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篇小说《太门西》连载164:第55章:金蚕情蛊(2)

(2024-06-03 18:19:43) 下一个

长篇小说《太门西》:山上长弓 著

第55章:金蚕情蛊(2)

石彩露出一丝冷笑,这就要杀我了?这还只是个开始,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才会让你恨不得杀我一千回,哼,你以为我只是禁锢你,那就太小看我毒水仙的手段了。

石彩冲门外招呼一声:“进来吧!”

一个人走进屋来,是仡花刀!

红叶一看慌了,“他来干什么?” 

石彩解释说:“哦,是这样,我给你儿子找了个爹。你看呀,你是蚩尤嫡脉,仡家是离嫡脉最近的旁支,你们两人的儿子将是血统最纯正的蚩尤后裔。我这主意不错吧?我想老祖宗自己都会赞许的。” 

红叶意识到将要发生什么,顿时惊恐万状,五雷轰顶。她怎么也想不到石彩阴毒到这个程度,能做出这种卑鄙的事,她大骂:“石彩你这个卑鄙小人,你竞敢背叛我,背叛麻门,我要杀你,杀你全家…” 红叶近乎歇斯底里。

石彩不再理会红叶,她对仡花刀点点头,嘱咐一声: “不准弄伤她。” 说完转身离开。

石彩一出门,仡花刀就扑过来,他一边拉扯红叶的衣服,一边咬牙切齿的说:“你这个恶婆娘,你没想到会落在我手上吧?我要弄死你,为我爹报仇!” 仡花刀说的是他爹被红叶断根那桩事。

你敢!你滚!红叶使劲踢打,无奈手脚无力,根本无法抗拒,仡花刀轻易的就把她的衣服扒了,扑到她身上。

红叶目眦尽裂,眼睛冲血,愤怒到极点,她猛的仰身,一口咬到仡花刀的鼻子。

仡花刀啊的一声惨叫,鼻子痛得钻心,他嚎叫着想挣脱,但红叶就是不松口,牙齿咬进肉里,整个人就挂在仡花刀的鼻子上。仡花刀怎么甩动都挣脱不了,而且越挣扎,鼻子就越疼,再拉扯下去鼻子就会掉下来了。

石彩在外面听到里面的动静,听到仡花刀嚎叫,好像他的鼻子被咬了,不由暗自摇头,这个蠢货,连个不能动的女人都搞不定。但她也帮不上忙,里面的两个人大概都没有穿衣服,她不敢进去,无法制止红叶,只有听之任之。

仡花刀最后使劲掐红叶的脖子,红叶出不了气,被迫张大了嘴,他才得以挣脱,否则鼻子都会被咬掉了。即便如此,整个鼻头也被咬得血淋淋的。

仡花刀扬手就给红叶两耳光,打得红叶双耳嗡嗡响,嘴角流血。

“仡花刀,不准伤她!” 石彩听到仡花刀打人,出言制止。

你敢咬我?仡花刀恶狠狠的又是两耳光。

“仡花刀,我警告你,我不准你伤人。” 石彩再次警告。

仡花刀这才罢手,他余恨未消,看我不折磨死你!他双手掐着红叶的脖子,强行把红叶占有了。他像一头野兽,怒嚎着,出着粗气,疯狂报复,把红叶往死里整。

石彩就在门外,开始还能够听到红叶的挣扎,后来就只能听到仡花刀一个人的动响。她怕红叶出事,就喊问:“仡花刀你完了没有?让你来传种接代,不是让你来练根的!” 

说到这里她呀的一声用手捂着嘴,她说漏了嘴。奇怪了,自己怎么两次冒出这种绮异念头?

今天这事的起因就是因为红叶说了一句要断仡花刀的根,石彩才想到用仡花刀来控制红叶,只是没想到传宗接代这么激烈。

石彩是个未经事的姑娘,又沒有任何朋友,这种事从来没有人告诉过她,所以她才毫不害臊的守在门外,理所当然的监督屋内传宗接代的工作。但屋里的响动让她产生身理反应,心生绮念,练根这种怪念头挥之不去,只觉浑身发热,口干舌燥,自己的心跳都能听到。

仡花刀终于完事,临走时对石彩点点头,意思是大功告成,给蚩尤传人下了种。

石彩看到仡花刀血红的鼻子,心想红叶还真是个狠人,服了酥骨散还差点把仡花刀的鼻子咬下来,看来还要加点药量才行。

石彩端了一碗药进屋,来到床边对红叶说:“把这个药喝了,是保胎的。” 这方面她还真是不懂,哪能这么快就有胎了?

