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玛丽的YouTube 真实性申明

(2024-10-02 20:19:31) 下一个

泰格坦量子全息计算机所使用的系统与人类计算机中的数字系统完全不兼容,其连接接口堪称一场噩梦。

每当有人说我们的计算机会接管时,那只是理论上的说法,因为首先必须解决量子全息计算机与人类数字计算机之间的通讯连接和接口问题。

此外,泰格坦的高级人工智能在我们生活、系统和通信中的控制权远不如地球上的人类人工智能。

我们对人工智能有另一种概念,我们更清楚,在赋予人工智能过多控制权或完全控制我们文化和生活的关键方面之前,我们应该自身做得更好。

这意味着,真正的决策权永远掌握在一个生物泰格坦-天琴人手中,而不是由一个冷冰冰的计算机来做出决定,不管它有多么先进。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无论计算机是否先进,无论是全息的还是数字的,它的好坏取决于编程的内容。

即使它具有感知能力,它也始终是其创造者的伦理、价值观和文化的反映。

在地球上,人类的人工智能具有侵略性,因为它的创造者也是如此;而在泰格坦以及无数其他先进的星际社会,人工智能是合作的,是一个帮助工具,而非侵入性的。

你可以通过观察一个社会的人工智能如何运作和思考,学到很多关于这个社会和文化的信息。

每当阿斯特洛普和阿尔西奥尼号的船员开始进入人类互联网时,你们将与这些人交互,而不是与人工智能。

这让我想说几句关于我的YouTube频道和我自己的话。我从未使用任何类型的人工智能来写我的内容,也永远不会使用。我的内容来自我的生物大脑以及它与源头的连接,是我用十根纤细的手指在一台人类制造的键盘上打字。

你可以看到这是真的,因为我会犯错误,因为英语和西班牙语都不是我的母语,尽管我精通这两种语言以及地球上的其他几种语言,但它们都是后天学习的,所以我的写作并不完美。

这是我,玛丽,亲自坐在电脑前,每天花数小时用我的头脑和双手创作内容。我只是在视频中使用人工生成的声音,因为我不被允许使用我的真实声音,即便如此,即使可以,先写下我的内容然后通过麦克风说出来,对我来说也会非常困难和累人。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愿意直接用我的声音进行播客形式的交流。因此,我才使用了语音生成器。

进一步说到这个话题,我的YouTube频道关注的是我写的内容,而不是我放上去的图片和小视频,它们只是装饰品,这也是为什么我会频繁重复使用它们。而且这些图片还会因为版权问题给我带来不少麻烦,所以我只能重复使用那些我知道不会出问题的图片。

https://mp.weixin.qq.com/s/4X4ifH3qZZahhuWIMDLmG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