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仅仅依靠高振动和灵性来保护自己可能非常危险,因为这会让你变成一只可爱的毛茸茸的兔子,只能被吃掉。我们都必须保持高振动、有道德、充

(2024-10-15 05:06:16) 下一个

仅仅依靠高振动和灵性来保护自己可能非常危险,因为这会让你变成一只可爱的毛茸茸的兔子,只能被吃掉。我们都必须保持高振动、有道德、充满爱和灵性,但我们也必须知道如何携带和挥舞宝剑。如果你已经关注我的团队和我一段时间了,也许你已经注意到(君)(是)(装)(被)升级。这就是为什么并不软弱,知道如何自卫并不会让我们变得不那么有灵性或不那么积极。

因此,自从我成为泰格坦女王以来,我加强了(君)(是)和(站)(掠)(房)(玉)这让我宣布建造一种新型的高科技无畏舰,即奥尔德巴兰级。这将加强已经存在的阿尔西翁级无畏舰,并最终将取代它们,因为它们已经开始显示出老化的迹象,但它们仍然非常可靠和危险,这是应该的。

太空新闻40 2024年9月5号

Original 雅俗共赏丶7  swaruu
2024年10月14日 20:40 23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JYwJCEcDXAzjbivJIZpPJw

大家好,再次感谢你与我相聚于此。希望你今天一切都好。我是玛丽。 欢迎来到我的频道。这里的信息可以被视为科幻内容,或者由观众自行判断。我发布这些内容仅出于娱乐目的。不过,我对待我的信息非常认真,对于有洞察力的人来说,我在 2024 年 9 月 3 日周二下午和 9 月 4 日周三上午写下这些内容。

2024 年,新的(昴)su(星)乌尔玛集团条约签署。2024 年 9 月 1 日上周日,阿尔西翁委员会与乌尔玛集团的国王鲁尔本人以及所有成员举行了一次大型会议。是我召集了这次委员会会议,试图扩大泰格坦已经与乌尔玛集团人签署的条约。

几年前,这份条约由阿莱尼姆女王和鲁尔国王签署。委(员)(会)议严格通过远程出席的方式进行,这意味着没有成员真正面对面。我们都在阿尔西翁委(员)(会)大(会)(唐)的版本中会面。

参加委员会会议的种族有以下这些:追随飞碟的种族和来自斯特罗皮steropy的米斯瓦基人Miswaki,他们是天琴座人、太空人类;

埃洛人the Elo;来自阿斯特罗佩星Astrope的纳菲利奥斯人Nafelios,他们也是天琴座的变体;

来自马拉皮Marapi星的海德安喵星人猫科种族,他们更接近乌尔玛集团人,是大型猫科动物,他们的名字来源于他们在更靠近地球的海德安星团的广阔殖民地;

同样来自马拉皮星的阿申德the ashend种族,他们更接近天琴座,与海德安猫科乌尔玛人和平共处;

来自普利翁星plyone的索拉蒂恩人the Salatian,白色昴su星种族,他们被认为是典型的昴su星人;

来自atlas the Engan的莫勒斯人the moleuse,也被称为亚特兰蒂斯人,他们是天琴座人类种族,看起来像地球上的北欧人;

来自伊萨克特拉星Electra的萨莱亚诺人Saleiano,来自萨莱亚诺星的蓝色昴su星种族,他们与仙女座人有关,他们看起来像人形,但不是天琴座人,并且有淡蓝色的皮肤;

来自斯塔米尔星starmyre的莫勒斯人玛雅人,他们与来自亚特兰星的莫勒斯人有亲属关系,以及来自斯塔米尔星的霍皮人,他们是更接近天琴座的太空人类,与地球上的北美洲和中美洲的过去密切相关;

耶纳人Yena,他们是更接近天琴座的太空人类,他们的名字与地球上的耶纳动物无关;

来自织女星的乌尔玛集团种族,由白狮鲁尔国王亲自代表,他们是唯一来自 M45 昴su星团之外的种族和文化;以及来自泰格坦星的泰格坦人,由我代表,我想你对他们应该很熟悉。

