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仅仅作为一颗星种存在于低振动的地方就是与邪恶战斗

(2024-10-11 03:24:34) 下一个

因此,仅仅作为一颗星种存在于低振动的地方就是与邪恶战斗,无需进行公开对抗就能打败它。这是因为直接战斗可能正是邪恶实体想要的,而一个有着坚强框架、有决心的星种仅仅做自己,作为源头本身,这种力量是那些实体无法对抗的,因为没有什么可对抗的,因为高振动的星种在由高振动源头能量制成的盔甲内是无法触及和不可侵犯的

但即使有这种不战而胜的概念,在地球上及其复杂的矩阵中,事情也并不总是那么简单,在这里你不仅需要保持积极和良好的氛围,还必须积极主动。这是因为在地球这个领域,事情的显化比在更高领域要慢得多,即使有星种的卓越显化力量也是如此。这就是那句老话发挥作用的地方:

《星界战士》,第二部分,第 4 集。《星种及其使命》2024年10月10日

Original 雅俗共赏丶7  swaruu
2024年10月10日 18:50 106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APNsslIWL1wyOx8uYnP6kg

大家好,再次感谢你与我在这里相聚。希望你今天一切都好。我是玛丽。你好,欢迎来到我的频道。这些信息可以被视为科幻内容,或者由观看者自行判断,我发布这些只是为了娱乐目的。不过,我非常认真地对待我的信息。对于有慧眼的人来说,我在 2024 年 10 月9号的早晨写下这些内容。

这是关于这个主题的上一个视频的延续,特别是上一个《星界战士》第一部分。所以我强烈建议观看那些视频,以便了解我今天在这里所说的一切是如何得出的。

星界战士的概念让我们都想到积极的灵性实体,穿着金色盔甲四处走动,挥舞着剑对抗一切邪恶,就像大天使通常被描绘的那样。


虽然以我的经验这可能是真的,但大多数星界战士仅仅通过存在就与邪恶战斗,因为他们的高振动对所有那些具有极低存在振动的实体来说是非常有害的。高振动处于低振动领域就像黑暗房间里的一支蜡烛,一支就足以扰乱黑暗。

因此,那些实体将尽其所能熄灭它的光,因为它实际上正在用它摧毁他们的黑暗和邪恶领域。这意味着,根据定义,所有积极的高振动星种都是星界战士,尤其是在地球上。

需要注意的是,星种在地球所在的领域并非独一无二,因为它们遍布整个宇宙,存在于所有恒星文化和社会中。

他们从一种体验跳到另一种体验,体验成为一种或另一种生物种族成员的感觉,这一切都是在他们对知识和扩展的永恒追求中。正如我之前在另一个背景下所解释的,地球上的星种不需要有使命,因为使命是用地球的社会参数和观念来看待的。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做自己,尽可能地追随自己的生活和兴趣。

仅仅是一颗星种出现在地球上的一个或另一个地方这一事实,就是黑暗房间里的蜡烛,它的振动越高,其影响力就越大。即使星种悲伤或沮丧,其本质也将始终是高振动的。但要注意,一个在其他地方经历过许多世并且在更高的非物质存在领域中生存和繁荣的星种,对于好事和坏事都有着惊人的显化力量。

所以他们有责任知道这一点,并只为自己和周围的集体显化好事。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自我控制、决心和情绪控制至关重要,以免陷入破坏性的心理螺旋,与其他人相比,这种心理螺旋会以惊人的速度显化丑陋的事物,对于那些更普通、力量较弱的人来说(找不到更好的词来形容)。

一个高振动、有决心并且自我意识到自己是星种的人,仅仅在低振动的地方存在,就足以扰乱滋养那个地方邪恶的能量模式。仅仅是这样一颗星种走进一个有不良能量的房间,就足以阻止大部分那种邪恶的能量模式。

但是,当然,星种会感觉到自己处于一个低振动的地方,并会感到厌恶或被它排斥,想要离开,因为那里的低振动会试图通过主导频率原则的简单效应来降低它自己的振动。主导频率原则指出,最强的振动会使其他所有振动更接近它。

这可以被解释为低振动的地方对星种有毒,但这取决于星种的个人框架和内在力量,以及它在各种逆境中坚守自己立场的能力。那些低振动地方的主导频率可能想要降低星种的区域,这就是处于有毒地方的定义。

