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荆刺秦

长篇小说连载,战国末世演义,战国红楼梦。表现六国可歌可泣的反抗暴秦的史诗。
正文

燕荆刺秦060:月氏行(四)

(2023-08-03 20:25:25) 下一个

 

晚上,荆轲和姬玥,依旧昨天那样,两人还是互相掐着手指,耗到魏昕起了鼾声,两人又是先熄灭炭火,打开门帘,随后前戏,就是接吻拥抱抚摸,在洒进帐篷里的月光映照下,这次姬玥两眼迷离的说,我想要个孩子。

荆轲道,以后找个好日子,咱俩单独圆房好不好。现在旁边躺着一个,外面门帘还开着,月光只照在咱们头上,下面什么也看不见,下次咱们屋里生起篝火,关上门帘,我再想办法遮住剪影。

姬玥道,好,我有点等不及了。

荆轲道,明天吧,我明天白天预备一切。

姬玥道,好。

随后两人接着亲热,姬玥也准备了几块干净的高级布帛,垫在自己身下,而这些全是摸黑操作,等到荆轲射完,姬玥还是感觉到自己大腿上冰凉一片,荆轲边摸索着拿布帛擦拭。边笑道,还记得嫂子和小姑子的那个案子吗?咱们这样的,你也有可能怀孕啊。

姬玥道,我现在算是女人了吗?

虽然姬玥现在有点上头,脑子有点锈到,但荆轲不想骗她,对她说,没有,姑娘,你还是处女呢。

姬玥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了,道,才不是呢,我可不敢再姑娘自居了,随后起了鼾声。

荆轲点上炭火,也跟着睡着了。

第十天早晨,荆轲醒了过来,看见姬玥已经在旁边坐着,对姬玥道,醒这么早?

姬玥道,明天就该换韩玉公主了,我昨天有点昏头,意乱神迷了,以后我再说想要孩子,你就当我说胡话。

荆轲有点意外,这实在有点冒险,万一魏昕醒过呢,所以他们早晨从来不谈论这个,但依旧好奇问道,我以为你昨天改主意了呢?

姬玥道,父亲临终交代,弟弟妹妹大了,能继承家业,我再嫁出去,我现在已经违背父亲的意愿了,再生孩子,怎么带弟弟妹妹?

荆轲道,为什么不能带?

姬玥道,你不知道,生孩子是过鬼门关吗?如果有个三长两短,弟弟妹妹怎么办?

荆轲想脱口而出,他可以来照顾,但想到自己的宿命,就说,嗯,你说得对。荆轲实在想进入姬玥的身体深处。就和已经进入姬玥的灵魂深处那样深。

这时魏昕说道,你俩真厉害,我就旁边睡着,你们就已经做到要不要生孩子了?

姬玥大囧,有点在找地缝,荆轲为了安慰姬玥,对姬玥道,别慌,魏昕什么都懂的,她和姜女一样的。

这话说的姬玥马上就明白了,但还是一时找不到话把。

魏昕道,姬玥姐姐给我保密啊,今晚我们三个玩两女共侍一夫吧?

姬玥“呸”了一声,马上站起来,要走出帐篷,因为站得急点,忘了自己一米八的身高,砰的一声撞了头,撞得帐篷一阵抖动,然后捂着头出去了。

魏昕吃吃的笑。

荆轲道,你是越来越疯了,她们都是从小女师教育的,和仲女和姜女不一样的。

魏昕道,我姐也是女师教大的,她怎么总鼓动我参加抽签,好两女共侍一夫呢?

荆轲道,你们亲姐妹,又当别论了。

要知道那时亲姐妹共侍一夫基本是大概率,因为女多男少啊。战争使一个村的几十个适龄妇女,可能就摊上几个伤残男子,不是民间有首歌就唱,带着你的嫁妆,带着你的妹妹,嫁给我吗?

第十天,大家休息,洗衣服整理内务,荆轲实打实的拿着大盆给大家洗衣服,众女纷纷帮忙,明天接着晾在行走的蓬车、货车上。

中午,荆轲挨个叫下去,前面的人,或装听不见,或不答应,或摇头,荆轲隔过了徐姜女,魏昕,开始叫程彤,当然徐姜女,魏昕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自己和荆轲已经真刀实枪了,这种浅尝即可,就让给别人吧。

按随后的顺序,荆轲就叫程彤,程彤依旧摇头,荆轲看着魏皙的丫鬟张华(小枣)刚要叫。

景晴走了过来道,上卿,你不是一碗水端平吗?为什么不叫我,难道我这个夫人连小妾都不如吗?

荆轲有点无话可说,看见景晴,就想起昨天景晴跳舞时的万丈光芒,干脆中午就和景晴在斗篷里温馨一把,反正太子给我了,我就收了,只是景晴八成还要作弄我,让我出丑,晚上双宿双飞时还有办法对付,这大庭广众下绝不行。

