。外部因素,则是纵观所有主流的信仰,其体系无一例外都有逻辑硬伤。你羡慕穆斯林,会发现真主在人间的屋子,有鸟在上面拉屎。你羡慕尼姑,会发现当尼姑之后,每个月仍然来月经,提醒自己还有女人的特点。你羡慕嬷嬷,可能是基督教的,你会发现圣经上记载的耶稣,再也没有展示过任何神迹。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永恒可靠的玩意,一切都靠随时调整。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喜欢修长身材小女孩。让我盯着不放的是她们白皙的皮肤,修长的双腿。我儿媳妇就身材一级棒!我毫无条件喜欢她。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怕最大的缺点就是善变。我到希望自己有强烈信仰,我觉的那样的女人性感。本人最羡慕穆斯林,尼姑和嬷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