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说博客

长篇小说 侦破小组之迷案追踪
正文

长篇小说 侦破小组之迷案追踪 第十二章

(2024-01-22 16:21:04) 下一个

女警郝红梅驾车,他们再次走访刘继东。

刘继东现在拄着拐杖走路了。 刘继东不太满意牛志刚他们的工作,一口咬定:是有人故意撒水。

”刘继东可能你也听说过,又发生了几件事情,只能一件一件的来。”

“ 好,这个就不提了, 我这里翻车掉沟里的事情,是不是也和我说的一样,有人故意撒水?“

我们已经在调取相关的视频资料。因为时间长了,多以我们安排人看视频也是需要有一个过程。”“ 郝红梅说。

刘继东坚持说是张贵。

 

“他的故事说起来就长了,最高早这个煤矿是他的,后来让煤炭局给封掉了,再后来,又怎么样到了我父亲手里,我就说不上了。

 

反正张贵这个人,就和这个矿山的人,也就是和我,就结下了仇吧。”

“ 所以,当初出事的时候,我能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了,至于我那二个叔叔啊,那都是小事情,只是钱多和钱少的事情。”

“ 可是张贵这里的事情, 就可以说不是人吗内部矛盾了。啥意思,你们明白了吧。

你要是让我想这个事情,用脚去想,我都能是想出来是让他这个人,”

“我们必须构建完整的证据链,不能仅凭猜测就下结论,对吧?”小艾坚定地对刘继东说。

“嗯,我懂。我懂。”刘继东点头表示理解。

“好的,那么我们将张贵传到刑警队,和他详细聊一下,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不能凭一时冲动行事,同意吗?”罗志祥强调着。

刘继东点点头,一瘸一拐地目送着他们几个离开他的家。这短暂的对话突显了对调查的慎密思考,强调了确保证据充足和客观性的重要性。

在这个充满谜团和危险的案件中,每一步都显得至关重要。小艾决定了解张贵的情况,以确保调查不偏离轨道。

牛志刚他们把张贵传到了办公室里。

张贵身材中等高低,大约有不到60岁的样子,但可能是保养的好,看上去还是很你年轻,他穿一件黑色的皮夹克,这是当地的男人们在冬天都喜欢穿穿的衣服,保暖,又多少能体现出一些身份来。

“ 张贵,我们找你来,是想问你,关于刘继东车祸的事情。现在,社会上各种说法都有,你们也都听说过吧。 所以,我们也是为了把事情弄清楚,不冤枉人,也不放过一个坏人,我的意思,你明白吧?”

郝红梅给张贵说。

张贵点头,

“ 这个时期,就是你们不说,我也要找机会,找你们说事情呢,他这个事情出来以后,我家里的电话,基本上就没有清闲过。

 

谁都知道,我和他父亲以前有一些别扭,但都多少年了,至少十几年有了吧,刘继东已有什么事,都要我和我扯到一起, 我都不知道该咋样说好, 后来就给谁也不说了,爱咋样说就咋样说去吧吗 反正嘴在人家脸上呢,爱说啥,别人能挡得住吗?”

“但是,我们查到过:出事前的前二天晚上,你卡一辆小卡车上过上对不对我们也有视频。”

小艾、 郝红梅、罗志祥等大吃一惊,因为视频还没有找到,在说,时间已经过去了但四个月,这只是从县城出口处到山上的唯一一个视频。

视频容量有限,通常最多也就能储存个上四天时间,现在根本不可能又找到3个月之前的视频。这完全你没可能。

张贵身体一震。

“我是去过山上,我去买一点煤,不行吗? 我家里开了一个小饭馆,去买些煤,不行吗?|“

 

“那你为什么不在城里头买?”

“ 山上的便宜,行不行?”

“买了多少?”

“半吨?”

“啥车拉的?”

“小卡车。”

“ 你自己去的?在哪里买的?”

“在老李哪里,你现在可以打电话,问他。”

“电话号码多少? ”

张贵熟练地爆出了那个老李的手机号码。

张贵,你觉得刘继东出事,是因为他喝酒了,还是有人在路上洒水?,很多人都说,刘继东也在这条路上走了有十几年了吧,如果不是有人洒水 路面肯定不会那么滑。

“ 这个事情,你们就要去问一下交通队的老人了,就算我在路上撒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般载重的卡车冬天路滑,刹车吃力,容易发热,车子就打滑。 你想一下,在山上拉一车煤,刹车吃力,甚至说没有刹车的情况下,会怎么样?