正在沉吟,甚至想说,中午谁也不叫了,以后这项活动拉倒,但这有点赖皮,不高级了。正在苦思话把。

魏昕过来说,景晴公主你已经怀孕了,我现在去拿记录帛书去。

这话说得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包括景晴自己。

一会魏昕回来,然后说,上月几月几号,这是你自己说的,还有你的丫鬟也核实了,现在过了快两个月了,你依旧没有来月事。

景晴没词了,荆轲顿时霜打的茄子,无奈道,快马书信,给太子报喜去。

景晴道,过几天吧,月事不准也有的。

荆轲道,也好,心说但愿不是。

景晴无奈、不甘、气呼呼地走了。临走。撂下一句话,上卿,记得你还欠我一个大人情的。

荆轲道,记得,只要不失礼,我一定还你。

荆轲用眼神感谢魏昕,然后叫张华,

张华并腿斜坐在荆轲的双腿上,躲在斗篷里,荆轲就要和她接吻,张华拒绝了。

张华个子比魏皙高点,大头门,大眼睛,漂亮的是这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以说是黄金苑最大的眼睛,和姬青的大眼睛不分伯仲,但鼻子和嘴就比姬青公主差点,皮肤也黑点,张华长的算漂亮的,你想魏皙的媵妾,本来就是一起送给燕太子,魏皙是要当王妃的,张华帮着固宠的,凹凸有致都超过了魏皙。

平常荆轲成天带着魏皙,张华一直跟着,但非常安分守己的,很少说话。基本上和荆轲没有说过话,这就是本分。

荆轲有点惋惜她们一起的小栗,可惜嫁给别人,那也是一个美人痞子,但有点小心眼和不懂事,她和小枣干架,往往都是她逞强不占理。但荆轲依旧想着小栗,小栗长得比小枣还黑,但黑中带红,还有点英气逼人,这也和她小性子、小心眼内外一致,如果她在,姬英是沉稳的不动声色大将军,田绫是春风拂面的迎宾女兵,姜女是懒洋洋古怪精灵的美女蛇,魏昕就是冷漠的狼王,而小栗就是英气逼人的女先锋,张华则是温柔的凹凸有致的女护士,男人心里潜在欲望,就是美女如云,多多益善,这和最原始的类人猿时就打下的基因有关。

现在张华并腿侧坐在荆轲腿上,拒绝了荆轲的亲吻,对荆轲道,上卿,我知道我的本分,我就是你和魏皙公主房事的时候伺候的,以及如果魏皙公主来了月事。我临时顶顶的,你不用对我一碗水端平,那就是我的本分,我之所以过来,只怕拒绝了,驳了上卿的面子,我现在走了。随后推掉斗篷,站起来就走。

荆轲看张华已经掀掉斗篷,一切暴露,不能强迫阻拦,只能目送张华走了,但感觉刚才张华一坐,竟然是特别翘臀,简直可能是黄金苑第一了。

荆轲有些落寞,想再找谁呢?

突然看见远处的虎女,就喊虎女。

虎女没有听见,一直关注荆轲这些举动的魏昕,急忙跑过去喊虎女。

虎女一脸莫名其妙地过来了,虎女三百斤,身高1.83米,但脸庞并不丑,浓眉大眼,大鼻子,大嘴,荆轲道,你坐在这,我靠你身上歇会行吗?

家主吩咐了,虎女没有拒绝的道理,终于虎女坐下,荆轲让虎女平伸了两腿,然后小猫小狗一样,坐在虎女身上,虎女揽住荆轲,两人一起看蓝天白云绿草青山,随口荆轲问虎女的身世,虎女老实回答,并不紧张,荆轲问道,想做小妾,还是想找人嫁?其实荆轲说小妾,也是管虎女终生饭碗的意思,虎女爽朗的说找人嫁,找个比我还高还壮的人,荆轲道,这就是力士了,全国适龄的可能也就百多人,这事月氏行回来帮你找。荆轲想虎女十八岁了,应该考虑终身大事,当然先要和姬英商量。

姬英老远看见了,鼻子哼哼道,果然上卿心里不讨厌虎女这款,心中有点窃喜,自己也是虎女这一款的,就是小两号而已,但英俊漂亮可不止两号。

晚上依旧和姬玥同宿,魏昕既然发现了荆轲和姬玥的秘密,就不能再碍事了,何况这是姬玥最后一晚,第二天要换韩玉了,魏昕就和众夫人她们去打通铺了。

荆轲亲自打着火烛送魏昕去大帐篷大通铺休息,路上在没人处和魏昕湿吻,魏昕有点意外,但也没有拒绝,但魏昕天生对接吻不来电,这点荆轲早就发现了,荆轲道,你看,我知道你对接吻不来电。

魏昕诧异,那小爸刚才?

没人,俩人私密,而且情意绵绵的时候,魏昕都是管荆轲叫小爸。

荆轲道,有时我可能忘了啊。

魏昕生气道,不用心,现在心都在姬玥那吧。

荆轲道,在你这呢,我没忘。我是故意的。

魏昕不知荆轲想说什么。

荆轲道,你是女史,以后每个夫人有什么特点,你能不能记录一本秘密的账册,就咱俩看,例如你不喜欢接吻。

魏昕明白了,荆轲刚才是显身说法,道,就是贯彻你的一个猴子一个拴法。

魏敏的话,在魏家姊妹里传,不稀奇。

荆轲道,对。

荆轲把魏昕当心腹,不避讳。

魏昕道,那你要先告诉我每个夫人特点,我给你记下来,你再温习。

荆轲道,孔子不是说,温故而知新,不亦乐乎。

魏昕道,孔子知道小爸用在这,估计要气死了。随后道,那你说吧,我先记在脑子里,以后写在秘本上。

荆轲道,我以后告诉你,今天时间不够了,另外你写的时候,创造一种密语,只有咱俩能看懂,别人看见了也不懂。

魏昕道,好,我试试。

荆轲又道,你现在就把夫人们身上的尺寸全部去量一遍,让程彤配合,就说以后到月氏做衣服方便。

魏昕道,好,又说,小爸这是要选美吗?

