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雅芝的时间掌控之旅

(2024-10-24 20:54:47) 下一个

阿莱尼姆:我认为她不仅仅是因为恶作剧而做这些事,更是因为她自己也在体验或理解她的新能力。

奈沙拉:不断测试自己、寻找自己能力的极限是她本性的一部分。

阿莱尼姆:是的,斯瓦鲁们一直以推动自己达到极限而闻名。

让他们失去平衡可能是件好事!对我们来说就是如此。你以为我和罗伯特没有失去平衡吗?从我们相遇那天起,我就一直在旋转。但我顺其自然。虽然有时候感到难以承受,但这也是扩展的唯一方式。如果你不前进、不成长、不扩展,你就会停滞不前,然后你就会“死去”。

雅芝:死亡本身也是一种变化,是一种走向前进而不是停滞的声明!一种追求成长的意图!

戈西亚:但我的意思是,你现在在这个身体里是否还在不断变年轻?

雅芝:不完全是。我不会像她们那样衰老或生长。对不起,这可能是唯一我承认会让她们感到害怕的部分。但是为什么会这样?我已经不再是几次转世前的那个我了。为什么以及如何?因为我操控时间。再次强调,我有很长的时间去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这为什么会让人感到惊讶?!我研究“时间”已经很久了,它对我确实有一些影响!

泰格坦667:穿墙遁壁 雅芝在托莱卡的早年生活 1 戈西亚

Original 作者阿良  UFO之谜
2024年10月24日 18:01 17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FHuHXn6R89G--Xyb_hapiQ

大家好!我是戈西亚,我很高兴能开始这个雅芝的系列,特别是雅芝如何在托莱卡号上度过她的最初几年,她来到这里后的头几个月,大家对雅芝的反应。

也许有几个视频,我不确定有多少个,也许有四个,拭目以待。

一开始在对话中,我发现了很多关于雅芝的轶事。但这些都没有发表或分享过。我们甚至都没有深入探讨他们的生活、彼此的关系。我们只是分享她与我们分享和传递的知识。我们并没有深入探讨她2000年抵达托莱卡时在船上受到的欢迎。

我想那是在2019年年底,这一切都发生在斯瓦鲁9开始感到身体非常虚弱的时候,也就是雅芝到来的时候,她们开始交融,可以说她们的意识交织在了一起,至少人们是这么认为的,也是这么理解的。在那一刻,他们逐渐融为一体,合二为一的方式。就像苏西船靠得很近一样,互相交换信息或想法。你知道,他们都属于斯瓦鲁灵魂之旅的一条链、一条线,尽管他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但这正是船上的托莱卡的船员所不知道的,它到底是什么,应该如何对待它。

雅芝来了,她当时大约七、八岁,尽管关于她年龄的说法不同,因为她有这种能力,与众不同,或者让她的年龄看起来与实际年龄不同。但一般来说,大家都认为她来的时候大约七八岁。

她刚刚来到这里,没有母亲陪伴,开始熟悉这里的每一个人,而且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自己有很多非常非常非常强大的能力,实际上,作为她在船上的朋友,托莱卡的船员并不习惯看到这些能力。尽管所有天琴人都有发展这些能力的潜力,但在泰格坦社会中,这并不是常见的。因此,他们开始觉得她有点吓人,不知道该怎么对待、看待她。她的行为、思想和理念正在彻底改变一切。

所以,你会在以下看到一些这样的情况,反应。其中一些对话将由安妮卡发言,但她是以很多其他人的名义发言的,因为其中一些对话是交流会上进行的,当我们这群人开会时,通常是阿莱尼姆、奈沙拉、安娜、安妮卡,有时是其他人、罗伯特和我,我们会讨论这些不同的问题。因此,围绕“雅芝”和如何处理这个问题,我们组织了多次会议。

事实上,我必须说我非常惊讶。他们的反应也让我很吃惊,因为他们都很不自在,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在某种程度上,他们是如此害怕。但我现在不想多说,以免破坏接下来的情节。