 上周日,我穿着一件中长款白色连衣裙,戴着一个小银冠冕,披着一件紫色的长披风,内衬金色。然后我独自进入了全沉浸式通信系统,走进了阿尔西翁的耶纳大议会厅。

大厅是圆形的,头顶有一个装饰华丽的穹顶,在场种族的所有代表都坐在带有红色垫子的白色大理石长椅上,环绕着发(言)(人)。

大(会)(唐)位于一个黑暗的湖泊中央,四周都是森林,这是一个独特而宁静的地方,可以长时间讨论极其重要的事情并做出艰难的决定。它是由古代最优秀的耶纳建筑师精心打造的,以极高的真实感复制并插入到沉浸式虚拟现实中,以确保出席者的安全。大厅、湖泊和森林都是真实的,但我们只参加了它的虚拟现实版本,这个版本与真实版本难以区分。

对于这种会议来说,使用虚拟现实全沉浸式更加安全,也比将所有这些人及其工作人员从他们的母星转移到阿尔西翁的大耶纳星球更加实际。是的,耶纳的母星被称为格兰德Grande,就像西班牙语中的“扩大”一样,尽管我被告知它与此没有关系。

以上是在 M45 昴su星团中发现的主要星际和先进种族。

其成员认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星座,尽管也被认为是金牛座的一部分。他们在星际方面都很先进,除了来自atlas星的莫勒斯人,他们出于自己的选择决定不再追求太空旅行,因为他们的信仰体系和文化让他们对自己的星球感到满意,不再需要其他的。然而,他们确实使用远程出席通信技术,并且在有充分理由的时候也会进行太空旅行。

另一方面,来自斯塔米尔星的莫勒斯人,他们是同一批人,完全是星际的,并且非常擅长。

除了上述文化之外,在 M45 星团中还有至少二十几个较小的前工业、非星际文明在发展,他们受到尊重和照顾,没有受到干扰,他们也没有参加这次会议,也不知道这次会议的任何情况。

除此之外,其他的存在居住在昴su星灵界的各自存在层面,可以这么说,他们是我们所有生活在这个物质世界的人的向导。这包括从更高的存在层面引导地球上的人,但那是另一个故事。

条约的主要性质是扩大签署它的成员种族与乌尔玛集团之间的合作,主要是为了保护,但不仅仅如此。

泰格坦人和乌尔玛集团胜负签署了一项军事和贸易条约,就在最近,主要是为了保护目的,因为他们或者说我们感到受到威胁,因为泰格坦一直是地球黑暗ds的目标,而地球黑暗ds是行星联合会的傀儡,我们都知道。

随着我们对行星联合会实际运作方式的认识不断增长,我们开始明白是行星联合会想要更多地控(致)泰格坦,因此正在利用地球上的阴谋集团作为工具或(褥)(亲)的手段,他们已经多次尝试过,最近一次是在 20 世纪 40 年代初。

我们最好的情报强烈表明,整个银(何)象限都被一个行星联合会区域总部控(致),这个总部位于环绕土(星)的几个位置,包括在(土)(星)环上

我们也开始相信他们想要的不仅仅是泰格坦,相反,他们想把它作为一个踏脚石来扩大并(褥)(亲)整个 M45 昴su星团。他们瞄准泰格坦而不是 M45 中的其他任何一个文明的原因很复杂且充满历史。

然而,有一个很大的因素是他们认为泰格坦太有灵性、充满爱且无害,因此无法自卫。换句话说,他们认为泰格坦是 M45 阿尔西翁委员)会)成员种族中的一个易受(公)(鸡)的弱点。是的,会有更弱的种族可以作为目标,例如非星际的莫勒斯人,但正是因为他们不是星际的,这恰恰保护了他们。

至于其他文明,他们不像泰格坦人几百年来甚至几千年来那样在地球附近活跃,因此他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接近、更方便。

保持高频率并知道如果不给予对手可反弹的东西,敌对情况就不会升级,这是镜子真理法则的一种体现。

如果你不这样做,敌对情况就无法升级。问题是事情往往没有那么简单,因为无数其他因素和振动总是在干预。所以仅仅通过保持高振动来保护自己,虽然至关重要,但当事情开始变得糟糕时,并不足以保护你或整个文明。

仅仅依靠高振动和灵性来保护自己可能非常危险,因为这会让你变成一只可爱的毛茸茸的兔子,只能被吃掉。我们都必须保持高振动、有道德、充满爱和灵性,但我们也必须知道如何携带和挥舞宝剑。如果你已经关注我的团队和我一段时间了,也许你已经注意到(君)(是)(装)(被)升级。

