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荆刺秦

长篇小说连载,战国末世演义,战国红楼梦。表现六国可歌可泣的反抗暴秦的史诗。
正文

燕荆刺秦087:虎女(下)

(2023-12-28 19:49:42) 下一个

中午吃饭,夏扶又带了几名军官来一起吃饭喝酒,这一路上,荆轲就让夏扶不断换人,荆轲要和所有军官都熟悉一下,尽管荆轲记不住谁和谁,又没有魏皙和魏昕帮忙,但这些军官能记住啊,这时白王子两个手下和骑虎,骑豹,韦广收一行五人已经出发了,骑了十匹汗血马,而骑峰的三百人前队也同时出发了,带上剩余的八匹汗血马。

下午荆轲,战娘,虎女,鞠可就在河套城国宾馆游玩,后面一个大湖,虽然已经冰封,但来来转转走走,也是非常安逸、

这第三日的晚饭,荆轲他们一起喝酒小酌,四人低声说笑,安静祥和温馨,仿佛民间小夫妻般,一个妻战娘,一个妾虎女,一个孩子鞠可,那时男少女多,孟子曾经说过,一个靠在坟地吃贡品的乞丐,家里还有一妻一妾呢。

虎女和鞠可洗澡,并且荆轲哄睡鞠可,然后虎女陪睡,这是这些天程序化的事了。

这边荆轲和战娘洗澡按摩都完了,准备夫妻房事,战娘道,虎女都已经是贴身丫鬟了,后天又是新媳妇,让她过来一下如何?

荆轲早有此意,但不好自己开口,人家战娘和虎女是“对食”一对。

荆轲道,虎女自愿才行啊。

战娘道,当然。急忙起身去叫。

荆轲叫住战娘,正色道,我对你还不太了解,我的话必须不能打一点折扣,我现在再说一遍,一定是虎女非常乐意才行,她要意识到两个男人在做什么。

战娘紧咬嘴唇不吭气了,这分明荆轲心中还是把她当男人,但一思索,就释然了,脸露微笑,是啊,上卿是把自己当女人,并且还要夫妻做爱,那外人未必这样啊,上卿之所以这样说,分明是在说,不管外人怎么看,怎么议论,我还要和你做啊。

一会战娘回来了,说和虎女说了,虎女不过来了。

荆轲就和战娘敦伦,正在胡床上做的时候,突然外屋传来脚步声,荆轲停止动作,侧耳倾听,荆轲知道国宾馆里的女婢们,非常懂规矩,一到晚上绝不会乱走动,就在自己屋里待着,荆轲之所以紧张,怕是鞠可,这会小大人还不是让她看见走后门的时候,正常的可能让她观摩一下,否则还以为男女生孩子都是走屁股呢。

前面的战娘没有回头,也知道荆轲的停下来,担心什么,道,是虎女。

荆轲释然,她们相处久了,肯定从脚步声听出来了。看来虎女改主意了。

荆轲边想边接着动作,这个时候,战娘早已粗声喘气,她是尽量压抑不吭气的,她知道自己的公鸡嗓子,会让上卿扫兴。

脚步声就在内屋门口停住了,荆轲没有管她,依旧大力动作,屋内灯火辉煌,虎女这么大了,应该知道些事了。

过了一阵,虎女走了过来,直接走到床头,拉住战娘的手,含泪怜悯专注凝视地看着战娘,看都不看荆轲一眼,好像战娘在遭受酷刑,她拉住手鼓劲加油,你一定要挺住啊。而荆轲就是那个罪魁打手。

荆轲心说,这算是怎么回事?真以为我是欺负小厮,专门走后面败火的恶少吗?

本来以前虎女穿着寝衣,就好像双人床单中间挖个洞,然后披在身上,荆轲总是见了要笑,但在虎女这种眼神举动下,也笑不出来了。

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最后荆轲射了,和战娘一起达到高潮,两人都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在叫声中,虎女居然哇地痛哭了,随后跑了出去。

战娘起来帮荆轲擦拭,荆轲坐在胡床上,不满道,她是什么意思?真把我当玩弄小厮的恶少了。

战娘边擦拭,边给荆轲披上寝衣睡袍,边说,不是,她就是怜悯我,看我可怜。

荆轲生气地“哼”了一声,心说,我就是这个意思啊。

战娘有点心不在焉,想心事,荆轲不满地哼了一声,顿时一怔,明白了,笑道,上卿,她是为我高兴啊。我也没有想到她这样爱我。

随后战娘解释这一切。

虎女护送战娘到了宗雷军营,当时姬英交代荆轲的话,加上自己的话,就是虎女要保证战娘的绝对安全,用自己的生命保证,同时决不能让战娘被宗雷军中的糙老爷们欺负,欺凌,凌辱了,被骂一声就要找她治罪,当然荆轲也亲笔写了书信给宗雷,信中已经写明了,现在荆轲,和姬英是再叮嘱虎女一遍。

这样虎女就和战娘吃住睡都在一起,战娘是太监,那么虎女自然也和战娘一起洗澡,居延海水量充沛,可以随便洗澡的,所以她们天天彼此洗澡按摩,战娘一直把虎女当成一个大姐姐,俩人岁数只是相差一岁,但虎女的社会经验比战娘强多了,战娘不嫌弃虎女的胖大丑陋,虎女不嫌弃战娘是个太监,虎女和荆轲不一样的是,她还一再要求看了战娘小时候阉割的伤口,当然现在已经愈合了,当时虎女看完就流眼泪,对战娘充满了怜悯和同情,她认为战娘这一辈的幸福完了。

战娘安慰她,说我内心里就是一个女人,一直在寻找一个男人永结同好,那时战娘心里已经装满了荆轲,但当时她不会说,她还在懵懂的保密心事时期,战娘接着说,你看我被阉割了,你觉得痛苦,但我觉得是幸运,是因祸得福,如果长到现在,我也会拿把刀子自己阉割了,因为我就女人啊,要那个做什么。

虎女只认为战娘懂事,在安慰她,你不是女人啊,怎么爱啊,怎么做爱啊。当然十九岁的虎女也知道走后门,但她认为那是屈辱的,侮辱人的,肮脏的,就是荆轲所说的,经常有贵族大户欺负这样的奴隶小厮,就是鸡奸俊俏小男孩。

现在战娘说,刚才我们的对视中,她分明看见我的幸福,女人的一切,幸福,高潮,我都能具有,我能成为我想成为的女人,所以她欣喜,欣慰地哭了,是喜极而泣啊。

荆轲有点将信将疑,就怕战娘是一厢情愿,荆轲道,你去把她找来。我们三个好好聊聊。

一直穿着女装深衣的战娘,就高兴地去找虎女,她对发现虎女这样爱她而高兴。

荆轲则想着把丑化说前头,把事实充分展开,让虎女充分选择自由,一丝一毫觉得勉强,肮脏,变态就拉倒。

不一会战娘找回虎女,三人就坐在木地板的地毯上,喝着米酒说话。

荆轲对虎女道,你刚才都看见了,很多人觉得那样很丑,很脏,很变态,你觉得呢?

