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张祥前:美国出版《统一场论》和最新进展

(2024-10-18 19:42:57) 下一个

美国出版《统一场论》以及最近的进展情况

Original 张祥前  张祥前
2024年10月18日 12:19 139 listened
作者张祥前交流微信18714815159

我是安徽的一个农民,1985年夏天去一个高度发达的外星球生活了一个月时间。不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还掌握了他们许多超前的科学技术,以及与宇宙核心秘密有关的方程。

 

特别是他们的人工场扫描技术,可以取代我们地球上流行的电能,是电的升级产品,一旦被我们社会所重视,立即可以引起人类天翻地覆的变化。

人类将迅速的进入光速、虚拟时代,从电文明转向场文明。

由于精力有限,我现在集中力量宣传外星人的统一场论理论【百度统一场论第7版可以搜到】和人工场扫描技术,希望社会关注和重视,并提供帮助,早日开发人工场扫描技术,造福人类。

虽然我竭尽全力的宣传外星人科技40年时间,很遗憾,目前为止,人工场仍然没有得到社会的重视。

果克星人预言我在2023年初步得到社会的重视,2025年被社会正式重视。

4个月前,油管播主老高和小茉做了几期介绍张祥前外星人科技的视频,让我在海外火起来。

随后,海外大播主脑洞乌托邦又做了几期介绍张祥前外星人科技视频。很多人转发老高和小茉、脑洞乌托邦的视频,让我在国内也火了一把。

我以为火几天,热度就会降低,没有想到,持续几个月,热度越来越高。

前来拜访的网友越来越多,从以前的普通老百姓,到现在很多教授、企业家、学界大佬登门拜访。

现在也火到了海外,让不少海外人士加我微信,和我探讨《统一场论》和飞碟、人工场技术,加拿大约克大学的师生甚至还专门建一个微信群,来探讨统一场论和外星人超前科技。

除了海外中文播主,现在也有英文播主计划通过视频采访我。

有网友问我:

张祥前,你在B站的直播间说你的《统一场论》在美国出版了,是不是真实的?你是不是在撒谎,以前怎么没有听你说过?

前一段时间,美国的一家出版社要求翻译、出版我所有的书,要我独家授权给他们,我没有答应,后来,他们提出非独家授权。我才和他们签了出版合同。

 

没有想到,仅仅三天时间,他们就把《统一场论》翻译并出版出来,他们认为这个书最重要,先翻译出来。这么快的动作,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这个也是我以前没有和大家提过在美国出版《统一场论》专著的原因。

前几天,美国方面把出版的《统一场论》英文版三本书快递给我。一共三个版本,每一个版本给一本书给我。

 

没有想到,这个纸书起一个意想不到的作用。

前几天,由于多人ju bao我搞伪科学,有关部门上门来调查,我把三本英文版《统一场论》给他们看,并对他们说,“美国的学术机构免费出版我的《统一场论》,表示《统一场论》是一个严谨的科学理论,不是伪科学。”

我又用数学方程推导了《统一场论》其中关键的公式给不他们。最后,我又带他们到隔壁试验室,开试验给他们看,并且,用超强吸铁石检测聚乙烯小球、陶瓷、玻璃等试验材料,证明没有带磁性,没有造假,他们转变态度,表示支持我,后离开。

国内的中国音像出版出版我的《统一场论》,从开始谈,到签订出版合同,足足3年多时间,到现在书还没有和大家见面。

在网友的帮助下,张祥前《统一场论》和其他作品,翻译后,在印度、德国也出版了。西班牙也要出版张祥前的作品,也翻译成越南语言,出现在越南的网络上。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俄罗斯的网络上,张祥前的作品点击率增长速度很快。

 

最近,不断有海内外的出版社要求出版我的书,我的答复是:可以授权出版,甚至免费授权都可以,就是不独家授权,不答应就免谈。

最近,给了一家影视公司授权书。

现在也有很多视频播主联系我,要我授权给他们,改编我的作品。

我回复说,我已经多次声明,我放弃我所有作品专属使用权,谁都可以免费使用我的作品进行改变、二次创作,无须向我打招呼。

我现在的目不是为了赚钱,我要以最快的速度传播《统一场论》理论和人工场扫描科技。

最近一个海外公司,他们希望独家制作关于张祥前的短视频,被我拒绝了。张祥前今天有一些小名气,是那些网友无私的做视频宣传我造就的,我现在怎么能够把他们抛弃?

用短视频传播人工场科技,是最快、最有效的手段,我现在已经和几个视频博主在合作,他们要求我每天拍一个视频给他们作为素材。

我现在上午做实验,下午写公众号,晚上直播,加上很多粉丝前来拜访,所以,很忙。越来越没有时间拍视频。我现在建议这些视频博主把我们的直播录屏,制作成视频。不要轻易的来我家拍视频,也可以在微信视频上采访我。

我们最近的试验也取得重大进展,我和一个企业家徐总合作试验,在低电压情况下,发现了变化电磁场产生引力场了效应。

我们现在一边向国家专利局申请专利,一边撰写论文,准备向期刊投稿。

希望广大关注张祥前的网友,继续关注、宣传张祥前,把张祥前介绍给更多的国内、海外up主,让更多的人了解张祥前,人工场这种神奇的科技,2025年大概率的就会在我们地球上变成现实。

张祥前主要作品

《果克星球奇遇》

https://mp.weixin.qq.com/s/TPE3Bps6T0_xZozHcE9Rp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