荆轲道,这是说好话的时候,要有的放矢,今天我就想说张华,有黄金苑最翘的屁股。这种都要量出来。

魏昕彻底懂了,说,好,又说,我有什么?

荆轲道,你有最酷的胸部,还有对我最好的嘴,以及和我最亲密紧密秘密的关系。

魏昕听了很受用,但依旧怀疑,你真的不觉得我胸部丑,荆轲道,我爱好奇特,你看我不是喜欢大高个女子吗?

魏昕有点相信了,但还是说,我就觉得丑,你不能逼着我,让你摸。

荆轲道,哎,你和姬玥一样,明明有着我最欢的东西,但总觉着丑。

这甜言蜜语说的魏昕不要不要的,魏昕道,我是不是要把这个先记上。

荆轲笑道,你先把夫人们身上各种尺寸记上,这个以后真的可以做衣服用,你自己的不用记,都刻在我脑子里呢,尺寸可以不用密语。

送走魏昕。姬玥自己在铺床铺,火盆里换了新的香草,香味铺满小帐篷。

荆轲回来建议在帐篷里面生火,然后帐篷外面支起屏风围起来,这就是荆轲的深思熟虑。

姬玥笑道,别费心了,我可不要屏风,那和剪影不一样吗?别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那要羞死了。

荆轲道,早知道小帐篷透剪影,那我就不要小帐篷了,现在也不好意思换了。

姬玥道,作茧自缚了吧,这种形式上的艰苦朴素,自愿的也不要搞。

看来那天荆轲说亡宋的故事,她也听进去了。

荆轲道,幸好草原的月亮一直很明亮,我们还和以前一样吗?

姬玥含羞点头。

虽然是打开门帘,但晚上大家都在睡觉,除非有解小手的,但也不在荆轲他们帐篷前经过,每次姬玥、田琪指挥搭起这个小帐篷时,当然选的是女眷营最好位置,背风还是僻静没人经过的。

荆轲道,最后一晚,总要有点不一样的,荆轲就在那假装琢磨。

姬玥道,我试试用嘴吧,这样能看见。

荆轲非常感动,要知道姬玥可是燕国,除了王就是“公侯伯子男”里的最高级,实际的“女大公”,但荆轲不能让姬玥作践自己,当然真正敦伦的时候,她如果真的愿意可以例外。

啊,荆轲道,我这有个宝贝,能做什么用处呢,这才献宝,掏出三颗夜明珠。

姬玥大喜,俩人一试,拉上门帘,扑灭火盆明火,帐篷里好像多了几颗月亮,

现在终于可以系上帐帘了,屋里依旧可以依稀可辨,而不是漆黑一片,而且帐篷上还没有剪影。

俩人不说二话,直接挪走火盆。就在火盆烫热的地方,铺上兽皮大氅,现在终于可以褪了所有衣服,但依旧包裹在多件兽皮大氅中,还算暖和,何况两人在彼此用体温取暖呢,两人再进行所有三垒游戏,只是差最后临门一脚的射门。姬玥先是达到了高潮,但很懂事,要帮荆轲射出一发,荆轲让姬玥转身,很快在姬玥屁股上完成射门,这比徐姜女是快了不少,而且浑身心情愉悦,徐姜女是小个,被荆轲包裹,荆轲有点意兴索然,姬玥是大个,骨头架子自然大,而且肌肉细腻紧实,虽然不白,但荆轲依旧真有种在酒池肉林中的感觉,被女人全都包裹。因此意趣盎然,今晚还是两人第一次在晚上的全裸肌肤之亲,所以完事得就很快爽,没有丝毫勉强鸡肋。

但相比于姬玥,魏昕不在,并没有使姬玥和荆轲的亲热生出什么异样的更好,更高的感觉,所以少了对好事的心得和感性评价,以前总是情不由己,不自禁地低声一再说,好舒服啊,好奇妙啊,好美妙啊。荆轲当然看出来了,事毕,荆轲还在趴在姬玥身上,和姬玥聊天,是不是身边躺着一个美女,还怕惊醒她,叫也不敢叫,对你更刺激?

姬玥微笑不语,荆轲又道以后我们还让魏昕过来,还有鞠可,姬玥点头。

荆轲心中感慨,男人和女人的区别,男人更喜欢酣畅淋漓,大开大合而女人可能更喜欢含蓄,深藏不露,克制中找快感,夹缝中找生存,起码姬玥好像是这样,这要魏昕记下来,转念又一想,如果姬玥的特点我再记不住,我这记性可以喂狗了。

随后姬玥关切地问道,你这样的辛苦不辛苦?

荆轲明白这是姬玥体贴他,就道,人和人不一样,如果是莽汉屠夫之类的,可能觉得这样是受罪,但有知识有涵养有情趣的就不会。

荆轲看姬玥没有听懂。就解释道,邯郸玩伎的最高境界就是耳鬓厮磨好几年,而从来不房事,一房事,就会死了,就好比人追求一个目标,享受的是追求的过程,一旦达到就会倦怠,没有激情了,无所适从了。

闺房的话,姬玥一点不以荆轲说的玩伎,为忤逆,侮辱,贬低自己,只是问道为什么?

