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习近平用儿童色情吸引普金

(2024-05-17 09:55:58) 下一个

普金访问习近平,习近平除了拿着中南海所有的红地毯来迎接普金之外,红地毯边上还站着很多孩子,都是模样俊俏的孩子,手举鲜花,像无人机群一样上下跳跃欢迎普金。这,就是儿童色情。儿童色情不一定需要脱裤子,这些孩子很美,并且表现出彻底的情绪服从,就是儿童色情。普金在这些孩子面前过去,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仿佛这些孩子不存在一样。色情工作者嘛,在普大帝的眼中,还算人吗?普金对于这些孩子视而不见,就是对儿童的精神强奸。

    腾讯新闻为了解决中共国缺乏新鲜韭菜的问题,今天发表文章在批评中国女人一旦有了工作,就不愿意结婚,或者结婚之后不愿意生孩子。首先,从中国现状来看,每一个成年人的供养比例只有1.1,也就是每个劳动者只能养活自己和0.1个人,即使夫妻工作,也只能合力养活0.2个孩子,生孩子做什么呢?

     另外一方面,像这种在红地毯边上做着无人机动作的孩子,根本就不算是活的孩子。活的孩子,应该会哭会闹,随机玩耍,挑猫逗狗,攀爬跳跃。把一堆孩子逼成没有生命体征的无人机群,这需要非常大的精神暴力摧残,吸干孩子的生命,变成祖国的塑料鲜花,才能做出这样的表演。这些祖国的塑料鲜花经过流水线教育长大之后,顺理成章又能成为祖国的炮灰。普金就正在干这件事情。俄乌战争进入第三年,由于坦克和装甲车越来越少,普金日益依赖于徒步人海战术。那些士兵都是从小吸干生命的塑料鲜花,本来就没有生命体征,所以不怕死。背一个包就被推上前线,面对乌军和美西方的无人机,陆军战术导弹,布莱德利战车等。普金希望乌克兰和北约良心发现,误以为那些塑料鲜花还是活人,手下留情,然后他就能用塑料鲜花堆满乌克兰的土地。

     中国女人不愿意生孩子,还源于两句延续数千年,而且在当今中国仍然成立的话:“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父要子亡,子不得不亡”。鹅爹在中国孩子面前,即是君,又是父,所以普金来访,习近平赶紧弄这些个已经吸干生命的僵尸孩子来跳无人机舞欢迎。中国女人为什么要生一堆没有生命体征,只会跳无人机集体舞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通过你平时发论,写博,我感觉你像INTJ。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intj-personality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的这个心理测试,我做了两三页,发现才到百分之二十,放弃了。这些题目违背了心理测试的基本原则,就是在没有意识在进行心理测试的状态下进行。被试者一旦知道这是一个心理测试,测试结果就不准确了。人的心理,是量子化思维,量子力学是不能有意识探测的。要想了解任何一个人的心理,包括我,只能够长期聊一些对于世界的看法来进行。这些题目本身设计也是直接问,很抽象,没有什么用。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说的非常好。用天真可爱的孩子欢迎普京确实看着很别扭。普京不配得到这样的欢迎。
现在战争这么持久,西方阵营害怕俄国有盟友,中国再而三的和普京走这么近,给人感觉就是和普京一伙的。普京也是缺德,拿中国垫背,欺负中国人傻!西方本来就要遏制崛起的中国,普京去中国就是故意拿中国垫被去的,中国该躲远点,还给热烈欢迎?
谢谢补充爱孩子的问题,对于不同年龄确实要区分对待。
好奇你是那类人?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free-personality-test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能不能用儿童色情来批评普金,要看普金对儿童做了什么事情。在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中,普金轰炸平民,杀死了很多儿童。儿童的生命,比儿童的所谓贞操更加重要,失去生命,什么都不存在了。所以,对于普金,可以用任何文字进行批判。另外,对孩子和家人是要爱,但不是无条件的。如果孩子和家人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就需要在平等和互利的条件下爱。在付出的同时,也需要获取收益。对孩子可以爱多一些,因为孩子完成了自己基因的延续和生命的延续,具有一定的神性。但是,面对无穷压榨的家人,也必须具有一定的警惕性。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我开始是觉得拿儿童说这事儿不好,第一次读,确实是我漏掉了普京去中国访问了,匆匆看觉得不雅,但仔细看后才明白文章一如既往写的好。你文章里的色情只是掩盖,只是比喻,实际还是在讲哲理。文学城一般人还真写不出你这样敏锐的文章。确实写的好!

你是一个很敏锐的人。很聪明,很敏感。我有时候老拿你写的去做我的标准。比如无条件去爱孩子和家人,不把自己的失败加在孩子身上。你的用词都很有力量,给人感觉必须要这么做才对。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还是有所保留。你的第一个留言是说你想批评我,第二个留言转移了目标,批评起习近平了。我可以批评的地方很多啊,比如看色情片,比如说话的时候,满嘴跑生殖器,等等。我一直想知道还有那些地方,有别人可以批评的地方。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想批是因为我起初没看全,自己理解错了。我起初认为怎么没完没了的批,感觉批的次数过了。后来才明白不是为了批而批,而是必须要批,因为他又和杀人犯来往了。
他前脚避讳出席杀人犯就职典礼去了法国,我还想他变聪明了,这后脚又跟杀人犯来往。脚踩两只船,玩儿栽吗?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想批评就批评,忍着不说则不是真正朋友。写好文章其实非常容易,有啥想法就说。像你这样忍着不说,就是埋没了你心里最好的文章。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想批评你一下,忍住了没说。在文学城逛一圈,发现原来是杀人犯普京去中国了。再回头看,文章一如既往写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