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中式蓝白世界

(2023-07-21 14:53:19) 下一个

昨晚的倾盆大雨把外出用餐的我们早早赶回了家,冒着大雨我把玉簪都剪回来插在花瓶里,虽然没有其他花合作但依然觉得淡淡的紫垂头的含蓄美极了,增色了餐桌上的兰花瓶蓝花杯盘。

有中式情节的我不喜欢传统中式的老沉旧和某些夸张的艳,更有共鸣的是西方对中式的理解,偏爱“不入传统中国正流”的东方设计及色彩,不过现在中国也在积极走自己的“新中式”之路,意在改良传统融合新元素让更多年轻人接纳。

旗袍我也喜欢改良款,这件是我11,12年前知道自己要再次出国了去蔓罗兰定制的几款之一,工艺的精巧之处是在褶皱上刺绣,灰色树干里的镶嵌的swarovski bulingbuling小钻也是吾爱,其实我不适合中式打扮但架不住喜欢,白色旗袍的膨胀感时时提醒自己嗯啊嗯不说了大家都懂得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