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兴趣英文新闻

关心国际时事,常看英语新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

施瓦辛格打算给气候变化一个新说法,专注于污染。

(2023-05-28 19:17:06) 下一个

施瓦辛格正在对气候变化进行十字军东征,但他认为,要作到这一点,首先得改一下在气候变化的问题上传统的讲法。

“只要人们只在不停的谈论气候变化,就不会有任何结果。因为大家都不为此干一件实事“,他在一个CBS访谈中告诉记者。

他补充到,“我的办法是,让我们把老方法改一改,用不同的方式来进行勾通,告诉民众我们讲的是污染,污染造成了大气变化,污染导致了死亡。

本月早些时候,这位FUBAR主演,前加州州长,在奥地利的维也纳主持了一个气候变化峰会,这是他连续7年主持这个会议。此高峰会议来聚集减少污染对气候变化影响的各种目标。

“我正在从事一项使命,在全球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我已投身于一个拥有健康的身体,拥有一个健康的地球的行动。我正在为此战斗,它是我的十字军东征。”他说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