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严重依赖地球食物的小玛丽

(2024-10-20 20:45:36) 下一个

《太空新闻 47》,我的健康,患病的泰格坦人,queen subjects 2024.10.19

Original 雅俗共赏丶7  swaruu
2024年10月20日 08:22 40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CNZKVJd18wIKzm5UoqUxWQ

《太空新闻 47:现状》

大家好,再次感谢你们与我相聚于此。希望你们今天一切都好。我是玛丽,欢迎来到我的频道。

这些信息可以被视为科幻内容,或者由观众自行判断。我发布这些内容仅出于娱乐目的。不过,我对待我的信息非常认真。对于有眼光的人来说,我在 2024 年 10 月19号 的这个早晨写下这些内容。 

 今天的第一条新闻,安塔利亚人将于下周日,即 10 月(以地球日期为参考)在鲁尔国王的带领下签署阿尔西翁条约。该条约将在我缺席的情况下签署,因为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感觉不舒服。反正也没有太多可讨论的,这只是欢迎安塔利亚加入我们团体的简单协议,但我本希望能和他们以及昴宿星阿尔西翁委员会的其他成员一起在那里。

只是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感觉非常虚弱,尤其是昨天,我刚从干细胞能量治疗后的干燥医疗舱出来。但我预计在周日之前还不会很有活力。我几乎吃不下东西,还需要大量睡眠,尽管这也不容易,因为我全身都疼痛,再加上我的 1 型糖尿病问题。这里有几个人生病了,像是某种肺部或支气管炎感染,我们怀疑可能是不小心吸入了真菌孢子,我们检测到在我们的一些轮式车辆内部有真菌在生长。

生病的人中有 DK、蒂娜Tina和小雅芝,小雅芝昨天发了高烧,当然还有我自己。这正是我现在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在我艰难的糖尿病治疗过程中。当然,你会说我们需要清理车辆,更频繁地前往地球,但有问题的那辆车应该是干净的,因为它有一段时间没下去过了。

然而,那种白色真菌物质很容易在存放的车辆内部生长,而且非常危险,因它生病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恢复,所以要小心。 在其他新闻中,即使感觉不舒服,我也多次使用远程呈现技术前往泰格坦的特莫尔。

因为我被期望监督并批准托莱卡南部造船厂的扩建项目,那里是大多数泰格坦星际飞船,无论大小,的建造地。在托莱卡市的南部和北部有大片平坦的草原在扩建,这很方便,因为那里对自然的破坏将最小化。据我所知,那个地区基本上是草地和坚硬的野草。

所以即使是大型野生反刍动物也很少进入那里,因为它们不喜欢那里,那里太干燥,到处都是缠绕的树枝和大的干燥灌木丛。泰格坦工程师将不得不移除表层土壤,直到露出基岩,然后用液态岩石平整整个大片区域,液态岩石比人类制造的混凝土坚硬得多、坚固得多。整个区域必须以这样的方式准备好,以便地面能够承受几艘大型星际飞船的巨大重量,例如托莱卡级重型巡洋舰。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还去看了他们如何完成第二艘海德斯级轻型驱逐舰,我已经正式指派它来到近地轨道,很可能会取代老化的“警惕之鹰”号。

我必须指派它,因为还有其他地方和任务需要那种级别的飞船,例如,在泰格塔及其行星周围进行周边巡逻需要它们,并且作为阿尔西翁委员会关于照顾昴宿星团 M45 的协议的一部分也需要它们。 现在在托莱卡市的造船厂有 14 艘新的星际飞船正在建造中,这可以被视为某种泰格坦人的偏执,因为他们担心可能会被入侵。

我说他们而不是我们,是因为我从一个稍微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因为我更接近问题产生的地方——地球及其行星联邦控制者。问题是,尽管有成千上万的泰格坦人在新的星际飞船上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那些人并不是将驾驶它们的人,我们正在耗尽新的船员,包括新学员。


看起来我已经用这里地球轨道上的所有飞船指派了所有的新学员。没有那么多新学员,因为泰格坦的总人口只有大约 3800 万,而且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有与太空旅行无关的其他兴趣。 我上次在特莱卡市的时候,可以看到几个月前袭击整个地区的飓风后的重建工作已经结束。

所有受损的结构都已重建,一切看起来都很干净,泰格坦首都的生活恢复了正常。太阳照常照耀,气候温暖宜人。我作为泰格坦女王的最后一项任务,上次我在特莫尔使用远程呈现技术的时候,是查看新的农业效率提升情况,因为现在所有的种植园都在使用大型反刍动物的粪便进行大量施肥。

但我离开特莫尔时,有一个我最重要的问题没有得到答案,那就是:如果特莫尔没有牛,他们从哪里得到这么多反刍动物的粪便?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到野外去寻找并收集它们。我告诉泰格坦人,不要只是把它们扔到种植园里,因为反刍动物的粪便在一台机器中被粉碎并与水混合,然后直接喂给种植园,其方式与水培法类似,但不知何故被适应于旱地。

水培法是在大型星际飞船如托莱卡级和萨迪克拉亚级重型巡洋舰上种植植物性食物的首选方法,因为它大大增加了它们的航程和对补给线的独立性。问题是,不是每个人都能靠纯素食生活,这使得像我的船员这样的人严重依赖地球。我们确实明白,当我们必须回家时,这最终可能会有点问题,因为我们的食物可能会很难找到。

但就我而言,我不打算去任何地方,因为地球也是我的家,我依赖它。 我要感谢所有以各种可能的方式支持我的人,特别是那些通过重复捐赠来赞助我和我的船员的人。我所能说的只有谢谢,你们正在产生巨大的影响,使我们能在这里常驻成为可能。谢谢你们。

我非常爱你们所有人。我也想感谢那些在捐赠时留下小信息的人,特别是那些与我分享他们的想法和建议的人,关于如何面对我的健康问题。你们所有的建议都未经修改地被处理,包括由这艘船的外科医生塞纳·特雷处理,以评估它们如何能帮助我和我们。再次感谢你们。 

 这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感谢你们观看我的视频,点赞、分享和订阅以获取更多内容。这对这个频道的发展有很大帮助。我希望下次在这里见到你们,带着满满的爱和感激。你们的朋友

Mari sw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