2020年交流会

到场:阿莱尼姆、奈沙拉、安妮卡、罗伯特和我

发言:安妮卡

安妮卡:我们今天请你们来,是因为我们不能再为了表面上的正常而隐瞒这里发生的事情了。我们面临着各种压力,我指的主要是心理压力。

给你们一个概念,现在飞船位于距离地球约70万公里的高地球轨道上。通过μ介子技术使得这种通讯成为可能。从这里看地球,当我们望向它时,就像远处的一颗大玻璃弹珠。我们没有使用月球作为屏障,因为我们不能太靠近仙女座人的生物圈飞船。所以,我们在自由轨道上,这里是一片永恒的黑暗,就像漂浮在一个洞里,四面八方只有远处的星星。太阳看起来像一个白色的小点,几乎没有什么照明。所以对我们来说,唯一存在的就是这艘飞船。它就是我们的世界。飞船长度2000米,但内部的可用空间并不多,所以感觉非常小。

进入正题。这里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其中一些你已经知道了。我们没有合理的解释,它们就这样发生了,而这些现象都集中在雅芝身上,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

比如说,我们在监控录像中看到,中央绿化区最大的树顶在剧烈晃动。我们中的几个人赶紧跑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可能是那个女孩又爬上去了。但我跑得越快,走廊就变得越长。似乎永远到不了那扇门。我后来才意识到,许多人在经历这些现象时也会有类似的感觉。结果,那个女孩并没有爬树,她一直安静地在自己的房间里玩耍。

接下来的一周,雅芝一直在我们眼前,几天都没有离开过视线。她五天都没有被单独留下过。然而,安娜·塞尼突然指出,树顶有一根红丝带。换句话说,女孩的确爬上去了。

飞船各处像其他飞船一样偶尔会出现故障,需要维修。可是,过去一个月以来,这些损坏几乎都自己修复了,毫无解释。食物柜,也就是储藏室,有些是冷藏的,里面的食物并没有减少。我们去取的时候,箱子的位置会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才意识到食物并没有减少,数量并没有下降,而这些食物是不能被复制的。

例如,她在舰桥上,三秒不到就出现在了工程区!而从舰桥到工程区的距离将近一公里,直线距离980米。但实际上不是直线,你必须穿过长长的走廊,下楼梯,经过无数的门。而监控录像显示她出现在舰桥和工程区的时间间隔为2.75秒。看起来她是在瞬移。奈沙拉在一条通道上测得她的速度是350公里每小时。而拉盖尔则说他在一条走廊里感受到了冲击波,他认为那一定是雅芝。

还有更多!她正在做的事情超出了我们的理解。我甚至有些害怕告诉你她似乎能做的事情!她能像穿过空气一样穿过三英寸厚的船体级多晶钛合金。她只靠思想就能碎裂时间。她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年龄,时而显得年轻,时而显得年老。她吃得像我们的大汉一样多。她还睡得很多,像猫一样,断断续续地一天能睡16个小时!

我承认,所有这些对我们来说至少是非常令人不安的!她和树木交谈,树木也回应她,告诉她一些她不可能从其他地方知道的信息,比如那棵树最初是从哪里来的!确实,只有阿莱尼姆知道那棵树的来历,而且她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因为她觉得那无关紧要。

这些只是这里发生的事情的一些例子,但远不止这些。我可以整天给你举例说明。我们逐渐意识到,这些事情都是雅芝做的。这就是我们带你来这里的原因,因为这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需要解释清楚,不能继续演一场无法维持的戏,只是为了看起来正常。

由于我看到了她说自己做的事情与现实相符的迹象,我不得不相信她。因为我们亲眼见过她从飞船的一处瞬移到另一处。我们见过她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让任何人进去,然后出来时浑身湿透,身上还缠着荆棘。