荆轲看姬玥还没有明白,想了会道,就和你追一个女孩,或者你追一个男孩,最美好的是追的过程,那时双方都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一旦追上了,敦伦了,以后家务事,孩子,嫉妒,猜忌,控制,放屁都不避讳彼此,各种乱七八糟的事,反而没有了最初的单纯美好,孔子说的“只有女子和小人是难以相处的,亲近了,他们就会无礼,疏远了,他们就会抱怨。”其实说的女子就是房事后的女人,到那时,哪怕女的是个乞丐出身,她也觉得可以和君王并肩而立了,她也会和王后争宠。

姬玥听到荆轲说的放屁都不彼此避讳,后面她就都懂了,前面说的还是有点不懂,现在夫人们吃饭,这么长时间了,没有吃饭时放屁的。她和荆轲在一起这么多天也从来两人没有听到放屁声,但自己从小可是净听父母的,时间长了,就都无所谓了。

姬玥道,我有点明白了,以后我们永远忌讳不要肆无忌惮地互相放屁,当然实在憋不住例外,另外还有很多不明白,你就直说吧,不要骗我,我们这样再做第二次,你并不进入,你真心愿意吗?如果不愿意,我们改日,以后时间还很多,真的不要勉强。

荆轲道,当然愿意啊,黄金苑这些女的,我最喜欢你了,你是我的女神啊,你忘了我第一次在婚礼上见你就失魂落魄了吗?那是唯一一次,见了田琪,姬丽都没有那样。

荆轲的这种独一无二的冠军情话,是催情药,又让姬玥眼中迷离了,何况荆轲一直趴在姬玥身上呢,手上小动作就没停,因此在荆轲熟练的前戏下,两人特别炽热的进行第二次,姬玥临近高潮时还特别叮嘱,千万别怀孕啊,荆轲道,放心,绝不会发生姑嫂那种事的,完事后,荆轲还是趴在姬玥身上不下来,姬玥也已经习惯荆轲趴在自己身上,两人一起聊天了。

姬玥体贴的把兽衣大氅紧紧裹住荆轲以及自己。

姬玥道,我终于理解徐姜女和魏昕了,这真的很美妙啊,不次于圆房啊。

荆轲道,你又没有圆房过,怎么做的比较?

姬玥道,我只是觉得你已经进入了我的身体,我们已经融化在一起了,我并没有觉得你在外面啊,再长再剧烈,我会累的,不见得是好事。

荆轲有点无语和惭愧,他总觉得,自己是有点王一心说的,老色鬼,骗不懂事的小姑娘。

荆轲道,还想旁边躺着魏昕吗?

姬玥道,这次不想了,这是最好的一次。

荆轲道,那比白天洗澡的那次呢?

姬玥道,那也是最好的一次,只是过了两天,具体感觉忘了。

荆轲道,那趁这次没忘,我们赶快。

姬玥道,你还想第三次?

荆轲道,是的,我太喜欢你了,把她们全部加起来,都不如你。

当然荆轲知道自己这只是一时之言,这话他以后还要对姬青,田琪,魏敏说,当然不能对魏皙说,魏皙不信啊,这一瞬间,荆轲就想了这么多。

姬玥听罢,有点害羞,双手捂着脸道,不过我们这样做,终究不是长远,我们是不符合人伦天道的。

荆轲诧异地问,何以见得?

姬玥还捂着脸道,你那多长了一块,我这少长了一块,天道人伦就是让我们合二为一交合的。

荆轲被姬玥这个发明惊到了,一时无话可说,过了一会道,那你想今天就要孩子了吗?

姬玥道,是的,我非常想,在我想明白前,即使我说要孩子,你也不能要,你要知道床上那个时候说的话,是不算数的。

荆轲道,得令。

荆轲真的太喜欢姬玥了,如果说姬玥要孩子,那么荆轲就要进入姬玥体内,荆轲想,我一晚不睡觉,也愿意能起多少次性就起多少啊,那比现在爽快多了。

只是这样想,荆轲就感觉可以做第三次了,这时已经初为人妻的姬玥也感觉荆轲下身起了变化,随后两人做了第三次。

终于两人恋恋不舍地平躺手拉手睡觉,姬玥本来还说,你就趴在我身上,我抱着你睡吧。

荆轲道,那样不行,会喘不过气来,以前我试过,让鞠可趴过。

荆轲随后想明天就再也没有和姬玥同睡的机会了,荆轲道,一碗水端平是不是不好啊,自己捆住手脚了。

意思是明天他不愿意和韩玉同睡,还想和姬玥,姬玥半睡半迷迷糊糊道,挺好的,咱们家是我见过的最和睦的一家,别的家里都是鸡零狗碎,一地鸡毛的破事,咱家大家有活抢着干,都是女主人,这都是一碗水端平的功劳。

第十一天,天未亮,一人醒来就叫另一个人,也忘了谁叫谁的,一个眼神,不用说话,荆轲赶紧弄熄篝火,保留火种火苗,再用三颗夜明珠,两人又做了一次,事毕。姬玥道,那三个夜明珠,是送我的吧?

