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郞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勤于学习,善于自省,变教训为经验,从失误趋成功。勇于开拓,敢于进取,继往开来,谱写新章。巴郞身处环境、社会、以及自身的发展变化之中,耳闻目睹,泘光掠影,感同身受,偶有所得,遂予笔录存之,欲与文友们分享,俟以自娛娛人矣。
正文

《异端邪说》 巴郎

(2024-10-23 01:39:50) 下一个

《异端邪说》 巴郎 20241021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之一:《Oscar说》

尤忆共剪西窗烛,却话英伦夜雨时。

让我们每次的交流朝着兴趣化、友谊化从而开心化方向进步!

一一

在最困难时期帮助关爱过你的人,已经给终身的友谊打下坚实基础,永远要感激,永远不能忘。

人可以死,但死的最好不痛苦。有人说,每个人的晚年都将是一场血雨腥风,我希望每个朋友的晚年都风平浪静。

 

之二:《hong 说》

这是一出新时代的《拉郎配》:

“我妈说你很优秀,工作出色,学习能力强,还能经得住金钱和乱七八糟的诱惑,能入她的法眼,还真不容易,她要喜欢你啊,我就喜欢你。”

“我妈呢,见多识广,她认为对的,就一定是对的,你有希望啦,要把握好机会,嘿嘿!”

 

之三:《张大侠说》

天冷的时候,我的手臂就是女朋友的围脖。

其实情侣之间也是一样,互相织一张情网,单等对方入局。然后先把你包起来,起初,你还以为是暖融融的丝绒被呢,然后就开始毫无反抗能力的被对方吸食,榨干。

一一

丛菊两开他日泪,

孤舟一系故人心。

冰雪的世界,阳光之下,本应是快乐无忧,却有着黑暗沉沦的深渊。

巴郎评:

悠悠我心,沉吟至今。

友人虽去,情谊长存。

短暂的相处,却是一生的依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