虎女道,还好吧。

荆轲道,战娘说你哭,是欣慰,高兴,喜极而泣,因为战娘拥有了女人的一切。

虎女道,还好吧。

荆轲看看战娘,战娘现在沉默了,特别本分的孩子,是不能当人面说好话的。

看来战娘说得六七成是靠谱。

荆轲沉思道,你们以后就是主仆二人,我再和战娘这样亲热,你能这样伺候吗?

虎女道,二女侍一夫,我也不喜欢。

荆轲叫过战娘,示意战娘把头放在自己腿上,就是战娘躺着,枕着荆轲的大腿。

荆轲一边抚摸战娘的绝美容颜。一边对虎女道,我现在和战娘走后门,有点上瘾了,后天我们新婚,我也要和你走后面,当然前面也要走,要生儿育女啊,但后面我也要走,你前面不是处女了,后面还是吧?我还能做你第一个男人,这两天要战娘给你准备一下。如果你不同意,就算了,我另外给你再找婚嫁,战娘这边我再找贴身侍女。

虎女沉默一阵道,你欺负人。上卿和您都不叫了。

荆轲不意外,说,怎么欺负你了,你不是一切自愿啊?

战娘惊讶地睁着大眼睛,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荆轲什么意思。一会看眼荆轲,一会看眼虎女。

虎女想了会道,好,我答应你,这两天就让战娘准备吧,但我也有个条件,上卿和我做的时候,战娘必须在场。

荆轲道,你不是不二女侍一夫啊?

虎女一字一句道,你和战娘做的时候,别叫我,但你和我做的时候,一定叫上战娘。

荆轲沉默了一会,伤心道,本来夫妻就是两厢情愿,两情相悦,你这样讨厌我,我也不想和你做了。

虎女道,身子都给你了,你还要诛心啊。

荆轲一愣,明明程彤也说过这话,自己咀嚼半天,是程彤对自己还是有点爱意的。那虎女?

这时虎女站了起来,把身上大床单似的睡裙褪掉,全裸地站在荆轲面前,道,我已经知道战娘不嫌我这身大肥肉丑,上卿呢?

荆轲动情道,我心意你不是已经知道了,我依偎你的时候,你忘了。

说罢荆轲示意虎女躺下,虎女身上真是伤痕累累,刀伤,箭伤,还有火烧的印痕,真是身经百战了,荆轲和战娘先是数了伤疤,有十多个,荆轲道,女兵营真是不停打仗啊?

虎女道,长城只能制止东胡战马冲过来,东胡人攀爬抢劫复仇是天天有的,各个囤聚点都有小城墙和狼烟,但制止不了东胡人的攀爬攻击,他们还会设埋伏,设陷阱,搞假狼烟,一个不小心,千人的救援队伍就能全军覆没,人家拿燕人的首级,作为成年礼的祭品或者是作为竞选酋长的筹码,我们女兵营其实就是姬英的亲兵营,这还是经历战争少的呢。

最后荆轲和战娘抚摸下,荆轲一边,战娘一边分别亲吻舔舐虎女的乳房,两人都在虎女身上,抚摸,虎女一手也是抚摸一个,有点像蚁后,一边一个雄蚁,一边是虎女心中的丑八怪但权势熏天,富甲一方的上卿,一边是虎女心中的俊俏王子,是被折断双翼的精灵天使。

蚁后虎女最后幸福地高潮了。

战娘情绪激动下,就让荆轲现在就和虎女圆房,荆轲想了想,反正虎女也不是处女了,其实已经没有新婚之夜了,她算是旧婚了。

荆轲就一边玩弄虎女的乳房,一边问虎女的意见,荆轲感觉能原地起飞咬人了,因为又有虎女, 又有战娘双助兴,而且只是今晚的第二次,弹药还能充足。

虎女道,我还想等到新婚之夜,上卿,你还是我第一个男人的。

荆轲知道虎女说的是后门,两人当然都答应,其实虎女的想法很简单,第一是女人自然的羞涩,好像我迫不及待敦伦呢。第二,走后门,在军中不是新鲜事,当有些军队,没有女兵的时候,军官就会走俊俏小兵的后门,虎女没有吃过,但肯定见过,没有见过,肯定听说过,她能接受战娘的前面大伤疤,就不会排斥战娘唯一的作爱方式,而走后门,真的上卿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虎女这边安抚完荆轲,转脸一边看着战娘道,我终于相信你能成为完全女人了,我以为你以前只是安慰我,看来阉割前面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啊。

战娘抚摸虎女一边的乳房,一边说道,以后虎姐多给我找些补药,我也想有虎姐的大咪咪,能和我的头一样大。

三人都是大笑。

终于最后三人约定,以后荆轲和战娘亲热,只要叫虎女,虎女就来二女侍一夫,而荆轲和虎女亲热,战娘必来,因为虎女是必叫战娘的。

虎女再次高潮后退下,接着陪鞠可睡觉。

战娘又给荆轲按摩,当战娘爱得没有办法时候,就给荆轲按摩,荆轲因为说了不许战娘主动,但按摩可以。

战娘边按摩,边问,刚才是怎么回事?

逼得虎女走后门,他真的看不懂啊。

荆轲道,我只是看看虎女的心,是不是你说的那样。

荆轲在让虎女准备后门的时候,就是在看虎女的真心,如果虎女拒绝,对后门排斥,那怎么能是唯一用此方法,获得高潮的战娘的爱人呢,那就是战娘说得不对了,你对战娘的性癖好,性方式,性习惯都不接受,或者排斥,那么就只是同情战娘的一个外人。并不是战娘说的,因为战娘成为女人喜极而泣。

战娘听到这,明白了,高兴道,那虎女答应了,就是真为我高兴啊。

荆轲道,是的,虎女是真的爱你,而且是跨越男女之爱的爱,她为你成为女人而高兴。

战娘:那后面是怎么回事。她说的她和你做爱,必须叫上我。

荆轲道,开始我是误会了,我觉得她实在厌恶我,所以才会在和我做的时候,要看着你的容颜,让你帮她,她这样厌恶我,我不成强奸了啊。

战娘道,那她后来脱衣服是怎么回事?