荆轲有点诧异,姬玥封君的富有,是不会缺这几个夜明珠的啊,可能没有这么大这么亮而已。

但瞬间明白了,姬玥要拿走,是种嫉妒的表示,就是不让荆轲再用这个夜明珠和别的夫人真枪实弹了。

荆轲只能说,当然啊,就是给你的。

心中想到,幸好还给了田绫,徐姜女,她们那还有几个,到时找她们要回来。

中午荆轲依旧叫姬青,姬青还是拒绝,就叫田琪,田琪反而站起来,拉起姬青,送到荆轲身边,嘴里还说,你叫我,我都没有拒绝,听你的了,你也要听我的。

田琪这算拦了张华,这也是深思熟虑的,众夫人细想就明白,这不是因为张华是小妾,而是因为张华昨天提前跑了,荆轲都叫虎女了,如果张华今天再不答应,这游戏或者结束,或者叫第二轮,田琪不能在荆轲叫第一轮没人,可能再叫第二轮的时候,去叫姬青,那是对姬青的不尊重,现在田琪已经知道姬青就是未来她们的女主人了,当然也不能让游戏有可能彻底结束了,姬青还没有这个机会。

姬青无话可说,就坐在荆轲旁边,并不坐在荆轲腿上,也不蒙上斗篷。

荆轲道,你进来,我有话和你说,荆轲拉起斗篷。

姬青道,别搞那些恶心的宦官手段,你好好待着就行。

荆轲道,你进来,真的有话对你说,求你了,外面说不方便,就是说话。

姬青看荆轲说得严肃认真,一本正经地恳求,就犹疑了一下。终于并腿侧坐在荆轲腿上, 荆轲把斗篷盖住姬青,两手搂着姬青的腰,姬青还要抗拒,荆轲坚决表示这点不能相让。

姬青就不再挣扎了,荆轲边搂着姬青的腰,对姬青道,我没有病,赢肆说的都是真的,现在姬丽正在保胎,她想怀孕。

姬青听罢,开始发懵,然后就是大怒,就要起来。荆轲死死按住姬青,再这次有了经验,斗篷也死死按住,如果再像张华那样,被掀开斗篷,这就不能再说话了,再使强,外面的人都看见了,太难看了。

荆轲按住姬青,说道,你先听我说完,就又开始从鱼女,被姬英吓走,姬丽装死,赢肆 徐仲女,徐姜女,魏昕,姬丽,这些和他发生的关系过的女人,原委一一说出。

说魏昕的事,也只是说魏昕在马上和荆轲做的事,因为这些事,魏昕和姬青炫过。

中间吹了出发的号角,荆轲道,你们先走,我们还没有话说完,等会儿赶你们。

随后大队伍出发,姬英、田绫、徐姜女、魏昕、程彤等着荆轲和大斗篷里的姬青,以及留下的一些好马。

听的过程中,姬青铁青着脸,一句话也不说,虽然荆轲抱她在怀里,但感觉就是冰块。

荆轲全说完了,最后姬青道,说完了吗?真是让我恶心,前面装残疾,背后干了这么多无耻的事,居然说都是被迫的。

荆轲道,也没有都被迫,我和姬玥就有了夫妻的肌肤之亲,就是我自愿的,但姬玥依旧是处女,我还想和你有肌肤之亲呢。

姬青捂住耳朵道,不听,不听,让我走,恶心,以后别理我。

荆轲有点动感情道,青妹,我不是有意骗你,这两个月你对我的情意我都看在眼里,我身上的一针一线都是你缝的,我怎么能不理你?我练武,几天就坏一双鞋,你亲手给我缝的鞋都数不清了啊。

这是实话,姬青开始给荆轲缝纫鞋子,就是在训斥梁宗女后,第二天就开始了,现在快半年了。

姬青道,老流氓,我算瞎了眼,这几天你干了多少坏事,夺了多少女孩的初吻?

荆轲有点急了,姬青又在发挥她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优良品质,她现在说的就是醋话啊,我太监,我吻田琪,你就觉着没事,还帮忙保媒拉纤,我是正常人,你就炸锅了,说我是流氓,不是这个理吗?

但这种一击中地的话,荆轲不能说,那是翻脸的话,荆轲辩解道,哪来的女孩,都是我明媒正娶的夫人啊。

姬青道,你不是说过不荒淫无耻,要把她们完璧如初地送回娘家吗?

荆轲道,她们还是完璧如初啊,都是处女啊。

姬青“呸”道,都被你夺了初吻,你还好意思说她们完璧如初,你真无耻、下流、下贱、龌龊、肮脏、恶心、色棍、流氓、人渣、色魔、不要脸、大变态、大骗子、大坏蛋,你个猪,白菜都被你拱完了,你给我说白菜芯完整如初?梨被你这个兔子啃完了,你给我说梨核完整如初?你个王八犊子,桃被你嚼完了,你给我说桃核完整如初?

注:2021年5月15日 在西安新石器时代半坡遗址中出土的一个陶罐里有白菜籽,有6000多年的历史,比除稻谷外其他原产中国的粮食作物要古远。

荆轲被姬青这顿机关枪,骂笑了,越来越确定,姬青只是吃醋发疯。

就想着说什么情话、诗经、噱头,打动姬青。

但姬青看见荆轲不怒反笑,就更气了,低声喊道,恶心,放手,让我出去。

姬青还是大家闺秀,是公主,因此骂荆轲的时候,是本能的低声,怕别人听见,只让荆轲听见,而不是泼妇骂大街,恨不得全世界都听见,现在挣扎也是最低限度,怕别人看见斗篷里的异动,这当然就挣扎不出去啊。

荆轲道,我笑,青妹,是因为我喜欢你啊,我就喜欢你这爱憎分明的性格,没人骂我夺少女初吻,就是你角度清奇,我才笑啊。按你的理论,魏皙,王一心就注定孤老一辈子,不能嫁人吗?