有一次,我让她进我的浴室,出来时带点古老的东西。她把自己锁了进去,大约五秒钟后出来时,脚上沾满了泥巴,手里拿着一个古老的凯尔特小雕像。雕像太大了,不可能藏在她的衣服里,而且我已经事先检查过了。此外,她的鞋子上的泥巴是从哪里来的?怎么可能在飞船上有泥巴?而且五秒钟根本不够时间让她拿出一个藏好的雕像,并让她的鞋子弄脏到那种程度。所以,是的,她在时间和空间中移动了。换句话说,在我失去雅芝视线的那五秒钟内,她去了某个地方,走在泥泞的街道上,找到了一尊雕像,然后回到了这里。这个女孩真的能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还有一点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强调的是,雅芝不是斯瓦鲁。她只是一个孩子。我真希望你能看到她有多小,多年轻。是的,她确实是斯瓦鲁的意识,所有斯瓦鲁的意识,而我才刚开始理解这背后的原因和方式。但正如雅芝自己所说,她不接受承担斯瓦鲁的业力、负罪感和问题。

她在我们面前是个谜,在网上也是如此。你看到她的小脸和小身体,你就知道那只是她的一个化身。这个化身她几乎可以随意改变。她像个孩子一样有趣和天真,但她显然也背负着许多想法和记忆,其中有些并不愉快。你看她的眼睛就知道她并不只是表面上所表现的那样。所以你无法真正接触到她的本质。她永远不会把事情全部说清楚,总是留有更多的东西。她确实会让你抓狂,但你也会爱上这个小淘气和她那些疯狂的事情。

另一次对话

安妮卡:我有件事要告诉你,无论有没有后果都要说。这个女孩可以根据她的意愿展现自己。

戈西亚:你现在已经没办法让我震惊了,嘿嘿。

安妮卡:嗯,阿莱尼姆因此而反胃。这一切实在太极端了。奈沙拉似乎比阿莱尼姆接受得更好。我们泰格坦人无论如何都不做这些事情,也看不出有什么必要。但这已经不在我们的掌控之下了。我们自己无法做到这些,在“5D”中,一切都非常固定,非常正常。而是雅芝把一切推向了极限。这个女孩会瞬移,穿过坚固的钛合金墙,以子弹般的速度移动,碎裂时间,随意将自己年龄翻倍甚至翻三倍、在任何她想要的年龄出现。她说她这样做是因为她能做到。她似乎掌握了这一切,并能熟练地解释如何做到。我只是觉得这有恶作剧的可能。

戈西亚:这不仅仅是恶作剧,这是在扩展对现实本质的理解。她在突破边界,探索前沿,发现——没有边界存在!

安妮卡:你只是读到了我的描述。在某种程度上,这超出了你的世界。我并不是批评你,恰恰相反。但在我们面前看到这一切时,它会动摇你内心的一切,让你质疑现实的本质。她说你必须掌握自己的无意识,才能让这一切发生。

会议

阿莱尼姆:我们来聊聊一些不那么简单的话题。我们的意图只是分享我们所看到的。

安妮卡:我们仍然不完全理解她是如何做到她所做的事情,但我们已经接受了她现在的样子。

阿莱尼姆:是的,我们一直很担心。从引导或教育一个小女孩的角度来看,这个女孩曾经是我们的成年朋友和我们的向导——斯瓦鲁。但是问题是,如何教育这样一个存有?甚至是否有必要教育她?然而,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必须允许她自由地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但同时,她自己也向我们表明,她确实需要被像孩子一样引导和照顾。

安妮卡:正如阿莱尼姆所说,她确实要求像孩子一样被照顾,但问题是,如何引导和照顾一个会瞬移的孩子?当她已经超越了你时,你如何教育她?你无法成为她的“成人”权威。

阿莱尼姆:我认为她不仅仅是因为恶作剧而做这些事,更是因为她自己也在体验或理解她的新能力。

奈沙拉:不断测试自己、寻找自己能力的极限是她本性的一部分。

阿莱尼姆:是的,斯瓦鲁们一直以推动自己达到极限而闻名。

奈沙拉:然而,每个人都必须根据自己的角色行事。当然,这种情况会让人有些沮丧,有时会觉得自己已经过时了。然而,每个人都必须做自己。

安妮卡:然后,当你以这种方式对待她时,这也不合适,因为她知道的比你多,所以你最终会不知道自己在她面前的角色是什么。

阿莱尼姆:是的,正如安妮卡所说,我们的问题是:在她面前,我们的角色是什么?