战娘以前一直被训练才艺,以及如何像女人,还有勾搭男人,对简牍,女德,包括社会经验,人心,都是欠缺的,总共才出台五次。

虎女一直在民间底层,江湖战场全都经历过,所以比战娘强太多了,她是自认为能保护战娘,而荆轲,从虎女认识荆轲起,荆轲就是高高在上的,荆轲全蓟都上层都知道追求虎女,她也动心,但最终自己太丑了,这身肉太丑了,所以自相惭愧,才一直拒绝荆轲,当然她的判断是准确的,荆轲不是真为了追她,只是为了高渐离,但至今以致永远,她都认为是追自己,没人告诉她真相,说这个干什么。

所以她说新房,她和荆轲做的时候,必须要有战娘,她想上卿和她做的时候,眼里看的是战娘,这样她的自相惭愧,才能稍减,就是要让战娘挎刀助演。她才有信心和上卿演出爱情大戏,荆轲身边的绝色女主角太多了,虎女没有自惭形秽,才是真的有病呢。而战娘是已经证明不讨厌她这一身肥肉的。结果荆轲以为是她眼里要看着战娘,才能和荆轲敦伦,彻底辜负她的好意,最终她逼急了摊牌了,全裸了,老娘就是这么丑,你们随便吧,荆轲马上明白了她的真心,马上示意战娘接住了她的脸,让她有颜面的,有台阶的,和两人作爱,所以荆轲和战娘的表现没有让她伤心,她好像是女王蚁后了,一女二夫了,或者一母二子了。

荆轲的涵养,绝不会让每一个枕边人,觉得上卿是嫌弃他,对她不着迷,不爱她。哪怕四周气氛中都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厌恶情绪。

在力所能及下,做戏要做全套,坏事不做绝,好事做到底,后天是新婚日子,第二日,荆轲已经素人,禁欲到新婚之时,就是不在近女色,下午亲自给鞠可洗澡,晚上在陪着鞠可睡觉,留出时间让虎女和战娘准备一切。白天则带着鞠可在豪华宾馆的大花园里游玩,要知道这是赵国王宫水平的,是准备要接待赵王的。荆轲隆重的素食似的禁欲“素人”,虎女这方面一句话都不说,但荆轲知道这是诛心的关键一刀。

注:在祭祀时或向上苍祈祷时,参与祭祀或祈祷的人要食素。例如《礼仪·丧服》中“饭素食”。

荆轲已经提前让宾馆管事在内宅布置一下,伙食也要改善一下,外宅则毫无动静,让人看不出来的,内宅还是要有喜事氛围的,宾馆大领导听说虎女是新人,惊讶在脸上是藏不住了,这货色,在河套城里,找个年轻适龄女人都比她强啊,这上卿,真是众多绝色夫人不在,就要玩出花来啊。要知道这大领导已经接待过荆轲一次,荆轲众多绝色夫人都是见过的,现在夫人们不在,荆轲要偷娶偷吃,就是这货色吗?况且荆轲九原城四五月份还有王室公主等着嫁给他,这些宾馆人也都是知道的,现在居然在三月份让一个大胖丑女捷足先登,顿时丑闻很快传遍豪华宾馆,众人都不理解至极的事,就觉得荒诞的不可思议,因此大家只能大笑,现在豪华宾馆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荆轲带着鞠可宾馆里面转悠,走到哪里,那里就安静,所有人都是憋着笑,甚至捂着嘴,荆轲只装看不见,就连内宅女婢上个蜜水,端个烛台,送个什么物什,见到荆轲都是使劲憋着笑,人家可怕得罪这个大人物,上卿侯爵啊。荆轲只是不理,在那翻看着宾馆的藏书。心说,你们笑吧,你们懂个屁啊,人家虎女是有内秀的,那晚吱哇乱叫中,只有人家是狮吼功。

战娘,虎女已经躲了,在修炼后门内功,完成荆轲给她们布置下任务。

鞠可一脸好奇,天真地追着问这些婢女,姐姐,姐姐,你们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吗?说给我听听。

她越问,人家憋得越厉害,越躲她。

弄着鞠可不高兴,对荆轲道,这府里不知道有什么特别好笑事,就是不告诉我。

荆轲道,你觉得虎女丑吗?

鞠可马上道,不丑。

齐赵行的时候,虎女一直在外围着,和那些精锐男女士兵在一起,那时到现在,虎女都认为荆轲对她有非分之想,所以有意躲着荆轲,但当荆轲有事不在的时候,虎女是陪着鞠可玩的,所以鞠可毫不犹豫地说不丑,虎女无疑是很耐看的,

另外这些参加燕赵行的男女士兵,回来之后,荆轲都是重赏的,总共也就八个精锐,三男五女。荆轲也是都叫上的名字的,荆轲善于给人起外号。最初给这八个姬英精锐的精锐起名老八队,也是加深记忆的方式,这次昭武城夜袭,他们也在,男兵睡梦中被人摁着捆起来,女人是吱哇乱叫,所以后来荆轲见了他们就改叫鹅队,大家都灰头鼠脸,男的虽然不怪他们,但人家好歹女人还是叫出鹅声了,他们有点抱怨,和姬英说了,姬英大度地说,鹅队挺好,你们难道能和秦舞阳的狗队相比吗?秦舞阳亲兵在荆轲周围那些熟脸,荆轲是叫狗队,见面就是“你是狗队的老几”的,这样荆轲避免一一记不住他们的名字,而且这种只有上卿赐名的外号,还能拉近彼此距离,再说那时忠狗不是骂人而是夸奖人的,刘邦就说自己的大将都是走狗,荆轲见了鹅队,就说你是鹅队老几,夜袭那天以后,荆轲唯独对虎女,荆轲只说我的母老虎呢。例如命令让母老虎护着战娘去居延海,现在真的母老虎成了枕边人,荆轲也是意料不到的,或者是有心为之。总之母老虎那种能力,岂是你们憋笑小丑能懂的?所以荆轲看见宾馆那些憋笑男女佣人,反而挺开心,因为他们才是小丑啊。

现在荆轲道,那你觉得嬴肆夫人丑吗?