姬青道,可你保证不荒淫无度的,你这个背信弃义的小人。

荆轲道,那只是事情有了变化,你还不是保证要回到你那个未婚夫身边吗?

姬青顿时愣住了,马上脸上有了羞惭的神色,不吭气了,只是还气的呼呼喘气。

荆轲不能让姬青觉得自己失信,本来也没有失信,就为姬青找托词,荆轲道,你保证回到未婚夫身边,只是说你有这个愿望,你又没有赌咒发誓,只是那么一说,对吧,人生都在变化,谁能保证自己说到就能做到啊。只是尽力了就行啊,你已经尽力了啊,都把自己缝成蚕宝宝了,自己后来心有所属,这是找到自己真爱啊,小班她们四个,刘芳,孙彩,还有好多出去的丫鬟,小栗她们,谁能料到未来的变化啊,这就是人生啊。

姬青道,你为什么不第一天就告诉我,而是背着我干了这么多坏事后,才告诉我,我是不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真相的,我最好骗吗?把我一直当傻子。

荆轲道,第一天中午,就叫你,你不过来,那天我就是要告诉你的。

姬青道,为什么非要在大庭广众下,上午,下午,晚上这么多时间,随时可以和我说啊。

荆轲想也是啊,道,这是我思虑不周,但绝对不是故意的,现在韩玉还不知道。

姬青道,你拿我比韩玉,你知道韩玉在大家心中是什么形象,我就在你心中这么不受待见吗?放我下来,别这么无耻无赖没品啊。

荆轲想,该说的都说了,她这个震惊情绪需要时间缓解,她可不是姬玥那个中庸性格。

荆轲最后对姬青道,青妹,黄金苑这么多夫人中,我最喜欢你啊,我们也是同床共枕最久的,她们全加起来,都不如你在我心目中重要。

荆轲觉得这句情话,够感天动地了。

姬青听罢,道,好吧。我记住了,放我下来。

荆轲只能松开掐住姬青细腰的双手,姬青掀开斗篷,然后冷冷的说,你刚才那些情话,是不是已经说给所有人了?我是不是还是除了韩玉,最后一个听到的。

这句话捅到荆轲肺管子了,但荆轲并不惭愧,这情话荆轲确实对姬玥说过,但却自认为是真心的,这些话,他还想对田琪,魏昕说,难道父母爱子女,不能十个八个都是最爱吗?

荆轲道,我是和姬玥还说过,但却是真心话,那个时间,姬玥最重要,现在此时此刻,你最重要。

姬青被逗笑了,道,我真没有见过你这样厚颜无耻的,还恬不知耻,以耻为荣,我“呸”。

姬青真的气坏了,此时她忘了已经掀开斗篷,不远处的姬英,田绫,徐姜女,魏昕,程彤 都目睹并听见了这个大“呸” ,但话语没有听清。

在去月氏行的路上,荆轲坦白了自己和赢肆,徐姜女,徐仲女,魏昕的一切。又说了到了黄金苑和姬丽所发生的一切,并且还说已经答应在和姬丽发生关系四个月,就和姬英发生关系。

这些坦白,把姬青震惊了,从此再也不主动和荆轲说话,既使对别的夫人,甚至程彤都沉默寡言了

现在姬青的心态是崩的。原来自以为荆轲是身残志坚的老实人。所以姬青本着帮助、可怜、同情的心态和荆轲相处,现在荆轲的坦白,使姬青认识到,荆轲是个情场老手,一直装有病。

尤其令姬青恶心的是他的坦白,把他的装病,欺骗以及偷吃,都说成是被迫无奈,好像他还是柳下惠、鲁男子。

现在一边在偷吃,和姬丽,和徐仲女,甚至还有徐姜女,魏昕,还恬不知耻地说四个月后再和姬英偷吃,但在人前依旧装纯真,装君子,和魏皙、魏敏、田绫、田琪在那装“发乎情,止乎礼”,人前是君子,背后偷吃,还说自己是孔孟信徒、柳下惠、鲁男子。一边夺人家芳心,初吻,肌肤之亲,一边还说要把她们完璧如初地送回娘家。真是太无耻、太肮脏,太龌龊,现在姬青已经从生理、心里、脚指头都厌恶荆轲。

但是虽然这样,她依旧没事就给荆轲缝制新鞋子、新衣服,因为这是她的命,命里嫁给了一个非常坏,非常恶心,非常肮脏的浪子,但他的坏、恶心、肮脏,只是自己的感觉,只是对不起她自己,他对国家,对别人,大节上是不亏的,所以姬青也不能说下休书,离开荆轲,第一没人支持她,她觉得自己有理,但说不清,没人支持,夺少女初吻,人家少女高高兴兴的,你这气坏了,不是嫉妒吗?还有你能说他和姬玥晚上发生的事脏吗?这样说不是笑话了吗?第二她也不能这样做,本能上她知道荆轲做的没错,没有那个桃、梨、白菜自己觉得被糟蹋了,她们还要抽签,争着排队,还喜欢这个烂人,还惊喜他的没病,但姬青情绪上就是接受不了,甚至讲不出自己的道理和委屈。所以她和程彤也不说,说不清,道不明,自己讲不出理,就是生气,不爽,甚至没缘由。