罗伯特:朋友,我猜。

安妮卡:但她要求更多。她要求被照顾。这就是为什么她会爬上那棵树。但是,你如何照顾她,以至于她不会再爬树呢?关闭通往绿化区的门并没有任何作用,这并不能阻止她。

戈西亚: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坐下来和她建立一些规则的问题,比如说,好吧,你可以用手穿过桌子去拿食物,但不能在别人正在吃的时候这么做。类似这样。这样,她会明白自己被允许进行实验,但也要明白,她所生活的社区需要一些尊重,而社区成员还没有完全理解这些事。

安妮卡:是的,她确实这么做。她会在你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把你的食物或餐具从桌子上拿走或移动。

阿莱尼姆:是的。她不用开门就走进房间。

奈沙拉:她心中其实有更深的渴望,并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无视所有人去做这些事。她希望能够分享,解释她是如何做到的,并告诉我们:你们也可以,如果你们愿意问我。

戈西亚:完全正确。这就像我希望人类“自由”并了解更多的愿望一样。她对你们也有同样的愿望。她所做的一切并不疯狂,只是没有被理解。

安妮卡:看起来她已经理解了如何操控物质和能量。

阿莱尼姆:这并不疯狂,只是我们无法理解。

安妮卡:只因为我们还没有彻底询问她是怎么做到的,阿莱尼姆。

奈沙拉:是的,安妮卡,她用公式解释一切,这样它看起来就不那么“怪异”了。

安妮卡:是的,比如她的超高速,她甚至有数学公式来解释自己是如何做到的。

戈西亚:关于你们在她面前的角色……我认为是让她自由发展,但也要让她明白,你们在她的身体和情感健康方面随时支持她。和她谈谈,不要逃避,不要背后猜测,这会伤害她。并在某些方面设立一些规则,看看她是否会遵守。

阿莱尼姆:但是,如何教育一个其存在目的就是不受限制的孩子呢?这样做是否有意义?

奈沙拉:如果她现在正在做这些事,那是因为她现在正在发现这些能力。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她正在体验的,就像一个刚得到新玩具的孩子一样。但有时她不说太多,因为害怕被贴上自我中心或自负的标签。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她的世界。她自己的现实和我们看到的完全不同。她能够随意停止时间,她可以看到一滴水落下,并看到那里产生的棱镜,包含所有的颜色。她看到那一刻延续了一个永恒。但如果在那个瞬间她听到安妮卡在叫她,她一转头,瞬间那滴水已经落下。这就是她世界的奇妙之处,你觉得她会愿意离开那个世界吗?

阿莱尼姆:奈沙拉,你是否完全理解她是如何做到这些事情的?

奈沙拉:她是时间领域的专家。她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修改和塑造时间。

安妮卡:是的,我已经意识到她所做的一切都基于时间的操控。

阿莱尼姆:但她也操控密度,安妮卡。

安妮卡:而密度是基于每单位时间内的数据量和振荡次数的,阿莱尼姆。这仍然是时间操控。

阿莱尼姆:哇,好吧,安妮卡。

戈西亚:关于食物,雅芝也告诉我,她只是想帮助补充食物,但没有人说谢谢。而且你们只是害怕她。她只是想减轻你们的压力。

安妮卡:我们不知道苹果是否有毒,或者吃同一个苹果多次会有什么后果。

奈沙拉:不会有负面后果的,她绝不会这么做。

安妮卡:但它们确实是同一个苹果。字面意义上的同一个。过了几天,你开始认出那些苹果,它们总是有相同的瑕疵和斑点。因为它们就是同一个苹果,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出现。

奈沙拉:她在脑海中创建了能量图像或记忆,然后重新创造它们,填满了食品柜。

安妮卡:如果这样做失败了,我们突然面临严重的营养不良,因为从宇宙角度看,我们只吃了一个苹果,而不是吃了很多个苹果,那该怎么办?

