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时代基因编码

(2024-10-02 21:17:52) 下一个

时代基因编码,回归母系文明,地球母亲的讯息

 Children of DawnChildren of Dawn 
 
2024年09月27日 06:08187人听过

https://mp.weixin.qq.com/s/ZO1FRFSm0uI97aP5iUlwJw母亲的讯息

 Children of DawnChildren of时代基因编码

 

每一个时代的人都有他们为地球带来的独特基因编码,这些基因编码是那个时代人们的集体使命之一。

 

时代基因编码是时间的造化,时间的编码。

 

不同时代的基因编码可以相互作用,共同为地球母亲带来人类文明的支持。

 

这需要不同时代的人们互相看见,互相尊重,彼此信任,没有一个时代高于另一个时代。

 

当不同时代的人们学会使用彼此的基因编码相互协作时,人类社会将能够达到非常和谐的循环。

 

不同时代的集体基因编码共同构成地球母亲基因序列的一部分,和谐循环的人类集体基因编码将能够对齐地球母亲进化之路。

 

 
 

 

每一个人也带来了自己独特的基因编码,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基因编码,便找到了自己独特的使命。

 

我们可以学习和练习读取内在基因编码,这些基因编码存储在我们的身体中,存储在每一个细胞中。

 

当一个人类个体能够更大程度的读取内在基因编码时,这个人类个体将能够更大程度的实现自我价值。

 

读取内在基因编码的能力取决于我们对身体的感知力,持续扩展感知力是接收个人内在基因编码最直接的方式。

 

 

 

回归母系文明

 

 

 

我们正在回归母系文明,回归一个全新的文明,回归我们共同的母亲——地球。

 

列姆利亚和姆大陆时期曾是母系文明,许多人仍保有当时的回忆或是其他类似文明的回忆。

 

一些其他文明的阿卡西记录当下还未对集体意识开放,但一些个体已经可以接收到相关信息。

 

亚特兰蒂斯时期开始我们进入父系文明,这是我们所选择的另一种集体探索,关于小我的探索。

 

一切探索都是灵性的,小我的探索是地球上最灵性的探索之一,这个探索周期正随着银河系能量演化而进入一个新的循环。

 

新的母系文明会回归原初的频率,但不会重复过去,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旅程。

 

这个新的文明正由我们在每一个当下去创造,以这种方式我们将共同进入超越时间的五维集体意识。

 

在这个新的文明,我们将走向物质界和灵界的完美平衡。

 

这意味着从每一个当下开始尊重彼此,尊重所有生灵,所有人为所有人服务。

 

 

 

 

 

地球母亲的讯息

 

过去不重要,你过去做了什么不再重要,昨天发生了什么不重要。

 

在新的世界请放下过去的所有身份。

 

不要急,好好做好当下的事,你还有无限的生命可能性,你可以去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模样。

 

如果不在这一生,也许会在你所体验的下一个生命体,下一个时空维度。

 

享受当下的快乐吧,这就是地球生活。

 

你可以依靠你的身体,你可以依靠你的心。

 

你可以使用你的力量,你的力量一直都在那里,从未离开,只是有时你忘记使用而已。

 

砸碎自我的神殿,再勇敢一些。

 

不需要先知,这是回归自由意志之路。

 

我的梦想是每个人都可以看见自己的美,看见彼此的美。

 

 

 

 

 

 

光与智慧冥想

 

请求光与智慧的指引,接收光与智慧的指引。

 

无限的光与智慧,请降临在我身上。

 

光与智慧直击我的心,穿过我的脊椎,连接大地的频率。

 

请求光与智慧进入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光与智慧一直都在那里,我在光与智慧中休憩。

 

光与智慧充盈了我。

 

我就是光与智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