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换了powder room洗手台抽屉把手/春光好,Bee my guest!

(2024-03-07 09:24:13) 下一个

换了这个小燕子金属把手,原来的把手什么样我都忘了,洗手台买回没多久我就换了花形水晶把,过了这么久百看百厌,于是从大理石几何拼到麻布各种材质,从圆到方到球体各种折腾,迄今为止这几个小燕子最合我意。

逛街时看见一款精致餐巾纸,特配我家其他小蜜蜂杯具,仔细看BEE MY GUEST就更喜欢了,儿子马上春假要回家,他一回家一定很多同学来玩,我家一向是儿子朋友们的大本营,除了因为家里空间大就是我们好客,把孩子们当自己孩子一样,能记住一些孩子喜欢吃什么,有什么特长有什么爱好,一个个大小伙子小美女在我家很轻松,想干啥干啥,想玩到几点都行。

 

 

目前相机这套用着最趁手,春天来了马上打鸟的好日子要来了。

最后出门前想说一句,政治离我们很远又很近,狠话不要轻易说,如果这里有人以政治为生例如发帖赚钱,是我就成人之美,祝大家海外生活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达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易路向北' 的评论 : 俺也在这落脚了!无意中看到照片有相识的感觉,细看果然是你,开心重遇
达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易路向北' 的评论 : forest
易路向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达坦' 的评论 : 对呀,谢谢!你是?
达坦 回复 悄悄话 是美女小青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