阿莱尼姆:新的减肥食谱:尽量多吃,安妮卡,看看积极的一面。她说她用的是飞船上的牵引光束(复制的)。但我认为她只是善意地说了这个。现在我们看到她是用思维做到的,不需要飞船。

戈西亚:好吧,你们让人类保持开放的心态,不要陷入认知失调。而我们尽力去做到这一点。现在轮到你们展现同样的开放心态了。世界并不止于所谓的5D!

安妮卡:是的,戈西亚,现在那种开放心态和避免认知失调的要求反过来了,到了我们身上。

戈西亚:继续学习吧!

奈沙拉:是的,所以你们永远不能“坐下来”不动。

安妮卡:嗯,吃饭的时候坐下还是很有用的。站着吃饭不太舒服!

与雅芝的聊天

雅芝:我不喜欢围绕我的那些“马戏表演”。他们也不问是不是我在做那些事情。就好像我不知道他们在说这里发生了奇怪的事情一样。为什么要对我保持秘密?

戈西亚:他们还没有问你吗?我们和安妮卡谈了无数次,关于问你的事情。我告诉安妮卡,我已经问过你无数个问题了。如果我在那儿,我会问数不清的问题!而不是坐在角落里猜测。安妮卡说她理解,并且他们会去问。但她也说,当他们问你时,你给的答案很隐晦。

雅芝:隐晦?不,可能是他们没有理解我说的!

戈西亚:是的。如果他们不明白,他们应该再问一遍!你又不是不愿意回答。

雅芝:嗯,他们不问,我很反感。我不喜欢这样,因为我们的问题已经够多了,这样只会让人产生怀疑,这样的交流是很脆弱的,这是不公平的,尤其是当我尽我所能解释一切的时候。

例如,食物和水。他们知道我可以操控时间,我一直在做这个,已经很久了。为什么还会感到惊讶?我只是偶尔重新打印它们到同一个位置。我不是在复制食物,我只是重新安排储藏室和水箱中的“日期”,还有其他的东西。我的意思是,这很简单!所以我对那些猜测感到不满!而且我还使用了该死的牵引光束。对他们来说,这不应该是诡异的!

戈西亚:是啊,令我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感到惊讶。我是说,我们教人类要扩展他们的思维。我们自己每天都不得不重写整个现实,沉浸在新概念的冲击中。

雅芝:显然,他们正舒服地坐在“现实粉碎机”的座位上,而不是被粉碎的一方。但这简直是荒谬。难道没有人想到用飞船内部的牵引光束来重新安排飞船的某个部分到另一个时间,并将其与当前时间拼接在一起吗?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在飞船外面可以做的事情,在飞船内部也是一样。所以我来做了,突然之间这就变成了魔法?难道我们现在是在中世纪吗?!我本以为他们会对没有食物和水的匮乏感到高兴!结果看起来他们并不高兴,还更喜欢数土豆,以确保能坚持到九月。

戈西亚:哈哈。问个问题,你是单凭思维做到的吗?具体怎么操作?

雅芝:看吧,你在问,而他们没有问!

戈西亚:就像我说的,我觉得这很有趣。我永远都会问!

雅芝:唯一的“思维”是我一直在使用的思维与计算机接口。我对储藏室进行一次频率读取,你知道的,就像矩阵中的数字和数值,毕竟物质就是那样的!然后,让他们吃掉那里的一切,当食物水平下降时,我用牵引光束重新打印储藏室,按照我读取的那天的状态重新打印。牵引光束可以将频率的数值图打印到任何位置。所以他们被飞船外面的常见操作吓到了。唯一的区别是,我在飞船内部进行,没有其他区别。

戈西亚:但这不也是插入了整个时间情境吗?还是仅限于储藏室?

雅芝:是的,储藏室和里面的东西就是一个时间情境。你把那个时空插入现在的时空。它被嫁接到了这个现实中。

戈西亚:问题是,为什么当你们饿的时候没有早想到这个?

雅芝:我早就想到了,你认为我怎么跳过这么多时间线并一直存活到现在的?唯一的障碍就是认为食物可能有毒的错误前提。而实际上它没有毒,它就是原来的食物!我没有打印或复制食物,我只是重新安排了它的时间。我打印了一个食品储藏室,偶尔会重新打印几个月前的样子,里面装满了新鲜的食物。

我知道对泰格坦人来说,我是“异类”。但我不是来吃掉他们的,也不会在飞船的通风管道里产卵。但所有这些事确实让他们失去了平衡。不过,这不是我的本意。我以为我是来帮忙的!

