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新的实体灵魂生物蜥蜴寄生体大批投放地球

(2024-10-21 23:19:18) 下一个

新的实体灵魂生物蜥蜴寄生体大批投放地球,无差别攻击,既终结坏人,也终止了顽固人群的觉醒之路,差不多为三维人群,当然是与暗黑生物有久远因因果的,划上了句号,相比之前已经离开或进化或隐退的智能小黑们,这些生物更像饥渴的动物,暗吃暗

太空新闻48 澳大利亚究竟发生了什么?2024年10月21日

Original 雅俗共赏丶7  swaruu
2024年10月21日 19:14 30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zJSXKYc_AiEjDvzS8MJE-A

大家好,再次感谢你们与我相聚。

我希望你们今天一切都好。我是玛丽,欢迎来到我的频道。

这些信息可能被视为科幻小说,或者由观众自行判断。我发布这些内容仅为娱乐目的。不过,我非常认真地对待我的信息,对于有洞察力的人来说,我在 2024 年 10 月 20 日上午写下这些内容,这是飞船内部时间。

 虽然我们已经意识到我在这个视频中要告诉你们的事情有一段时间了,但我没有真正的理由提及这一切,因为我也认为这不是一个足够大的主题来制作一个视频,直到昨晚。我也在等待收集更多信息。

我们正准备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尤其是因为我们中的几个人仍然生病,特别是 DK 和小雅芝,她又发了高烧,而我自己也在与一些与霉菌有关的肺部感染作斗争。

就在这艘属于我的飞船的白班人员去睡觉的时候,强烈的碰撞警报开始响起,通道里的灯光变成了红色,萨迪克莱亚人工智能建议跳到 1 级状态,这基本上是人类飞船的红色警报。我的肺很疼,雅芝在接受治疗,我们都跑到舰桥去看发生了什么。塔杰坦舰队的所有其他飞船,你们已经知道的所有飞船,也都处于红色警报状态,预计会发生碰撞。

  事情是这样的,阿尔法拉塔人——或者他们的应答器显示他们是——突然聚集了一支由小型到中型星际飞船组成的庞大护航队,主要是货船。这些飞船开始大量从地球驶出,却没有遵守行星联合会的接近协议。他们离整个泰格坦舰队太近了,而 泰格坦舰队正以紧密的队形环绕轨道运行,除了阿尔西翁号和萨斯卡1号星际飞船,它们现在在中地球轨道上更高的位置。

我们是一支同步的大型星际飞船舰队,遵循预先确定的、由行星联合会分配的地球轨道,我们以每秒近 8 公里的速度移动。我们数量众多且很沉重,因此,必须改变航线的是阿尔法拉塔人,以免离我们太近而让人不舒服。然而,他们却高速大量地从地球驶出,在我们周围,有些离我们只有几公里甚至更近,在轨道尺度上,他们几乎是在一船之隔的距离与我们擦肩而过。

阿尔弗拉塔人又给我们带来了麻烦,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尊重,也不遵守行星联合会的协议。尽管我们知道他们因为这个已经被多次无用地质问。我不需要提醒你们阿尔弗拉塔人有坠毁和酗酒的倾向。 现在来说说阿尔弗拉塔人,在你们很多人产生错误想法之前。我总是把阿尔弗拉塔人描绘得像拉丁美洲人,但那是因为他们大多数人看起来就是那样。

大多数阿尔弗拉塔人是地球上所有天琴人种族混合的平均结果。然而,也有很多白皮肤、蓝眼睛的阿尔弗拉塔人,有亚洲人长相的和肤色较深的,以及你能想到的所有组合。当我说阿尔弗拉塔人不好的时候,我指的是他们的文化和行为方式。很多人说他们显然比人类更像人类。

我也可以争辩说,阿尔法拉塔人不是一个物种,他们是许多天琴人种族混合在一个政(稚)结构中,由行星联合会炮制出来并训练成他们的走卒。不过,我不怀疑他们当中也有明智之人,尽管我还没有遇到过其中任何一个。

回到今天的主题。在这次惊险的遭遇之后,我们的泰格坦舰队再次环绕地球飞行,90 分钟后,我们接近了同一个地方,就在澳大利亚上空。尽管我们已经发信息让他们与我们密集的舰队保持距离,但他们再次无视了我们。碰撞警报再次响起,内部的灯光再次变成红色,因为我们正在接近阿尔弗拉塔人高交通区,那里挤满了移动的飞船。