鞠可笑了,她这一笑荆轲明白,自己是先觉得嬴肆和虎女是丑人。

荆轲道,嬴肆,虎女我们看熟悉了,尤其了解她们身上的内秀,就是短时间接触所看不到的优点,就觉得不丑了,耐看了,但外人却看不出来,我娶虎女,下人们觉得虎女太丑,所以就觉得好笑。但母老虎岂是为了好看啊,这么说起来……

荆轲浮想联翩,这次嬴肆没有命令,就回到咸阳,是不是有点像野猫啊,养不熟的野猫,自由度很大的野猫呢。

嬴肆就是野猫。

鞠可道,那我是什么?

荆轲想了想道,你是我漂亮轻盈的小鹿。

人畜无害,走路轻盈,婀娜多姿的鞠可,真的像小梅花鹿啊。

鞠可对小鹿的外号,也很受用。

从这天以后,荆轲就开始管嬴肆叫野猫了,等自己回到蓟都,还要想法到咸阳抓野猫,让田绫和徐姜女再把她偷出来,荆轲对嬴肆特别好,因此总觉得嬴肆是思乡心切,等见过了父母,应该还是能说动她再回到自己身边的,而鞠可有时就是小心心,有时就是小鹿鹿。

现在鞠可看见下人的憋笑,有点来气了,而不是觉得有喜事共享了,鞠可道,这些下人真是可恨,上卿,以后我们结婚的时候,一个下人都不要。

荆轲仔细看着荆轲道,好,小心心,你是非常漂亮的,你知道吗?

前面说过,这次和鞠可单独接触,荆轲发现她好像天生缺少害羞,尴尬。惶恐,那些不自信的表情,因此鞠可自信道,我知道,但女大十八变,可能变得难看啊。

荆轲又把鞠可抱起来,让她坐在自己肩头道,无论怎么变,小鹿鹿我都喜欢。

鞠可道,我知道。

荆轲装得惊讶道,这你也知道?

鞠可道,再变也不会比嬴肆姐姐,虎姐姐丑吧。

荆轲大笑。

鞠可小大人了,说过的话可不是那么容易忘记的,还一个劲围着荆轲,让上卿给她检查是不是处女。

荆轲十二岁,就开始孤身稷下求学,也算行走江湖了,对高层官场,中层酒场,底层市场,江湖经验也是极为丰富了,马上想到一句俗语,小姑娘撒尿一条线,小媳妇撒尿一大片,老太太撒尿围着屁股转。说完,就让鞠可自己去验证,如果是第一条,就是处女。

一会鞠可就高兴地跑回来,喊道,我是处女耶。

鞠可还给战娘,虎女炫耀呢,两人红着脸,对荆轲笑道,您就缺德吧,嘴太损了。

荆轲收心养性,这两日只和鞠可玩,鞠可不爱看书,不爱算数,但酷爱收拾,也有洁癖,按荆轲以前的理论,这是女性味十足啊,荆轲就配合她收拾内务,鞠可算是半个女儿,半个老婆,这是别有一番滋味,这种滋味是在贵族那里是常见的,一个小妾,从七八岁就开始在身边养起,给她启蒙,教她这个,教她那个,等于在按自己的理想创造、塑造、雕刻一个全新的人,这就是上帝啊。到了十五岁及笄再收入房中,这就是男人的享受啊,以前在邯郸,荆轲只是听听那些人的夸夸其谈,心里嗤之以鼻,心说,你们打造的只是外表,内在性格和灵魂你们根本是不能改动一个皮毛的,现在荆轲就是全由着鞠可自然成长发展,幸好鞠武的家教甚好,因此荆轲只是在品德,习惯,为人处世的方式方法上微调一下,帮她对准目标,这才是真正的养仕呢。

新婚这天。荆轲就没有看见虎女和战娘过,吃饭都是分开吃的,完全民间那样,只有新婚之夜,才再次聚首。

那边战娘,虎女也都是曾经饱尝别人白眼和非议的,都是内心特别强大的人,因此他们专心做他们的,战娘精心打扮虎女,虎女这回也没有拒绝,她知道自己将位列荆轲二十多位夫人中,以前这只是自己只能远观的,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踏足的,但现在既然要侧列其中,也没有未战先怯的,所以虎女就拿出女战士上战场的勇气和冷静,勇气就是接受战娘的所有化妆和调教,冷静就是想好对策,自己有战娘这个荆轲宠姬站在自己一旁,这就是二打一,何况自己还知道荆轲独特癖好呢,试问那个夫人能这样讨好上卿,因此虎女自认为还不是那种新婚就是冷宫被丈夫嫌弃的人,这样人虎女是见过不少的,何况荆轲早就有喜欢自己的底子,那还是一年前呢。

既然知道河套城国宾馆大家都是这个态度,因此新婚之夜,只是荆轲,虎女,战娘,鞠可四人喝酒祝贺,谢绝了国宾馆所有男官和女官的参加,并且闲杂人不能靠近,小鞠可充当起侍女,来回端菜端酒,荆轲她们几人喝酒言欢,荆轲也第一次听虎女诉说自己人生十九年的经历,这对荆轲以后辽东行特别有帮助,当然战娘早就听说的了。

虎女按照战娘的打扮,原来的黑红脸膛,变得雪白了,脖子都是白皙的,战娘知道荆轲的癖好,哪怕是欺骗,整容,过分,只要养眼就行啊。

荆轲看着虎女,又有了按捺不住的冲动,荆轲很觉得诧异,自己老婆无数,怎么看见丑女虎女会有这种冲动呢,经过反思,第一本能上是自己和宗雷一样,对肥腻大肉是向往的,虽然不能像宗雷那样顿顿都吃,但偶尔吃一口,还是不讨厌的,第二,还是虎女的英勇无畏,那晚被众多蒙面人突袭,还能嘶吼反抗,这吼声至今在耳中回响,连带着对主人也是潜移默化地悦眼悦心了,毕竟同是练武之人。现在不禁想到同一款式,同一类型的姬英,这可是比虎女漂亮多了,诱惑多了,不禁期待和盼望地与姬英同房。