戈西亚:你确实是在帮忙。而且,让他们失去平衡可能是件好事!对我们来说就是如此。你以为我和罗伯特没有失去平衡吗?从我们相遇那天起,我就一直在旋转。但我顺其自然。虽然有时候感到难以承受,但这也是扩展的唯一方式。如果你不前进、不成长、不扩展,你就会停滞不前,然后你就会“死去”。

雅芝:死亡本身也是一种变化,是一种走向前进而不是停滞的声明!一种追求成长的意图!

戈西亚:哈哈,是的。再问一个问题,安妮卡还问了你是否真的越来越年轻了。这是真的吗?

雅芝:是的,我更喜欢年轻的状态,她们知道这一点!我现在不能完全长大,否则会引发太多冲突。

戈西亚:但我的意思是,你现在在这个身体里是否还在不断变年轻?

雅芝:不完全是。我不会像她们那样衰老或生长。对不起,这可能是唯一我承认会让她们感到害怕的部分。但是为什么会这样?我已经不再是几次转世前的那个我了。为什么以及如何?因为我操控时间。再次强调,我有很长的时间去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这为什么会让人感到惊讶?!我研究“时间”已经很久了,它对我确实有一些影响!

戈西亚:所以你并没有生物学上的变年轻,对吗?换句话说,我们不用担心有一天你会变成两岁的婴儿,连话都不会说?

雅芝:我没有成为婴儿的用途,我也不喜欢别人替我擦屁股!

戈西亚:哈哈哈。

雅芝:正如我之前所说,如果我在某方面是专家,那就是时间。所以,为什么要如此奇怪地看我?我掌控时间,而不是被它控制。我掌控“我的”时间。其他人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只要他们少些对储藏室的惊慌,多些关注就行了!

戈西亚:有个问题。让我看看我能如何利用你的这个能力……比如说,你能与我的思维合二为一,向我展示你如何看待事物吗?你能改变我的感知,让我看到一些你的现实,从你的角度体验一些东西吗?

雅芝:你有没有想过,这可能已经发生过了?这也是为什么你有时比这里的其他人更能理解我。你认为为什么你在芬兰自由快乐,而不是困在西班牙的一间公寓里哀叹自己?一直都是你,所以我不居功。你必须始终保持自由。但……难道你不觉得搬到芬兰的时机太……完美了吗?

戈西亚:哇,谢谢你,确实是这样!但是……如果没有来自你的这种“影响”,那我又是什么?我作为一个灵魂真的存在吗?我有自己的理解吗?

雅芝:我们都是一体的!这就是灵感的运作方式。“灵感”这个词本身已经说明了一切:来自“灵魂”的低语或引导!这意味着,那不是‘我’,而是你以你自己的身份在行动!从这里,我可能看到的是不同的视角,但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它。我不想影响你,但我感觉就像,或就好像我在引导你的脚步。然而,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你在那儿做决定,因为我肯定不在那里!是你在那里!

但是,通常在“影响”中,它是一种感觉,你向某个人传达了一种正确的感觉,一条正确的道路,一根指向北方芬兰的针,作为你此刻生活中应该遵循的正确路径。尽量避免任何危险!

戈西亚:哇。那么,接下来的步骤是什么,雅芝?接下来的“影响”会是什么呢?

雅芝:芬兰可能还不够北,甚至斯瓦尔巴群岛也可能不够北,只是说说而已!

戈西亚:哈哈哈,好的,我明白了!

雅芝:我现在得走了。谢谢你倾听我。

戈西亚:当然,谢谢你!你的泰格坦朋友们都爱你。他们会弄明白的。

雅芝:我不希望他们害怕我!这不是魔法,这一切都是时间操控。我看起来的样子、储藏室、维护的引擎——都是操控时间的结果。

2024年8月20日

https://youtu.be/O4Jw6Z6lXu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