这次有些飞船正在离开地球,有些正在进入地球,一片混乱。那些飞船看起来像标准的行星联合会货船和运输船,大多数是盘状的,但也有一些是椭圆形、雪茄形和盒状的。泰格坦舰队中的所有星际飞船都向它们的护盾提供了更多能量,以防我们这次不那么幸运。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希望在阿尔弗拉塔飞船中穿行而不发生任何事故。在这次第二次通过时,我们可以用我们的仪器看到并探测到,所有那些不寻常的阿尔弗拉塔交通都在进出澳大利亚中部。澳大利亚中部地区几乎没有居民,如果有的话我也不知道确切的数字,因为绝大多数人口都聚集在海岸线附近,尤其是在少数几个大城市和城市地区。

正如你们很多人所知道的,尤其是那些在那里听我讲话的人。澳大利亚的大部分地区被极长的人工围栏隔开,据说这是为了控制野生动物,这是它们存在的官方说法,但它们也让人们很难穿越。那些围栏毫无意义,因为它们对野生动物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而其他物种却能穿越它们,比如兔子一直在它们下面挖隧道。

我们非常确信那些围栏更像是一种控制人们的方式,就像软性障碍物一样,让人进入某些地区变得很麻烦,尽管跳过它们可能合法也可能不合法,目前我不知道答案。澳大利亚广阔的中部地区有大型的阴谋集团设施,在地下和地上,它们与在内华达沙漠中发现的设施完全相同,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话。

这还没提到该地区所有古老的部落传说,其中包括奇怪的生物,有些看起来像类人爬行动物,通往地球内部的入口,以及无数人在一些特别标记的危险地区和山脉中失踪的案例。

在南极洲之后,那里总是充满了进出地球的太空交通,澳大利亚中部现在可能是行星联合会星际飞船活动最多的地区。我们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尤其是因为我们不被允许用无人机或战斗机足够接近那里,因为澳大利亚中部和南极洲一样,都是行星联合会自己强加的严格禁飞区,而不仅仅是人类政府。

不过,我不知道从地球人类政(服)的角度来看,澳大利亚中部的任何部分是否是官方的禁飞区。我非常确信那些所谓的野生动物控制围栏实际上是某种控制和限制人类活动的方式,尤其是对澳大利亚公民来说。澳大利亚上空的阿尔弗拉塔高交通流量持续了我们另外三个完整的轨道飞行时间,每次我们绕过时几乎都要撞到我们,然后他们都离开了。

这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完全无眠的夜晚,每次新的轨道飞行都在等待灾难,尽管如果发生碰撞,受损的会是他们,因为我们的护盾全开,他们碰不到我们。他们在那里大量出现的原因仍然未知,因为行星联合会没有兴趣回答我们的问题,他们喜欢争辩说大多数事情只需要知道的人知道,而我们不需要知道,他们一点也不透明。

我们只能猜测那里发生了什么,可能是换岗之类的事情,因为不仅有飞船离开,也有飞船进入。所以最有可能的情况是行星联合会一定在澳大利亚中部的基地与地球阴谋集团的霸主们举行了一次或一系列会议。他们可能在那里为澳大利亚准备着什么,尽管这通常意味着这将影响整个星球。

正如你们已经知道的,澳大利亚是地球上受控制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因为它有一个高度专(稚)的政(服)体系。看起来他们在那里酝酿着什么事情。在 2024 年 10 月 19 日至 20 日的澳大利亚夜晚,应该会有很多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但目击事件应该主要集中在澳大利亚中部,那里没有很多人观看。但请记住我的话。请记住,天空中的灯光什么也证明不了,因为现在天空中的灯光很容易被模拟,尤其是如果你有资源,比如可以完成这项工作的小型无人机,所以它们毫无意义。 

 与此同时,如果我们知道了其他任何事情,我会随时通知你们。我向我在澳大利亚的所有朋友们致以特别的问候、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个吻。保持坚强,亲爱的星际种子们。这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感谢你们观看我的视频,喜欢、分享和订阅以获取更多内容。

这对这个频道的发展有很大帮助。我希望下次在这里见到你们。

带着满满的爱和感激,你们的朋友

Mari sw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