这些事情,是个老司机都知道。

”是吗?”小艾问。

这个内可以问一下。有经验的司机。张贵说。

牛志刚定暂时问道里,因为张贵已经有了重复的准备。

“ 我们,回头去交警队,问一下吧。”

交警队一个头儿介绍:入冬后,多个区域开始大幅降温,每年一到冬季,禁装淋水器这个问题就会再次浮出水面,成一个“热门话题”。不容置疑的是,冬季在北方地区使用淋水,确实会造成道路结冰的问题,从而引发一系列的交通隐患。

近期,一些地方严禁货车使用“淋水器”,违者将罚款500元,对比此前山西偏关与河曲罚100元,可以说是处罚再度升级。


 

这位用户也直言他明白冬季使用淋水,是存在安全隐患的,对于冬季禁止在行车过程中使用淋水的这一决策,他也持支持的态度。但是在沟通的过程中,他也呼吁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人性化一些。

他们有落实了关于张贵的情况,交警说,即使他的卡车洒水,从交警管理的角度上来说,除了一点罚款,也没有任何问题。

到此,张贵的问题,算是清楚了。

但是在牛志刚心里,并没有彻底解除悬念。

牛志刚对几个学徒说:

他是不是知道我们要来找他,区别只是迟早?

一般来说,一个60岁的老人,是记忆一个普通号码,如果记得清晰,最多的可能是什么? 他多次试着练习过。对!

还有,关于是不是洒水的问题: 你们有没发觉: 他很得意? 这通常是在一种什么样的情况下才有的得意?

如果,他的目标早短期内还会出现问题,那么,张贵就会很可疑。

刘志刚叮嘱手下的土地。如果想让刘继东出事的是张贵,二而刘继东又没出啥事,那么接下来,有发生什么事?

作为我们来说,应该注意什么事情发生?

何红梅快人跨语:“ 刘继东可能还会出现出事,我们要加强保护。”

牛志刚对她大拇指,表示了夸赞。

牛志刚深思熟虑地告诉学徒们:

“他可能早就知道我们会找他,只是个问题的时间迟早。一个六旬的人,通常只能记住几个号码,如果他记得这么清楚,那可能是多次尝试联系的结果。

至于他对于洒水问题是否得意,这很可能意味着他知道刘继东可能会再次出事。”

他继续思考:“如果张贵是想让刘继东出事的人,而刘继东却并未发生什么意外,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对我们来说,应该关注什么事情可能发生?”

郝红梅很敏锐:“刘继东可能还会陷入危险,我们必须加强保护。”牛志刚点点头,向大家表示赞许,并告诉众人:“要对一切可能的威胁保持警惕。这个案子比我们预想的更为复杂,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这个案子牵涉到许多人,而真相似乎被不同的人所知,形成了一副错综复杂的画卷。牛志刚陷入深思,意识到这场调查比他想象的更为扑朔迷离,每一步都可能揭开新的谜团。

小县城的夜幕下,一场更大的谜局悄然展开。

。在郝红梅、小艾和罗志祥等人的推理中展开了交叉推演。这个小县城只有十几万人口,但年龄相仿的人们在成长过程中可能相互产生影响,建立起微妙的关系。

唐名扬、陶勇、刘继东、李伟和另一个刘继东,他们不陌生,而且之间还存在着一些特殊的联系。也许这种联系是父辈留下的情感纽带。

他们并不清楚这些关系的真相,但意识到有些事情是他们应该处理的,因为这不是源于他们,却涉及到他们。

罗志祥的监控里,李伟收到一封短信,内容令人不安:“离死不远了。”他声称不认识发件人,可能是发错了。罗志祥怀疑这不止一次,要求李伟带着手机前来队里。罗志祥对这种言论不置信,质疑这些信息怎么可能一次又一次发错。

李伟说他承认欠了三四个人的钱,其中包括一个来自河南的民工头儿,可能是他发的 。

罗志祥展开调查,发现李伟所说的基本属实。然而,这只是谜局中的一小部分,他们开始迎来揭开更深层次真相的冒险。

接下来,他们在队里进行了更深入的调查,分析短信的内容和可能的来源。团队逐渐认识到,这个小县城的夜晚隐藏着更为神秘而危险的事情。

 

罗志祥和郝红梅决定扩大调查范围,深入挖掘唐名扬、陶勇、刘 继东等人之间的关系,寻找可能的线索。

这个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些关键信息,揭开了一个更大的阴谋。原来,这些年轻人在实验基地中被改造,而这个实验的幕后黑手似乎涉及到更庞大的组织。

夜幕中,他们聚集在队里,将各自的发现汇总。这场更大的谜局牵涉到不同层面的人和事件,

如同一个巨大的网络。每个人都在这张错综复杂的谜图中扮演着某种角色。

郝红梅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多的信息,于是提议深入调查实验基地的过去。大家开始挖掘过去的档案和目击者的证言,逐渐揭示出这个实验的真相。

他们发现实验的目的是为了创造一群具有特殊能力的人,并可能与某个神秘势力有关。

在这个过程中,牛志刚的经验成为关键,他带领团队逐步解开实验基地背后的故事。

与此同时,他们也发现了刘继东面临的危险不仅仅是个案,而可能是整个实验计划的一个关键节点。

小县城的夜晚变得更加寂静,却在这寂静中藏着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随着谜局的深入揭示,他们不得不面对更大的危险和更复杂的阴谋。

这场谜局牵扯到生命的起源和超越普通认知的力量,而他们成为了解开这一切的关键人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