幸好虎女的经历和故事很吸引人,把荆轲几次拉回冷静中。

荆轲在走神,在激动,眼神里充满欲望,能瞒得住鞠可,瞒不住战娘啊,战娘就给虎女使眼色,虎女不是处女,也已经十九岁了,眼角余光中早就看出来,只是装作不知,依旧讲辽东的经历和风土人情,心里却想着,幸好万幸,上卿和宗雷一样,着迷这口,在别人眼里厌恶,滑稽,异样的大肥肉,上卿居然是真喜欢老娘这口。

大家聊得很晚,其实就是为了熬睡鞠可,鞠可当然不知道啊,她以前还好奇新婚之夜,还想闹闹洞房的,但看大人们一直说话辽东的事,她不是听不懂,是实在没有意思。

终于忍不住,一再问道,你们啥时候进洞房啊,我要闹洞房。

荆轲道,这个结婚有吉日,还要有吉时,还没有到时间啊。

终于鞠可熬不住了,荆轲就抱起她先哄着睡觉,鞠可很幸福,上卿新婚之夜,还能和自己同床睡觉,因此迷迷糊糊道,我这次就要看男女怎么造小孩的,下次补给我看。

众人都笑,幸好荆轲把她熬鹰般熬睡的决策是有先见之明的,没有让她闹洞房。

鞠可睡着了,荆轲抱她放到胡床上,然后回到隔壁,就和虎女,战娘到里间洞房。虎女高大肥硕,就特意让豪华国宾馆,在小隔间里,用两个胡床加工出一个最大的胡床,在战娘提前的调教和准备下以及亲身帮助下,荆轲顺利地和虎女前后面都走过了,并且两次射门,前后一次,现在就开始造小人了。

以前荆轲总说王一心是黄金苑夫人中最大的屁股,张华是最翘的,但当时没有算上虎女,现在无疑185的虎女是冠军啊,在敦伦的间歇,荆轲说了这个发现,并且说虎女这么大的屁股一定好生养。虎女脸上是黑红的,那是常年在外面转战,训练,骑行晒黑的,其实大屁股还是很白的,因此荆轲现在抚摸虎女的屁股如此说。

虎女道,我只管生,但我不管养,我是战士,不能在产房当孩子保姆。

荆轲道,自然,我会找人养的,一心可能不能生育,到时你的孩子,男孩第一个给战狼,让她养,第二个男孩能给一心吗?也让她养。

虎女痛快地答应了。

随后荆轲起了第二次,当了虎女的第一个男人。

最后荆轲和虎女抱着睡觉,因为挂念不下鞠可,就让战娘去隔壁陪着鞠可睡觉。

新婚进行了三天,荆轲和战娘平时练武,鞠可一心要闹洞房,荆轲一直以吉日吉时拖延,为了转移鞠可的注意力,就让鞠可帮着收拾虎女的个人用品,虎女可以算是没有个人用品,或者就是拿高大男人代替的,不仅脏乱差,还缺少很多东西,例如女人必备的各种香囊,鞠可就帮虎女整理规整添置,同时荆轲让国宾馆里的裁缝和匠人,给虎女量体裁衣,定做了很多衣服和鞋子,反正还要回来路过这里的,虎女都没有拒绝,还高兴地接受,因为心宽体胖的虎女更是大家子气,既然已经侧列夫人行列,那扭扭捏捏,躲躲藏藏的做什么,就算是其中最丑的,甘居末席的。也要自信的,高兴的,无所谓地站在老末啊。

荆轲开始和战娘私下说,虎女就是末娘,后来看虎女非常大度,有自知之明,还有自己的理论,就公开叫虎女是末娘了。总之一会母老虎,一会末娘,根据不同场景乱叫,当然只是荆轲的专利,战娘一直叫虎姐的。

那天晚上喝酒的时候,虎女对荆轲说,上卿,您不用小心翼翼,字斟酌句地和我说话,我知道我丑,这就像是一桌酒菜,有熊掌野味,那是姬青田琪她们,有牛羊羔肉那是魏敏她们,有海鲜虾蟹,那是田绫她们,有素菜果蔬,那是魏皙她们,也要有上不了台面的大肥猪肉啊,虽然上不了台面,也有人愿意吃啊,这才是肥瘦荤素的合理搭配,何况很多人还喜欢大肥肉呢,很多人架不住就爱吃这口啊。

注:猪那时吃垃圾粪便为食,因此肉类排名,熊掌等野味第一,牛肉第二,羊肉第三,狗肉第四,鸡肉兔肉第五,猪肉第六,是正式宴席上不了台面的,但私下大家都爱吃的。

荆轲看虎女说得可爱,脑仁充血,荷尔蒙上头,精虫冲脑,反正旁边就是战娘,因此扑上去按到虎女,还翻转过来,从背后聊起虎女的睡裙,嘴里说的,我就喜欢吃大肥肉。就按住屁股准备……

这时战娘咳嗽,荆轲感觉有异,就只是按摩虎女的大白屁股,鞠可小脑袋伸过来道,这就是公鸡压母鸡啊,等屁股里面出血,揉揉屁股就能怀孕吗?然后鞠可又细看荆轲,补充道,或者再流点哈喇子到上面吗?

荆轲瞬间人间清醒大笑,使劲擦嘴,也就放了虎女,虎女、战娘也是笑得不得了。

鞠可几次不能闹洞房,今晚就装睡,等荆轲看她睡着走了。她就偷偷地赤脚,来到隔壁外屋和里屋之间的门口,偷听偷看,话题无趣,正准备睡去了,突然看见荆轲扑上去,哇,公鸡压母鸡开始了,不由自主地就近观看,战娘急忙咳嗽示警,荆轲半路改成推拿按摩,鞠可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在这虎女三天婚期里,荆轲充分和虎女聊天,虎女出生东胡一个一长串名字的部落,这样二三十个部落被燕国历来统称为东胡,因为相比较匈奴,他们也有自己的单于,但和匈奴一样,虽然他们都有单于,但都没有实现统一,也就是匈奴的单于,东胡的单于都是部分游牧部落推选出来的,但只是分散的联盟,其中各个单于都有不宾服自己的对手,东胡族系包括的部落和民族很多:如东胡、肃慎、秽貊、乌桓、鲜卑以及由鲜卑分化出的慕容、宇文、段部、拓跋、乞伏、秃发、吐谷浑各部,此外还有柔然、库莫奚、契丹、室韦、蒙古,以及后来的女真、鄂伦春,他们都是发源于东北的大兴安岭一带,而匈奴发源于今天的外蒙古,后来因为被汉朝所灭掉,因此构成匈奴那些部落的民族,都没有独立生存下来,而是被汉朝以及东胡的后裔兼并了,所以并没有流传下来这些确切的众多部落名。王国维在《鬼方昆夷猃狁考》中,把匈奴名称的演变作了系统的概括,认为商朝时的鬼方、混夷、獯鬻,周朝时的猃狁,春秋时的戎、狄,战国时的丁零(铁勒、突厥),都是后世所谓的匈奴一部分。

