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个墨西哥家庭都是强悍的生育机器

(2024-04-14 08:33:56) 下一个

每个墨西哥家庭都是强悍的生育机器

我二女儿的同学过生日,邀请我们去参加。如果是中国人说“改日请你喝酒”,你若是信了,并且问时间地点,那叫做“不成熟,幼稚”。老外邀请的时候,直接告知时间,精确到小时,并且告知地点,精确到门牌号码。老外邀请人去吃饭,还有至少一周的提前量,让你能够最大限度赴约。于是我们夫妻二人带着两个孩子去了。地方不大,刚刚进去的时候真的有点密恐症,小小院子里到处都是小孩,还有四五个年轻的女中学生模样的,几个中年人,三两个老人。老墨家族的年轻态十分明显。

      我才知道,邀请我的女主人,有四个小孩。她口说四个小孩很多,不能再生了,但是如果一不小心再生一两个,绝对不奇怪。墨西哥的家庭从女中学生到老太太,都非常会带小孩。现场四五个女中学生模样的女孩,把两个小男孩抚养得异常幸福兴奋,她们走的时候,小男孩在地上打滚难舍难分,立刻有个老太抱起小孩,很快小孩又开心了。女主人如果再生,在这样的家庭氛围里,带娃压力不是很大,至于孩子在美国入学,又都是免费的。这家墨西哥人有四个孩子却没有自己的房产,房子是租的,于是在申请政府补助的时候,又可以大大加分。

       墨西哥女中学生带娃技术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她们如果早恋产子,立刻就能自己抚养。中国的女中学生,大部分都是独生公主,正在寒窗苦读,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尤其还包括语文历史政治三门课,这三门课的实质都是接受习猪头的洗脑。当前中国的氛围,认为女学生成绩优秀,听党指挥是最骄傲的,如果学着带小孩,则多多少少有点掉价。

     然鹅,人口,只有人口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战斗力,女人的子宫才是最终极的核武器。无论独裁还是民主,人多总是最大的优势,民主社会,人多了投票权重就大,即使在独裁国家,弟兄多了的家庭,总能出一两个无法被割韭菜的。这听起来有点反现代思想。然而我再举一个例子,我以前一起常常互访的一个女同事,我已经将近一年没有在附近遇见她本人了。她一辈子没有生孩子。即使在现代美国社会,没有孩子的女人最终还是会怯懦到不敢出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赞同你的观点。恋爱乃至性欲,其实在人很早阶段就具有了。15岁就是大人,这是毫无疑问的。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原来如此!难怪墨西哥人和拉美人的生育率如此高。看来下次可以和他们聊聊宗教话题。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墨西哥人(大部分拉美裔人)大多信奉天主教,不允许堕胎。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墨西哥人15岁就过成人礼了。还是他们符合人性。在我看,孩子过了16不谈恋爱是一种遗憾。人首先是动物,然后才该有社会属性。人到16岁发育晚的也成熟了。18岁就有后代,四十岁刚过就抱孙子的人生才是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