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泰格坦641:太空新闻 30 我在特默尔指挥救灾 玛丽·斯瓦鲁

(2024-10-19 10:56:47) 下一个


泰格坦641:太空新闻 30 我在特默尔指挥救灾 玛丽·斯瓦鲁

Original 作者阿良  UFO之谜
2024年10月19日 18:00 2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eNFNDuz22bRMaRwMS5hbjw

大家好,感谢你们再次与我相伴,希望今天你们一切安好。我是玛丽。这些信息可能被视为科幻小说,我发布它们仅为娱乐目的。

今天的第一条新闻:上周袭击托莱卡市的飓风的后续影响。

昨天,我再次前往托莱卡市,使用全沉浸系统。如果你看过我之前的视频,这几乎就像我亲临其境一样,因为从所有角度来说,我的确在那里。当地人也能看到我并与我互动。这个系统能够感知用户想要到达区域的现实,细致到分子水平。然后将这些数据传送到远方的用户处,由超级计算机和其超高分辨率的高能量全息图,将那片现实‘打印’在用户周围。同样地,它也会感知用户的所有细节和特质,再将这些数据传送回到最初的目的地,将用户插入那个现实,供其他人看到并互动。

当我到达特默尔时,我看到的第一个地方是高议会大楼,工人们正在脚手架上,使用机器重建在风暴中被毁的穹顶,有一台黄色的反重力起重机。环绕着圆形大楼的美丽花园完全被毁,剩下的只有一片泥泞的混乱,到处都是重型车辆的痕迹。我随行的是两名高议会成员,其中包括议会主席和她的副手——托莱卡市的主要代表,还有负责重建的工程师团队。

我们登上了一艘顶部透明的小型穿梭机,它提供了极佳的视野。我们以极低的高度和非常慢的速度绕过并悬停在受损区域上方。超过100座建筑物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风暴破坏,主要是它们的透明窗户被撕裂,树木倒塌在建筑物上,许多树木甚至被发现插在建筑物的侧面,仿佛是被飓风拔起并猛撞在建筑物上。

在这里,我开始注意到所有破坏的主要原因之一,以及为什么救援力量和他们的设备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到达居民手中。托莱卡市,像其他几乎所有的泰格坦大都市一样,以与自然的融合而闻名。这些城市广为人知的是它们建在自然中,建筑周围尽是自然景观,街道和小路几乎像穿越森林的山路,建筑的入口就藏在树木之间。建筑物被设计成向上建造,像摩天大楼一样,以尽量减少对地面资源的侵占。

托莱卡市的大部分高楼都直指天空,像插入天空的针状结构,因为这些建筑物的结构也充当自由能源收集器,收集大气中的电能,并以受控的方式将其导入地面,利用空气和地面之间的电荷极性差异。

泰格坦的城市实质上是建在森林中的,尽量减少对自然的干扰。托莱卡市便建在一个热带森林中,这片森林与海边的棕榈树森林融为一体,紧邻着一条大河的入海口,这条河将冰川融水注入托莱卡湾和碧蓝的海洋。那些冰川位于高山的低洼处,大约距离托莱卡市西方80公里处,该山脉位于这个星球最大岛屿的中心。

托莱卡市几乎整个表面都这样建造,可能除了市中心部分,那里的高楼更加集中,类似于地球的传统城市布局,但仍有大量树木和公园区域。虽然听起来很美,且非常生态友好,但在我看来,这并不太实用。首先,建筑物之间的距离可能非常大,导致城市面积扩展得比普通城市多得多,这使得从城市的一部分到另一部分的通勤变得非常困难和耗时。这也使得市民严重依赖城市的磁悬浮列车交通系统,以及他们的电动车辆,无论是地面车辆还是空中车辆,因为他们需要移动的距离经常超过步行的实际可行范围。

此外,清理掉倒下的树枝和落叶的问题也是一大困扰,时常阻碍市民的出行,更不用说城市中的野生动物和生物带来的问题了。不过我必须提到的是,托莱卡市没有任何对天琴人构成威胁的动物,至少不用过分担心,因为那里的动物非常温顺,甚至可以说是友善,但仅限于一定程度上。那里没有毒蛇,也没有大型掠食者,至少城市附近是没有的。但在远离城市的荒野深处,你可以找到大型的猫科动物,主要是山狮、黑豹和猎豹家族的成员,以及多种山猫和猞猁的亚种。

尽管有复杂的清理系统和高效的清洁机制来应对这些树木残骸问题,当飓风袭来时,它们还是迅速被压垮,几乎变得毫无用处。风暴来袭时,特默尔市民突然被数以千计的倒下的树木和泥石流隔离在各处,无法移动到安全区域,当他们的房屋和建筑开始被淹没时,救援力量和车辆也无法抵达救援。

当然,搜救队装备了各种先进的应急空中车辆,但由于特默尔以温暖稳定的气候著称,那里的应急空中车辆数量不足以应对所有需要帮助的市民。而且,强风使得为数不多的空中车辆无法正常飞行和操作。据我了解,几乎所有这些车辆在执行救援任务时都多次坠毁,尽管它们受到了相当大的机体损伤,但它们并未停止操作并继续帮助居民,且没有任何一架车辆完全报废。

当我前往托莱卡市的搜救总部时,我看到一排排应急空中车辆停在机库外,它们全部都被划伤、撞坏,窗户破裂,零部件丢失。特默尔通常非常平静,所以没有足够的搜救车辆和人员来应对如此大规模的飓风。当地人对于与自然的融合爱得太深,甚至影响了他们在这次飓风中的应急响应,导致了很多人员受伤。