然而,接下来我要说的非常重要。星种的总振动不会仅仅因为处于一个不良的低振动地方而降低。

即使星种可能感觉自己的振动在降低,也许是因为他或她看到了那里正在发生的可怕事情。例如,它会降低,但这是不可避免的,然而它永远不会低于某个特定的点,这取决于星种的框架。它不能降低,因为这个地方不会改变星种的核心本质。这是因为高振动的人,即星种,并不是真正在产生它的振动和能量。高振动的星种不是孤立的,它本身就是源头。

无论它走到哪里,这都无关紧要。这也可以被解释为与源头有很强的联系,但在我看来,这并不能准确地解释那里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其他人和作者使用的这种解释会产生一种与源头分离的想法,因此与源头有一种类似远距离连接的东西,因此与源头有所不同。

作为一颗星种,你,正在听我说话的你,就是源头。你显化并创造,用你的专注和更高的价值观和想法。因此,你平衡了你所走过的低振动、高度二元性的领域,用创造的光和积极性填满它,而不是源头的破坏。

即使在你的一生中犯过错误,你也必须知道,在那时你总是根据当时可获得的最好信息采取行动,并得出那是最好的可能行动方案,尽管最终事情没有像你希望的那样发展。

还要记住,处于那个被称为地球矩阵的低振动、稠密的“汤”中意味着你的许多思想和情绪是通过心灵感应从更大的集体、集体无意识以及并非那么无意识的地方被你接收的,正如我在其他视频中所解释的。

并非你所有的思想和情绪都是完全属于你的,因为每个人都是心灵感应的,但还没有经过训练来区分自己的思想、想法和情绪与他人的。这也是作为一个高度共情的人在一个充满持续伤害的地方的结果。

还要记住,所有那些较低的星光实体和生物会尽一切可能针对并降低那些正在扰乱他们心爱的黑暗领域的星种的振动,在那里他们以邪灵的形式显现,从集体无意识的最黑暗角落产生。

一颗星种就像黑暗房间里的蜡烛,会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包括那些需要它的光并因此竭尽全力保护它的二元性的一方,以及那些想要熄灭它以使这个地方陷入黑暗的一方。

这也许是为什么地球上这么多星种感到被各方针对的最简单解释。

继续说,除了这个关于星种仅仅通过存在就与邪恶战斗的不那么浪漫的解释之外,你还必须知道,与某物战斗的最好方法是不要给你的对手任何可以反弹的东西。

因此,仅仅作为一颗星种存在于低振动的地方就是与邪恶战斗,无需进行公开对抗就能打败它。这是因为直接战斗可能正是邪恶实体想要的,而一个有着坚强框架、有决心的星种仅仅做自己,作为源头本身,这种力量是那些实体无法对抗的,因为没有什么可对抗的,因为高振动的星种在由高振动源头能量制成的盔甲内是无法触及和不可侵犯的

但即使有这种不战而胜的概念,在地球上及其复杂的矩阵中,事情也并不总是那么简单,在这里你不仅需要保持积极和良好的氛围,还必须积极主动。这是因为在地球这个领域,事情的显化比在更高领域要慢得多,即使有星种的卓越显化力量也是如此。这就是那句老话发挥作用的地方:

邪恶得以滋长的唯一条件就是好人无所作为,或者类似的话。这意味着许多星种确实会直接战斗,他们不仅通过仅仅存在来战斗,因为许多星种确实会组织起来,开始通过书籍、视频和类似媒体与他人分享他们的知识,并积极地、实际地努力帮助有需要的其他人及有感知的生物。

但除了这种积极的星种倾向之外,还有另一个方面,那就是许多星种确实有意进入星光领域,直接对抗并与在生者一方制造混乱的强大邪恶实体战斗。

我发现这个星界战士的主题非常庞大,需要几个视频来分享,也许还会有更多。

有很多话要说,我甚至还没能谈到拿着剑的真正的星界战士,尽管这是我今天的意图,因为星种的使命作为一个主题非常广泛,并且对于涉及到你们所有人来说至关重要,需要分享。但现在我就说到这里。今天就到这里,一如既往,感谢你观看我的视频,点赞、分享和订阅以获取更多内容。这对这个频道的发展有很大帮助,我希望下次在这里见到你。

带着满满的爱和感激,你的朋友,

Mari sw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