但荆轲也第一次发现姬青嘴很厉害啊,不次于韩玉,可能和自己一样,只是不愿意应酬。话不投机半句多,荆轲女人见到是不少的,想姬青过段时间就会好的,因为本来是她无理取闹嘛,到时她的机关枪口才还要知人善任啊。

姬青这些想法,并不是孤立的,还有一个人是相同这样的情绪,就是景晴,她也是要报复,可以不要理由,就是不爽。她那天要求晚上侍寝,其实想抓荆轲非礼现行的,景晴从直觉上觉得荆轲没病,她想揭露他的欺骗,有病哪有这等信心和风采啊,但荆轲拒绝了,她要在找机会。没有实锤证据她不敢说,怕大家筷子头对着她,

从那以后,中午荆轲在呼唤姬青,姬青就充耳不闻,荆轲就依旧叫下一个人。

知道内情的人,很容易猜到是荆轲的坦白,激怒了姬青,姬青感觉自己被愚弄,欺骗,玩耍,被当傻子了,所以翻脸了。田琪就没有再硬拉姬青到荆轲身边,但田琪认为姬青肯定要早晚过这一关,对于外国公主,如果知道荆轲正常,没有毛病,反而是欣喜大于被欺骗的愤怒,毕竟外国公主都有个做客的感觉,就如同,看见有人欺骗公司,雇员都是看热闹的,只有老板才会发怒,而发怒的老板也就是姬玥和姬青两人,她俩才是黄金苑真正的女主人,是第一天就明媒正娶嫁到黄金苑的,她们到了才是黄金苑的开苑日。

这和姬玥当初听见的反应是一样的,但因为姬玥的中庸性格,以及粗线条,很快放下了这一切,但姬青不能原谅荆轲,这被骗了八个月啊。这怎么也要八个月不理你,姬青就是这样想着。

但不了解内情的程彤认为,荆轲的太监手段恶心到了姬青,看姬青也不和自己说,程彤也就不敢问,知道姬青心情不好的时候,自己少说话。

现在姬青依旧好像很平静,和以前没有变化,还没事就做针线活,都是为荆轲做的,荆轲很感动,他一时一刻也没有放弃姬青,姬青不理他,他装不知道,他心想,半年以后,回到黄金苑,我还送你到那个未婚夫去,反正你还是完璧如初。就算按你自己说的标准,初吻还在你那呢。这样刺激你一下,终归你还选择跟我,现在不愁你不理我。所以有事总要把姬青排在第一位,好像不知道姬青在生气,这也是姬玥暗中嘱咐的。

姬玥知道姬青发怒的原因,也理解,自己曾经也那样想过,但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糊里糊涂被荆轲拿下了,现在姬玥不仅不能劝姬青,甚至有点躲大家,荆轲说的所有夫人加起来,都不如喜欢自己,使姬玥好像有点做了亏心事,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夺了大家的所爱,姬玥感觉对不起大家了,所以姬玥不仅没有炫的感觉,反而要藏,姬玥现在的这种感觉就像今天的一个吊车尾的差等生,突然成了榜一的优等生,而自己并没有刻苦努力,而是感觉判错卷子,算错总分,或者不知什么地方有人帮着作弊了,她不是想着要炫耀,而是赶快要藏起来。她不仅不能夺了大家的所爱。还要真心希望在众人眼里,荆轲对自己坏一点,冷淡一点,她是这么想的,也是私下找到荆轲,和荆轲这样说的。荆轲再次重新认识姬玥,以前总是认为所有女人都喜欢炫,但没想到一个姬玥竟然是个例外,这也刷新了荆轲的认知,现在换成韩玉侍寝,荆轲也就按姬玥她自己的吩咐,表面冷淡姬玥了。

荆轲答应了姬玥,不禁感叹姬玥的善良,也感叹姬玥估计这是从小就被当成丑女,丑八怪啊,这种不自信是被印在骨子里了。

姬玥十二岁的时候,还1.6米,虽然高点,但也算正常,结果从此以后,就突然个子蹿起来,十四岁的时候,已经1.75,而且还单薄,相貌丑,头发枯黄,当时就被人称为丑八怪了,那时女人大多1.5米的,为此姬玥从那时起就不敢当公主了,因为各方的压力,让她从别的地方找回父母的欢心,这个长女就帮母亲管家,帮父亲理政,还找了个一个样高不受待见的丫鬟高穗,那时高穗1.65米,十三岁,但比姬玥漂亮。幸好到了十六岁,1.8米的姬玥基本不长了,但依旧单薄,貌丑,高穗到了十五岁1.72米,但高穗漂亮,肤白貌美,到了外面,大家都认为高穗是小姐,姬玥是丫鬟,直到十八岁,女大十八变,姬玥才开始长身材,改五官,变肤色,终于变漂亮了,一头乌黑的头发也光可鉴人,而高穗不知怎么虽然五官没有大变化,反而皮肤变暗黄,头发也变黄,当然不是枯黄,所以姬玥一直认为,收了高穗到身边,是高穗把自己的肤色,头发,相貌分给了自己,而高穗承担了自己的那些缺点。所以姬玥就很信命,神仙,鬼这些的,也对高穗特别好,