荆轲在前两年劳军姬烈军的时候,就是去过辽东的,秦舞阳的爷爷秦开,曾经作为东胡人质在东胡生活了几十年,后来他逃回燕国,因为他亲身经历的东胡各个部落之间的敌对,仇视,不团结,后来说动燕昭王,公元前300年任命他为主将,发动燕军袭击东胡,用拉一派,打一派,各个击破的战术,大破东胡,攻占了东胡几千里的土地,占领了包括今天北京北面的密云一线,设置了渔阳郡,在今天北京以北,今天的敖汉旗、赤峰、围场、朝阳、承德一线,设置了右北平郡,在今天张家口的张北康宝一线,设置上谷郡,以及辽西、辽东共五郡,而燕国新修筑燕北长城,即是沿着上谷、渔阳、右北平、辽西、辽东北沿修筑长城,说白了也是捍卫秦开战争所得。

也就是说,燕昭王时期,蓟都今天的北京北面几百里,就到了东胡的势力范围,东胡才是这些地方的原主人,甚至蓟都的燕国人,也是召公之后,几百家族武装移民到了这里,慢慢发展起来的燕国,那时地广人稀,各个部落之间都是无主之地,甚至国都之外,就是野人、土人,一个国家,就是一个国都的人,才是本国人民,要么叫国人呢。

也就是有周围的野人、土人、蛮夷,不断补充新鲜血液,燕国才能八百年间,由几百几千人发展起来到至今的几百万人,不然没有种族的多样性,不用靠外部打压,燕国最初的几百人也会因为近亲繁殖而自己消亡掉了,所以中原民族就是周人和土人,野人,蛮夷共生的。

后来因为八百年彼此的繁衍生息,燕国人和东胡土人,开始犬牙交错的领土相交,到了你死我活,势力火并的时期,燕国那时一直落下风,东胡一直强大,所以燕国才会派质子秦开,质押东胡,秦开其实也是召公之后,时间长久了,才有了自己的氏族,秦氏。

现在全赖秦开之力。一举将燕国的北面边境扩展到今天的内蒙,东面扩展到今天的鸭绿江江畔,这边是燕国所得,那边就是东胡所失,虽然东胡当时势力大衰,但现在已经过了七十余年,东胡势力在休养生息恢复中,他们也在怀念自己的故土,一旦东胡内部各个部落团结统一起来,推出统一的单于,那么东胡将有控弦士兵二十万出现在燕国的北长城一线,所以这就是现在燕军上军主将率兵十五万镇守辽东的姬烈压力所在,到时他不仅不能率领上军参加到燕下都的对秦抗战,甚至还可能需要燕国中军的支援。

而荆轲一直想着打破这个僵局,今年下半年流放辽东,到明年的一年的流放时间,就是打破这个僵局关键所在,孙子说的“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现在又到了荆轲“上兵伐谋,其次伐交”的用武之地了,用谋略,外交手段,议和方法,结交东胡,这样就能抽回姬烈的上军精兵,用于燕下都对秦军的作战。

当荆轲充分和虎女聊天,了解东胡细节的时候,说出来以上自己的想法,虎女,战娘虽然敬佩神情溢于言表,但依旧怀疑大于惊讶和佩服。

虎女道,和东胡讲和是不可能的,除非燕国让出辽东,辽西土地,以前这样试过的。

荆轲笑道,我就是要让出辽东,辽西土地啊。

虎女道,不可能,辽东辽西燕国长城修建耗费多少人力物力,上卿您别说全部,就是让出一点给东胡,张口就要被骂死了,这就是自毁长城啊。

虎女一直随姬英的女兵营镇守辽东,自认为这方面比不懂军事的外行荆轲有发言权。

啊。对于军事,政治,外交,内政全部一窍不通的战娘都说道,上卿,别搞这些了,您这叫出卖国土啊,办不成,还徒遭骂名。

荆轲笑道,肯定是不好办啊,我要用一年时间办成这事,到时你们看吧。

两人将信将疑对望了一眼,但荆轲不可能之事办到的已经太多了,远的不说,近的虎女就一直问荆轲和战娘,怎么把战娘偷出来的,真的是别人传说的后己法术吗?

两人都讳言莫深,后来鞠可知道了,也加入了询问大军,荆轲和战娘依旧不说,荆轲道,明年辽东,我还要用这个法力说动东胡呢,怎么能泄底呢。

虎女、鞠可才知道,荆轲还要唬唬东胡,虎女道,东胡最信神啊鬼啊,跳大神啊,说不定靠后己的神力,可能可以和东胡议和结盟。

荆轲道,后己我准备月氏行后,就派到别的地方,东胡我并不用她。

虎女,战娘,鞠可讳莫高深地对望一眼,碰见这种智力大神,在上卿谋略这个强项还是别妄自猜度了。

荆轲道,战娘可能不知道,辽东还有半年大雪封门时期,辽东人都叫猫冬,是不能出门的,我和夫人们可以在家待着造小孩,后己不是待着很浪费啊,所以我安排她去别的地方。我前期是充分了解辽东匈奴,东胡各个部落的想法,要分别会见燕国友好,就是敌对的方,我也想法接触,然后经过猫冬,明年五月后,就开始和辽东议和,后己是赶不回来的。