这就是为什么并不软弱,知道如何自卫并不会让我们变得不那么有灵性或不那么积极。因此,自从我成为泰格坦女王以来,我加强了(君)(是)和(站)(掠)(房)(玉)这让我宣布建造一种新型的高科技无畏舰,即奥尔德巴兰级。这将加强已经存在的阿尔西翁级无畏舰,并最终将取代它们,因为它们已经开始显示出老化的迹象,但它们仍然非常可靠和危险,这是应该的。 

 这让我回到条约上。我刚才提到的所有这些都是阿尔西翁委(员)(会)的所有成员所熟知的,前女王阿莱尼姆和我向他们展示和表达的内容,让他们对所有昴su星种族的安全和完整性产生了质疑。

这个(条)(约)加强了我们在整个 M45 星团周围的所有(房)(玉)因为它不仅在其成员之间带来了进一步需要的合作,而且还让我们更接近猫猫集团,猫猫集团与泰格坦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和健康的关系。

猫猫集团是唯一一个甚至能够同时抵抗退行的猎户座集团和行星联合会的团体。猫猫集团人非常有道德,充满爱和关怀,同时他们也被称为银河系的阿尔法战士,因为他们会不择手段地保护他们的亲人和朋友。这个(条)(约规定,任何对(条)(约)成员的(君)(是)(亲)(掠)或任何其他形式的亲(掠)都涉及到其他所有成员。

(公(鸡)(条)(约)的每个人就是(公)(鸡)他们所有人。

阿尔西翁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保护和团结 M45 星团的所有成员,但现在合作(条)(约)也扩展到了猫猫集团,虽然严格来说,他们不是昴su星人,因为他们来自织女星,但他们的猫猫集团成员,即昴su星的海德安猫科动物,确实赋予了他们成为阿尔西翁委(员)(会)成员的权利。现在,根据这个(条)(约),对任何 M45 昴su星成员或任何猫猫集团成员的任何(亲)(掠)涉及到他们所有人。

我们现在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共同防范任何(扩)(章)的亲(掠),无论是(君)(是)性质的还是操纵性的,就像我们最近看到的那样。

所有这些都是对行星联合会的模糊性的回应和后果,他们言行不一。这让我们作为昴su星人和猫猫集团除了在未知面前保护自己之外别无选择,同时我们这样做是在星际(阀)(绿)的规定下进行的,这与地球的海事(阀)惊人地相似,一个明显是另一个的反映。

我们在这里没有违反任何(阀)(绿),一切都是在行星联邦自身的规则下完成的。然而,当我们看到我们的(全)(丽)以及我们的朋友和亲人的(全)(丽)受到不尊重或公然(公)(鸡)时,我们将毫不犹豫地实施我们的(阀)(绿)。没有一个阿尔西翁委(员)(会)成员对签署新条约犹豫不决,有些人甚至对此非常热情,比如我们的朋友恩根人,他们的国王发表了一篇关于正直的演讲,关于不让任何人将他们糟糕的道德和规则强加给我们的团体。

他显然很生气,非常激动,几乎要大喊起来,同时他要求行星联邦公开透明,否则将面临恩根罗斯,这意味着在这个(条)(约)之后整个团体的罗斯。而乌尔玛集团鲁尔国王则很冷静,他没有多说不必要的话,他穿着动物皮和金色盔甲坐在装饰华丽的王座上,平静地听着我们所有人的(发)(言)

他说我们现在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是当我们有更高的道德准则在我们这边,并且有意愿保护弱者和有需要的人。

所有这些都直接或间接地影响着地球,因为行星联邦的黑暗面在升级他们的问题和邪恶计划之前会三思,因为地球上发生的事情会影响我们所有人,阿尔西翁委(员)(会)的每一个成员和乌尔玛集团人都知道这一点。

 目前,在我写下这些话的时候,行星联邦还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也没有对我们的新条约做出任何回应,因为这是在星际(阀)(1绿)范围内,他们没有(全)(厉)直接抵制它,但我们知道它将遭到很大的阻力,因为它确实削弱了他们的力量和对他们渴望的领(徒)的控制,比如昴su星团,并且只会让乌尔玛集团更加强大。

 还有很多话要说,但今天我必须在这里结束这个视频。我会随时向你通报情况。给你们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今天就到这里,一如既往,感谢你观看我的视频,喜欢、分享和订阅以获取更多内容。这对这个频道的发展非常有帮助,我希望下次在这里见到你。带着满满的爱和感激,你的朋友

Mari sw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