他们有点过于尊重自然了,因为他们已经违背了自己的福祉和安全,而不仅仅是效率和实用性。证明这一点的是,我发现在两个主要机库门中,有一个门被灌木丛、植物和棕榈树挡住了,因为搜救人员不愿意费心去修剪和移植这些树木和植物,想当然地认为他们不需要那个额外的门,也不需要里面的所有应急设备。这导致搜救人员在这次飓风紧急事件中效率不够高,因为至少有一半的船只、车辆和设备因为门被不断生长的大自然挤占而无法搬出仓库。

我知道拥有一个如此尊重自然的文明是美好的,但他们不应该允许植物和树木阻挡这些重要的库门。有些地方适合自然,而另一些地方则是给文明存在的,不能混淆。我非常热爱植物和树木,甚至对它们的需求和感受非常敏感,我能够感知到它们,理解它们,作为一个共感者,我甚至为它们感到痛苦。然而,尽管这让我心痛,我还是不得不命令搜救人员清理机库前的区域,并在那里建造一大片水泥平地。

后来,当我看到损坏和倒下的树木挡住了当地星港的出入口时,我又不得不做了同样的事情,中型穿梭机就是从这个星港起飞和降落的,这些穿梭机大多是星际穿梭机,在泰格坦太阳系的四个行星之间往返。我还不得不下令将这些花草树木移植或移离入口处,因为星际飞船和穿梭机在进出星港时不得不做不必要的额外动作来避开这些花草树木。

在托莱卡市南部还有一个星港,它也在这场风暴中遭受了损失。看完这部分城市的修复工作后,我们向北走,去看看工人们是如何重建受损或被毁的私人住宅的。大部分民房已经荡然无存,54个家庭无家可归,但作为一个整体社会,每个人都在尽最大努力,尽可能快、尽可能好地建造或重建自己的家园。

但让我感到恼火的是,他们很难从附近的岛屿及其议会那里获得所需的帮助和原材料,因为他们正紧紧抓住资源,以备下一个飓风来袭时自用,尽管这次飓风并没有对他们的城镇造成破坏。这也是因为气象部门已经在跟踪至少两个强天气系统,它们可能会变成另外两个飓风。作为泰格坦的公主女王,我竭尽所能,立即命令邻近岛屿的议会向重建人员提供必要的物资,同时我还轻描淡写地指责他们没有同情心,非常不像一个全面的社会。

此外,我还命令太空交通系统激活天气操纵和控制系统,以转移和化解那些来势汹汹的强天气系统,以免它们发展成更多的飓风。

此时,一些特默尔人开始指责我不尊重这个星球及其情绪,认为应该让星球自行运行其自然过程。他们甚至指责我反对植物和树木,只因为我下令清理掉那些显然在造成麻烦的植物。这些指责并不严重,更多的是传言,但我依然认为这是对我的指控。

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特默尔人过度尊重自然,甚至牺牲了他们的安全和生命,尤其是当99.9%的星球都保留给自然时。我们难道不能留下一小部分星球给到特默尔人民,以便他们能够和谐生活吗?

这是特默尔人的星球,不是地球,在地球上,自然界正遭受毁灭性的破坏。尽管这是事实,但这并不是人类的直接过错,虽然政客们希望让人类相信这一点。真正的罪魁祸首是地球的操控者,他们将人类逼入了仅仅为生存挣扎的状态,使得人类不得不在自然与自我生存之间做出选择,因为他们没有被赋予其他选择的机会。

昨天,我不得不在那里做出强有力的决定,我坚持我的决定,因为我的任务是保护人民和环境,给予它们各自应有的地位,而不是把他们混在一起,导致如此灾难性的结果。这是给特默尔人的一个警告,他们的星球是有生命的,它也会喜怒无常,尽管它被认为是一个超级宜居的星球,而且生活条件比地球上的要好。

尽管许多人怀疑这次飓风是人为的,目的是削弱泰格坦人民的力量,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也没有任何线索表明它可能与谋杀有关,尽管它在时间上与袭击阿莱尼姆女王的事件相吻合。这似乎是一次自然强天气事件。

这场飓风造成了巨大的不必要的破坏,它摧毁了54座私人住宅,损坏了超过600座其他建筑。它还破坏了托莱卡市的100多座建筑物,高议会大厦的屋顶被掀掉,几座大型建筑物以及星港和船坞的屋顶也被摧毁,内部设施受到严重损坏。100多艘海船被毁或沉没,34艘停在星港的大型星舰受损,数不清的较小车辆也被损坏、丢失或摧毁。飓风摧毁了数平方公里的热带森林和棕榈树林,对自然和野生动物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这场灾难共造成7名特默尔人死亡,其中4人在试图逃离飓风时,他们的私人飞船撞上了山脉,另有3人被风暴卷入大海而溺亡,还有19人失踪,恐怕已经遇难。这场灾难还造成了1122名不同程度的伤者。

作为泰格坦公主女王,我尽我所能帮助人们,但这永远都不够。今天的报告就到这里。

接下来很快就会有阿尔西奥尼号的戈里埃尔船长为我们带来关于首次联邦会议的报告,讨论为何地球必须保持现状。这次会议于2024年6月29日,在仙女座生物圈飞船维埃拉上举行。

感谢你们观看我的视频,我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你们。

带着满满的爱,你们的朋友,玛丽·斯瓦鲁。

2024年7月1日

https://youtu.be/UHcHyphR7P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