红叶两眼发呆,一动不动,跟死人一样。

石彩看到红叶被掐红的脖子和被打肿的脸觉得有点说不过去,毕竟这是她誓言要保护的人。她对红叶说:“我知道仡花刀打你了,都怪我没有保护好你,你也听到了我一直在阻止他。但是你咬他干嘛?这不是自讨苦吃吗?不过你放心,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我会惩治仡花刀的,他居然敢不听我的话。”

红叶哇的一声大哭起来,伸手打翻了石彩手上端着的药碗,药水洒了石彩一身。

红叶号啕大哭,没想到她居然被仡花刀这个仇人的儿子奸污了,仡花刀还打她,扇她耳光。她开始以为这是做梦,不是真的,现在终于回到现实,这一切都是实实在在的,真的发生了!

我的天啊,夫君救我!红叶哭得好伤心,她毕竟是个女人,有着女人与生俱来脆弱的一面。

石彩见红叶彻底崩溃了,心中有一种胜利者的得意,原来你也有哭的时候,你不是不可一世的蚩尤传人吗?你不是对我发号施令的主子吗?现在谁是主子?就你这个傻样子还敢跟我斗?

她劝解说:“好了,别哭闹了!不就是几耳光吗,至于这么要死要活吗?我都说过了,我会收拾仡花刀给你出气的,你还要怎么样?” 

这哪里是在劝解?还不说是如火上浇油,伤口抹盐。

听到这话,正在大哭的红叶顿时转为大骂,从伤心自伶的弱女子一下子变成了凶狠彪悍的女泼妇,“石彩你这个欺师灭祖的丑八怪,你背叛我,背叛麻婆,背叛祖先,背叛整个苗族,你不得好死,你满脸长麻子,头上长癞子,全身起脓包,火烧死你,雷劈死你,婆婆夜里咬死你,神剑飞起来杀死你,把你千刀万剐下油锅,把你扒光吊大树,把你除籍逐出祖庙,让千人骂万人唾,灵魂永世不得超度,你祖上十八代下地狱,你爹你娘变烂泥,你哥吃狗屎,…” 

红叶乱骂一通,骂的那个恨,骂的那个毒,她想得出的恶毒的语言全用上,我骂死你!

石彩本来还很得意,心说你想骂就骂好了,你越骂我越得意,气死你!

但红叶骂个没完,越骂越狠,把石彩爹妈和祖宗十八代都骂上了,骂得石彩狗血喷头,脑袋炸裂。

石彩终于沉不住气了,实在不能再装得若无其事了,任何人被骂成这样都要抓狂的。

石彩得意的心情一扫而空,她怒喊:“你给我住嘴!” 跳起来就要给红叶一耳光。

石彩手举了半天,最终还是没有敢打红叶。

石彩强压下怒气,她手发抖,指着红叶,但她不能打红叶,红叶名义上还是她的主子。石彩心里有个自欺欺人的执念,认为只要保护红叶不伤不死,自己就不算背信弃义,就可以给师父和祖宗一个交代。

她不想再听红叶聒躁,从头发里拔出一根针,在红叶头顶扎了一下,红叶当场就昏了过去。

石彩心中有些烦,这个人怎么这么能骂?这么不消停?这样下去让人如何受得了?还要长期相处呢!

第二天仡花刀又来了,鼻子包着,甚是滑稽,他发现石彩一直在看他的鼻子,心中无名火起。

妈的!老子的鼻子居然被那凶狠的小婆娘咬烂了,搞得全寨子的人都在问都在看,谁见到都要关心两句,又无法解释,说不清楚,真他妈的丢人现眼!

这怒气自然是要撒在红叶身上,他看着躺在床上的红叶说:“我又来了!今天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爹私下告诉我,你说的那些事都是真的,你就是赤果的女儿,是纯正的蚩尤血脉。爹爹说没想到赤家的女儿到头来给我们仡家生娃,我们仡家终于把你们赤家给灭了,从此以后仡家就是蚩尤传人了,哈哈哈!”

他伸手拍了拍红叶的脸蛋,“没想到啊,你的血统这么高贵纯正,世上独一无二,却用来给我生娃娃,更别说你还这么鲜嫩,想起就特别兴奋。” 

仡花刀这话说得下流,在一旁的石彩听得面红耳赤。

仡花刀这话证实了麻婆的怀疑,仡勒谋害了红叶父亲,仡花刀等于承认了一切。仡花刀是故意把此事挑明,让红叶知道她不但报不了仇,还要为仇家传宗接代,帮助仇家成为蚩尤传人,你说这是不是世上最大的悲哀?仡花刀是在红叶的心上扎刀子。

仡花刀以为红叶会气得吐血,但出乎他的意料,红叶似乎一点不吃惊。她早己知道仡勒杀害了她的父亲,此事她一直深信不疑,只是无法证明而已。

红叶不怒不骂,只淡淡的问了一句:“仡花刀,你爹说话是不是变得娘娘腔了?”

