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明

穿越霁月秋夜的灵魂。
正文

这个国家,我们都是罪人!

(2024-03-11 20:12:22) 下一个

中国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说:“中国基本做到没有一个学生因经济困难而失学。”
——2011年12月底8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个孩子们的临终遗言:我恨你们,恨所有的人!】2014年8月30日,江西14岁邓伟强因自家拿不出2000元借读费无法就学,于是他喊了一句“我恨你们,恨所有的人!”后跳水身亡,邓母也绝望自杀。这件底层悲剧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舆论纷纷。我也因此写了一篇文章《这个国家,我们都是罪人!》。

是的,这个国家所有人都有罪,因为我们在默认、纵容这种无视底层尊严的吸血规则!一个号称世界经济大国,每年支持世界各国金钱几百亿,甚至上千亿,自己的孩子却因失学自杀!这种“宁赠友邦,不予家奴”是何等的冷血、残忍、耻辱和悲哀!

孩子,请你一路走好!叔叔我含着泪水沉痛地为你写下了几段滴血的话,我们这些苟且偷生苟延残喘的罪人远远不如你如此勇气和爱恨,作为叔叔辈份的人,我知道,你活得很艰难!很痛苦!很无奈!很绝望!如此悲催不堪绝活着,对一个与生俱来享有天赋人权和生命尊严活生生血淋淋的人来说,无疑就是一种被欺凌和耻辱!在你临走之前的愤怒呐喊一声:“我恨你们!恨所有人!”,震撼世界,响彻东方,撕裂人心。孩子,你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你是一个具有华夏血统勇气大写的好男儿!一个敢于恨之人,就是一个大爱之人!你走后的九州大地,天堂上飘荡着上帝对人间惩罚的血雨!

人在做,天在看!常言道,出来混是要还的!把抢我的给我还回来,把吃我的给我吐出来,山雨欲来风满楼即将惩罚这个为非作歹恶贯满盈无法无天的反人类的人渣恶魔!快了,孩子!这一天到来的那一刻,叔叔我会大声告诉你!

孩子,这是一个万恶的国家!这也是一个吃人的社会!这更是一个冷血残忍的民族!请记住,绝活在这个国家的所有人都是罪人!尤其是那些与虎谋皮、作妖孽舞、助纣为虐和宽恕包容恶人的罪人!

孩子,在这个人类有史以来罕见的黑暗吃人吸血壮大的奴儒社会里,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生无非两件大事:忙着活,或忙着死。有时候,挣扎地活着比决绝地死去,需要更大的勇气。

孩子,你小小年纪就懂得嫉恶如仇抱恨不舍地离开这个世界,说明你是一个懂得对错辨明是非的人,我们对不起你!真的,孩子,我们对不起你啊!我们都是一群懦弱无能的罪人!

孩子,睁大眼睛看看吧,看看我们这个冷血、残忍、作妖和万恶的社会!看看我们这些奴儒十足助纣为虐的罪人!孩子,请你再次睁大眼睛看看!天堂与地狱。睁开眼睛,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繁荣富强、光鲜靓丽、美轮美奂和作妖孽舞的经济高速发展的社会;闭上眼睛,我们却看到的是一个贫困落后、破败潦倒、穷病交加和腐烂屎臭的人民生存绝望的社会。

孩子,你一路走好!叔叔我一定为你呐喊和抗争!你跟叔叔我都是这样一个宁死不屈的性格的人!与其这样凌辱不堪地活,还不如一死震醒人类!孩子,天堂那边,叔叔为你祝福!来生我们一定相会!

14岁的邓伟强走了,他死于冷漠,死于残忍,死于我们的习惯包容流氓恶贼和权贵吸血的可耻与残忍。他的名字标志着我们这个民族伟大圣明的伪仁慈文明,也标志着我们这个时代的所谓盛世文明的没落象征,我们必须为这个时代的耻辱和残忍负责。邓伟强的生命悲剧是一个突出中国黑暗吃人吸血壮大的案例。从这个事件体现出我们的这个民族自私和冷酷的本质。人们不禁要千次万次地加倍追问: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这又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

年轻学者余杰先生给了我们一段令人深思的话:罪恶不是孤独的个案,罪恶深藏于我们的文化传统和现实生活之中;同时,罪恶也不是抽象的存在,每一椿罪恶都是由具体的人实施的。我们所有的人都是可耻的参与者,没有人真正能够置身于事外。邓伟强之死,不是一个偶然的事件,类似的事件每天都在中国的土地上发生着,它的披露却是偶然的,也是真实的,更是冷血和残忍的。这既折射出一个社会真实苦难的生命活生生的悲哀,也狰狞出一个社会真正面目的生命赤裸裸的耻辱。

这就是中国,一个专制暴政、流氓邪恶、黑暗吃人和吸血壮大的国家。面对这样的一个世界上独树一帜的共产国家,面对这样的一个人类里独一无二的奴儒民族,面对这个权力黑化、全面腐败、人心溃烂、作妖孽舞和助纣为虐的红色社会存在或隐患着无数种种的丑陋和罪恶,我们不要以为自己躲在黑暗里,就能侥幸逃避良心、真理和正义的追问。每个人的行为,都会受到良心的拷问,最终都将受到公正的审判!

2014/09/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