荆轲平等待人的和她们解释,这也是荆轲受到大家爱戴的原因,基本不会居高临下的瞧不起人,尤其对于身经百战满身伤痕的虎女,荆轲更要耐心解释了。

虎女道,是的,我们猫冬时期,都在军舍里面训练的,有时我和姬英将军回蓟都。

鞠可高兴道,半年时间我们所有人都在屋里待着吗?这个我喜欢,我们就玩游戏好了,我要准备各种各样的游戏。

荆轲道,也不是所有人,田绫,徐姜女,还有谁谁吧,到时再说,我要她们那一年去井陉防线轮训,对于她们这些武艺高强身手好的,半年窝在房屋里,浪费了。

战娘道,我也去井陉防线吧,我在大雪封门时期窝在家里,也是浪费啊。

荆轲道,怎么会?虽然你不能造小孩,但又不是所有夫人都要造小孩的,姬玥,田琪,魏敏等好多人,都还是不要孩子的啊。

荆轲感觉刚才自己的玩笑话,可能无意伤者战娘了,急忙安抚。

战娘也理解了,荆轲为她着想,急忙解释道,都在屋里待着不能出门,我想可能缺水不能洗澡吧。

可能就是鞠可不懂,其余屋里三人都懂了。

虎女轻蔑的笑道,怎么能缺水,水最富裕了,从外面取点白雪就行了,还特别干净呢,有你耍的。

随后虎女道,她也想去井陉和秦军见识见识,都说秦军厉害,一直也没有见过。

荆轲道,你不用去,你是久经沙场的,田绫,徐姜女去井陉防线,也是浅尝即可的试水,根本不能和赵军那样实打实的防守井陉防线,你要知道,李牧在井陉防线设置了一系列要塞,一晚上就能被秦军夺取大半,赵国白天要再夺回来,杀的异常激烈,我只是让她们白天守守,晚上就撤回来,最激烈的夜晚战斗,她们是不参加的。

虎女道,秦军这么厉害啊,不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险关吗?还能晚上就夺了过去?

荆轲道,井陉防线就没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险关,这和蜀道的剑门关完全不同,也和雁门关不同,井陉防线不是靠那个关口,而是整个一条防线,前面是井陉西口,后面是井陉东口,这一条线全场五十里,全部要驻兵防守,所以秦军选择这个井陉为突破口,而不是攻击雁门关去攻占赵国的代地,就是因为它好突破啊。

按现在的说法,雄关雁门,居“天下九塞”之首(《吕氏春秋》),是大雁南下北归的主要中部通道之一,故曰雁门,雁门山是山西吕梁山脉北支云中山向晋东北延伸的部分,东与恒山相接,略呈东西走向横亘于晋北大同盆地与晋中忻代盆地之间,海拔15O0米以上,构成南北之巨防,而它又是断块山,峭拔险峻,难以攀越,而剑门关,两边是峭壁,修建了宽十八米、高将近二十米、深度大概为十七米的关楼,当然秦军选择攻击井陉关,也是因为拿下井陉关,下面就是一马平川的华北平原,直接可以攻击赵国的心脏邯郸,而不是拿下雁门关,前面依旧是险关重重,而且只能攻击赵国的四肢雁门郡、代郡、云中郡,九原郡。

荆轲接着道,井陉关一线,整个山路就是一个通行战车的路,虽然战车不能并行,但单独行驶一辆还是可以的,你说战车都能通行,哪来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再说太行山我穿越过,最高也就是一千来米,秦军步兵很容易翻山越岭的爬过来,所以井陉防线只是防止的秦军骑兵和战车,这两个防住了,秦军的辎重给养武器粮草,就不能大规模的运过来,所以单凭翻山越岭的步兵,他们又能背多少粮食呢,因此他们过来就是死亡攻击,可以攻击这一条线的任何一点,甚至能翻越井陉东口。直接攻击赵国的后方大平原,只是这时的秦军因为要翻越沟壑和高山,已经人饥神乏,所剩的攻击力只有五成了,但这种玩命攻击,依旧很厉害,我亲自在井陉关体验了一个月,还有仲女以前的丈夫,就是在井陉关后方修补兵器的铁匠,都被秦军杀了,可见秦军多厉害了,所以田绫,徐姜女我是不会让她们晚上也守寨的,而至于你和姬英的女兵营没有必要去做这种消耗,但燕下都的燕军,经过训练,但没有实战经验的则要实打实的在井陉为赵军分担一下,分担一下赵国在井陉关每年的士兵损失。

注,公元前210年,嬴政出巡驾崩于邢台沙丘,最后其尸体车队就是从井陉关返回咸阳的,可见井陉关虽然险要,但在古代那个时候却能通车。

战娘道,上卿,您这种让燕国人替赵国人流血卖命,燕国太子丹真心乐意吗?

荆轲道,这是抗秦的大局,他即使心痛,也必须要这样做。试想赵国每年有多少新生的男婴,秦国有多少?赵国是不能长久在井陉关耗下去了,会全国人越打越少,虽然在井陉关秦军的伤亡远远大于赵军,但赵国国力和秦国相比也是耗不起的,而燕国自从秦开开辟辽东,至今已经有七十年了,越王勾践的十年生聚,十年教训,二十年就可以让一个弱国面貌一新,燕国拥有辽东已经经历了三个二十年,所以燕国的国力单说人口早已超越了赵国,只是缺少实战,不像赵国,魏国都是四战之地,士兵经过了充分锤炼了,因此燕军替赵国承担了在井陉关的人员消耗,但也锻炼了士兵,对提升燕军战斗力是大有裨益的,要知道老兵不能只靠训练和纸上谈兵,而要实战的。

注:据现在专家计算西汉(前202年)建立时期人口仅剩1300万 ,经过汉初的休养生息,到汉武帝公元前141年即位时,六十年时间西汉人口已经上升到5000多万,就是六十年翻了四倍。也符合古人女子十五岁就生育,六十年繁衍四代的逻辑,以后关于七国人口还有详细说明。

虎女道,上卿,您现在又是燕国的上卿,还是赵国的上卿,燕国,赵国这俩国的机密您都知晓吧?没有谁对您瞒着吧?

荆轲仔细看看虎女,虎女能说这话,脑袋都就不是浆糊啊,荆轲就问战娘,你想过这个吗?

战娘老实的回答道,没有想过,什么是一个国家最机密的啊?

荆轲就看虎女。

虎女道,一个国家多少军队,多少粮草,多少黄金,多少适宜育龄妇人,每年多少新生儿,每年多少收成,多少赋税收入,这些就是国家机密啊,其实知道这个也不难,一个小小胡人部落的机密也就这些啊。

荆轲笑道,对,这些数字我都知道,赵国,燕国没人把我当外人,很早之前我就知道赵国的了,这次到了燕国,鞠武相府资料也是任我翻阅的。

心说,虎女真的不是白给啊,要不知道周厉王呢。

然后对虎女道,我把这些数字说给你,你感兴趣吗?