所以现在姬玥不仅不能安慰,劝说姬青,反而心虚要跑,幸好过两天就要返程了,当然姬玥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女大公”,不会真跑,也会镇定地撑住台面,但从心里还是认同姬青,觉得荆轲是不正常,那天动情的时候荆轲说,所有黄金苑的女人加起来不如自己,虽然自己很害羞,也很受用和催情,但现在平常想起来,只觉着荆轲确实是有病,怪癖,而自己真是命太好了,就连自己讨厌自己的地方,竟能被自己心爱的男人喜欢,姬玥是真的从心里羡慕刘芳、孙彩那样的娇小玲珑,并且希望自己女儿千万别长成自己这样,现在自己的最得宠,竟然更证明了荆轲的怪癖,有病和不正常,真是有种胜之不武的感觉,所以只能藏,不能让人看出来荆轲是最喜欢自己的。

很多夫人都在私底下问荆轲,姬青怎么了?荆轲总是说,有点小脾气,过段时间就好了,韩玉就认为姬青和荆轲使小性子呢,可能是嫉妒荆轲中午的大庭广众下的胡闹了。但田琪来问,荆轲就不能打马虎眼了,田琪现在是代理正房夫人。荆轲说了经过,田琪担忧道,可能是嫌你骗了她那么久,怎么办呢?荆轲知道田琪是真关心姬青和自己的关系,就说了赶她回未婚夫那刺激的方法,田琪担心地说,万一真回去呢?荆轲道,那就回去吧,我不能抢夺人爱。田琪道,那不行,万一只是置气回去呢。我去和你说说。

荆轲深记田琪几次成功调解他和姬青的矛盾,田琪有内秀的,就道,现在别说,正在气头呢,到了昭武城再看看。

姬青发脾气的当晚,大号时间,姬青虽然不理荆轲,但依旧在荆轲执勤的大号队伍里,没有意外举动,只是平静安静不理人。

荆轲,魏昕回到帐篷,韩玉已经在了,浓妆艳抹,帐篷里重新布置,就连火盆里的熏香驱赶蚊虫的香草都不一样了,韩玉对荆轲深施一礼,并道,夫君和昕妹回来了

荆轲有点诧异,虽然在月氏行上,还基本没有和韩玉说过贴己话,但在黄金苑两人在正室已经同居过,都是手拉手柳下惠般的睡觉,但也没有这样正规。

这时韩玉不禁噗呲一笑,她这不是故作姿态,是真的没忍住笑,因此非常自然,所以也是艳丽无边,因为她看见荆轲眼珠子乱转,有点摸不着头脑,尤其旁边的魏昕,是一模一样的也是眼珠乱转,两人都在那乱转眼珠,不禁让韩玉憋不住笑了。

荆轲这时随便搭腔道,不用拘礼,怎么今天这样正规?

随后三人坐下,本来应该手拉手就睡觉了,但明显韩玉要有事,三人还是在门帘洒进的月光下说话。

韩玉道,上卿说的一碗水端平,不是戏言吧?

荆轲道,韩玉公主感觉那点不公平了?

韩玉道,上卿每天中午,捂着大斗篷做什么,我想大家都能猜到,为什么跳过我?

荆轲道,姬玥我也没叫啊。

韩玉道,是的,上卿觉得晚上我们双宿双飞,就不用中午了,但晚上这种毫无盐味的素觉, 还不如中午她们的捂斗篷幽会呢,是不是昕妹?

魏昕道,你们谈,我累了,我先睡了。

随后魏昕捂上兽皮大氅,不一会就起了鼾声,第一她是真的累了,骑马每天走六十里,是很累的。第二,她这也叫懂事,知道韩玉在争宠,不满足在蓟都黄金苑那样,四人睡素觉了,所以赶紧睡觉,给你们腾出机会。

荆轲有点意外,没想到韩玉,放下公主的矜持,居然要争宠了,他看见,韩玉在黄金苑有点没朋友。她一直独树一帜的,自己丫鬟,别人不能管,也不裁减,韩玉也没想在黄金苑交朋友,她就只给荆轲一人献殷勤,所以不会有人给她说荆轲没病的事。

因此荆轲就打岔,说道,姬玥公主是这样对我说的,我就不明白,中午她们这种搞头,不恶心吗?和一个宦官亲热,能有什么搞头?

这真是姬玥当时的原话,荆轲没有撒谎,只是有点添油加醋,说这话的目的,就是还藏了一个误导,就是我和姬玥也是这样柳下惠式的睡素觉。

韩玉道,姬玥公主真说这话了?

荆轲道,可以对天发誓。

韩玉还是不死心,那魏皙,魏敏,田琪,包括姬玥都很高兴,她们为什么这么高兴?

荆轲道,人和人不一样,有人接吻一下,就很高兴,姜女洞房后依旧是处女,也很高兴啊。

韩玉道,晚上睡觉时吻我,我试试姜女的。

荆轲道,好。

两人脱了外衣,穿着厚实的内衣睡觉,荆轲侧过身子吻了韩玉,韩玉侧身回吻,荆轲故意不带感情,韩玉自然咂摸不出什么有滋有味,而且韩玉对荆轲的宦官有了心里预期,自然也没有热情,只是在克制厌恶,但还是隔着裤子摸了荆轲的下面,果然都是软的。

终于两人还是手拉手,柳下惠般的睡觉。

对于韩玉,荆轲一直小心谨慎,身心都是紧缩的,哪能起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