仡花刀没听明白,石彩也摸不着头脑,两人瞪着眼不知所以。

红叶加了一句:“听说断了根的太监说话都是娘娘腔。”

仡花刀和石彩两人都明白了。石彩差点笑出来,心想红叶这张嘴就是茅厕里的石头,又臭又硬,说话怎么这么缺德?

仡花刀怒不可遏,他爹被断根是奇耻大辱,他冲上去就要抽红叶。

他还没来得及出手,就听红叶对石彩下令:“石彩,我命你揍他!给我往死里打!” 

仡花刀愣住了,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不料石彩真的上前挡住他,“仡花刀,不准动手!” 

红叶训斥石彩:“石彩,你还等什么?抽他呀!你昨天不是说要收拾仡花刀给我出气吗?怎么,又不算数了?” 

石彩左右不是,她是说过要收拾仡花刀,但不是现在。

红叶鄙视的说:“哼,我就知道你是一个言而无信的小人!” 

石彩有口难辩,红叶不再理她,转而对仡花刀说:“仡花刀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离死不远了。石彩说过,一旦有了孩子,她就会把你和你爹、以及仡姓全族毒杀,然后挟持孩子控制雷山寨和整个苗疆,你只不过是她用以达成目的的工具而已。”

“住口,你胡说什么?” 石彩心想这下麻烦了,这种事不管怎么辩解,只要在对方心里种下一个怀疑的种子,这个种子迟早会发芽,迟早会惹出事端来,后患无穷。她见仡花刀抬眼看过来,便说:“仡花刀,你别听她挑拨离间。”

红叶说:“仡花刀,我说的是真的,是石彩亲口告诉我的。我不知道她向你保证过什么,你可别相信她的话,这个人没有一句真话。我是她的主子她都敢欺骗,更何况你一个没有鼻子的人。” 

“你这个疯女人,我一拳打死你!” 仡花刀忍无可忍。

“你打我呀!你打!你不打你就是一头猪,是一只吃屎的狗。” 她是故意激怒仡花刀打她,逼着石彩跟仡花刀翻脸。

石彩可算是领教了红叶的难缠,都到这个份上了也不消停,还要继续斗。

石彩拉开仡花刀:“仡花刀你不用跟她置气,过一会她就会乖乖就范,成为你的奴隶,只要你不弄伤弄死她,任你怎样都行。” 

石彩又对红叶说:“看来你苦头还没有吃够,是真要跟我斗下去了。也好,让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给你和仡花刀种了金蚕情蛊,你们俩再也不能分开了!每到情蛊发情,你们就必须交媾,否则蛊就会啃噬你们的心。还有,你们今后也不能与别人同床,否则蛊虫就会破胸而出,死得惨不忍睹。”

红叶还没有说话,仡花刀先跳起来,大喊:“石彩,你也给我种了蛊?你给我吃的不是生儿子的药吗?这么说我这一辈子就只能睡这一个女人了?而且她还不能够死,她死了我也命将不保。狗日的!你胆敢算计我,我杀了你!”

仡花刀是真的急了,被人下了蛊,就完全受制于人。他冲过去抓起老祖血刀,走向石彩,他要杀了这个毒女人,他有老祖血刀这把解万毒的神器,也不怕石彩下毒。

红叶慫恿说:“仡花刀,我说什么来着?这个女人毒如蛇蝎,杀了她!你不杀她,早晚会死在她手上。” 

石彩说:“仡花刀你别激动,情蛊是可以取出来的,蛊是我养的,母蛊在这里。“ 她拍拍自己的胸脯。

“那你给我解了!” 仡花刀当即要求。

石彩说:“你只要按照我说的去办,孩子生下来以后我自然会给你解。我给你们下蛊是为了保护你,也是保护她,要不然她每次都咬你鼻子,你一怒之下有可能失手掐死她。”

红叶嚷嚷:“仡花刀,你别听她的,情蛊一旦种下就无法收回,这个我们苗人都知道。再说了,我不能生孩子,我一辈子不生孩子,她就一辈子也不会给你除蛊,杀她!” 

仡花刀指着石彩:“给我取蛊,你不取出蛊虫,我现在就杀你!” 他又指着红叶:“还要杀你!”

石彩说:“你杀了我谁给你解蛊?你自己也不得活。”

你看这个乱,三个人都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