虎女道,别、别,这个我不懂,算了。

荆轲道,算筹,可能都不是你们长项,但虎女能这样想,黄金苑夫人里面是第一个。

几人都对虎女刮目相看了,虎女真的有内秀的,脑子是比较清晰的,但对于数目字还是不感兴趣,因此就和荆轲细聊井陉关具体的战术动作,这些东西荆轲从来没有详细讲过,碰见虎女算是行伍出身的行家,问的就是细节了,荆轲想简化说都不行,因此干脆站起来具体比划,把那一个月的经历绘声绘色的讲起来,直言幸好也就是一个月,如果时间再长,可能就命丧井陉关了。

当时荆轲杀得兴起,还不想撤呢,因为鲁勾践和李牧说好了荆轲是一个月见习,李牧到了三十天头上,还是派人把荆轲强制从第一线接了回来,所以荆轲和李牧也是有一面之缘的,见面可以彼此称呼老朋友的。

前面说数目字时候算数不能超过二十的鞠可一句话也不敢插话,但荆轲给她讲故事时说过翻越太行山考察赵国沦陷山西故地以及在井陉关实战的事,但那时只说有趣的事,现在说起来战争的残酷,荆轲那时候赵军全员都戴着毛巾封着口鼻,战场是尸臭熏天,因为秦军是敢死冲击,根本就没有人收尸,赵军只是收容自己人的,最后空闲才收秦军的,秦军的尸体能摞着和赵国营垒一样高,最后秦军攀爬尸体,就能攻击赵国的营垒。

听得鞠可屡次睁大眼睛捂住嘴,怕尖叫起来,最后鞠可说,上卿真是命硬,能走到今天,我们大家才能相聚啊。

荆轲道,大家都是命硬,回头看,人人都是天之骄子,虎女,战娘不也是从凶险中走过来的,就连你鞠可也是啊。

鞠可马上明白说的是自己上个月曾经吓人的命悬一线,要不是徐仲女和高穗,真还不知道后果是什么,这事以后,早熟的鞠可就和徐仲女以及高穗很亲近了。

虎女听得却是很过瘾,道,在辽东,基本东胡强盗就在跑,我们到处追和找,还是井陉前线过瘾,杀不尽的秦国人,我要和田绫公主,徐姜女夫人一起去井陉前线,上卿不能厚此薄彼。

荆轲坚决不准,道,她们是见习,只是浅尝即可,你去做什么,没必要冒这个风险。

虎女听的很幸福,觉得自己在荆轲心目中都要超过田绫和徐姜女了,起码不次于,你看上卿死活不让自己冒风险。这也是荆轲待人都是尽力尽力的赤诚,让丑女和绝色感觉不出来荆轲对她们有一丝一毫的差异,当然荆轲内心有本细账的,要不有排行榜呢。

虎女道,那她们在井陉呆多长时间?

荆轲道,也就最多一个月,而且晚上就要撤回来,等到井陉见习完了,她们就去燕下都,参加燕军的大军事训练,她们缺少战争素养,我是把她们按照姬英那样培养的。

虎女不吭气了,自己是真的不能和那两位夫人在一起了,不说出身,田绫是公主,徐姜女是荆轲明媒正娶大宴宾客的夫人,就是两人的文化和绝技,那身夜行衣服,就不是和自己能玩到一处的。

随后几人又闲聊别的。

三天婚期过后,荆轲决定不等前面的探马回报,荆轲一行以及骑林军出发,在河套城耽搁了六天,其实也是有好处的,待得时间越长,河套城和居延泽之间的积雪就化得更进一步,路更好早。

一行人现在是一天一百里的速度出发,路况还是能支持这个速度,随后前队也来汇报了,基本大雪已经化净,从下大雪到现在快三个月了,随后一行速度根据路况,恢复到了一天二百里。

虎女,战娘轮流在篷车里陪着鞠可,晚上是大帐篷,中间用活动屏风和壁毯隔开两间。鞠可一边,等鞠可睡着,另外三人一边,基本上就是路上劳累,鞠可早睡,荆轲在战娘的帮助下,和虎女敦伦,因为路上开始缺水,荆轲就和战娘停止了夫妻活动,也不和虎女走后门了,专心和虎女造小孩了,战娘助兴,她也能得到高潮。

十天后到了居延海,早有侦察兵报信,宗雷带领军官迎出五十里,随后荆轲四人住进宗雷营,还见了秦舞阳的亲兵部队,那边骑林军扎营,也会和了先期到达的骑虎、骑豹、韦广收。

在居延海,休息三天,充分洗去现在的尘埃,又和夏扶,宗雷两军联合喝了两场大酒,期间鞠可再次说,这里人多,我们在这结婚热闹吧。

荆轲道,小心心你为什么着急结婚呢。

鞠可道,这样见了姬青姐姐他们,我也可以抽签了啊。

荆轲顿时感叹,鞠可真是早熟,在黄金苑和姬玥她们聊天抽签,先后都是谁中签的时候,鞠可是听进去了。

荆轲道,以后和谁睡,我都带你,和以前一样啊,你不用抽签。

鞠可道,是我不想带别人,就咱们两个。

荆轲有点头大了,这才十三岁啊,已经要独霸一方啊,这还是小狗划圈占地盘啊,就道,还是和她们会合再结婚,那样大家都是见证人啊。

如此就带着夏扶,骑峰,宗雷多人一起出发到昭武城,宗雷看夏扶、骑峰、骑虎、骑豹。韦广收都要亲自护送荆轲到昭武城去,提出自己宗雷营也去高级军官护送,荆轲没有拒绝的理由,现在有了荆轲中间居中斡旋,宗雷营和骑林军都成为荆轲直辖的私军,没有了利益冲突,再加上以前本来就是生死与共的战友,因此宗雷营和骑林军也就和谐和睦了。

其间荆轲再次游览了沙漠仙境,荆轲和战娘,虎女算是旧地重游了,荆轲又和鞠可,战娘,虎女说了以前说过的对仙境的猜想,战娘是表过了态的,这次就问鞠可和虎女,鞠可是要永恒记忆,在未来还要和上卿相聚,虎女就是魏敏的新的人生,新的记忆,虎女希望下辈子自己是男的。

荆轲这回就没再想挽留虎女,程彤对荆轲的教育还是很大的,很多人还是喜欢民间的小两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