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目前有 977 艘大于 1 千米的星际飞船驻扎在地球轨道上,处于不同的高度和距离,以避免轨道碰撞,还有无数较小的飞船。如果我们把

(2024-09-29 08:43:53) 下一个

太空新闻44 行星联合会和地球最新状况,2024年9月28号

 雅俗共赏丶7 swaruu
 
2024年09月28日 20:38110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SQDTPWiMVr-zM3gmKXqBag

大家好,再次感谢你们与我相聚于此。希望你们今天一切都好。我是玛丽,欢迎来到我的频道。这些信息可以被视为科幻内容,或者由观众自行判断。我发布这些内容仅为娱乐目的。不过,我非常认真地对待我的信息,对于有洞察力的人来说,我在 2024 年 9 月 26 日上午写下这些内容。

以下是目前地球周围的总体情况。 我正在使用我的 CIC“泰格坦智能牌组”以及我所在的“萨迪克莱亚号星际飞船”(舰队旗舰)提供给我的信息,还有我目前的理解。目前有 977 艘大于 1 千米的星际飞船驻扎在地球轨道上,处于不同的高度和距离,以避免轨道碰撞,还有无数较小的飞船。如果我们把小型穿梭机也算上,数量可能有几万艘。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变化,因为这些飞船在不断移动,一些飞船离开,另一些飞船不断抵达。

由于地球周围的太空交通非常繁忙,目前 977 这个数字属于平均水平,在这个时间点上并没有什么不寻常之处。 所有这些飞船属于无数的星际种族,其中许多是你们已经知道的,并且一直围绕着地球,主要是为了照顾他们的星际种子、下凡者以及进行技术沉浸。但我不知道其余大多数飞船属于谁。因为我不再相信他们的身份应答器代码。

更糟糕的是,许多飞船还发送与泰格坦人没有联系的遥远星际种族的身份代码。所以没有办法核实他们的真实身份。这增加了混乱,也增加了行星联合会在此进行恶意行为的可能性。 正如我在上一期太空新闻视频第 43 期中告知你们的那样,行星联合会至少对猎户座灰人星际飞船持宽容态度,允许他们在地球及其大气层中自由漫游,并使用泽塔灰人星际飞船的身份代码。

客观地说,这是背叛行为。我们没有理由盲目相信地球轨道上其他大型星际飞船的官方身份代码,因为它们可能并不属于应答器所显示的主人。这就留下了不受欢迎的星际种族的飞船可能在这里驻扎而不受惩罚的可能性,而其他积极的星际种族却忽略了他们与谁共享这个轨道空间。

 由于猎户座灰人的数量大幅增加,以及他们的飞船使用虚假应答器代码,情况变得更加糟糕。我在第 43 期太空新闻中提到的泽塔灰人积极的园丁数量减少的情况更加令人担忧,因为我们已经有几周甚至几个月没有检测到一艘真正的泽塔灰人飞船了,猫猫集团人也没有检测到,他们已经告诉了我。我知道接下来可能只是猜测,但所有迹象都表明猎户座灰人在冒充泽塔灰人,也许他们甚至可能在骚扰泽塔灰人,阻止他们来到地球,就像他们一直以来所做的那样。

而且在一直不明确的行星联合会的完全合作下,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看不出他们在这里的存在和活动为什么会完全停止,而不仅仅是像我之前告诉你们的那样减少,那是基于我当时所掌握的最好信息。 把我的注意力转移到地球上。也许你们已经注意到,在我的太空新闻视频和主题中,我很少谈论爬虫族。

他们的情况如下,这也是我不常谈论他们的原因。与在地球大气层和轨道上自由漫游,甚至在这片太空区域的猎户座灰人不同,爬虫族显然被限制在地球上。正如行星联合会官方在这里向所有人宣布的那样,他们既不被允许离开也不被允许进入地球,就像人类也不被允许一样。

至少在官方层面是这样,因为我们知道爬虫族和政府人类军事行动人员往往相互合作,通过隐藏在深层地下军事基地的人工传送门进行传送。他们在那里有跃迁室,可以从那里前往这个星系的其他星球,很可能也可以前往更远的地方。 至少 75 年来,行星联合会一直在追捕、拦截和没收试图进入或离开地球的爬虫族太空飞船,只给予他们在地球大气层内、低于亚轨道高度的飞行许可。

尽管这一限制仍然存在,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格,但一些爬虫族飞船还是被发现进出地球。这唯一可能的原因是得到了行星联合会在维埃拉的太空交通管制的完全许可。

所以可能存在这个规则的例外情况,但我不知道这些例外。 据说地球上的不同地区要么被猎户座灰人要么被爬虫族控制或主导,据说他们之间存在某种冲突,这反映了我们现在在地球上看到的战争和冲突。从我的角度和我所知道的情况来看,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这可能是真的,但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把地球上所有冲突和分裂的原因仅仅归结为这两者之间的冲突,这种解释过于简单,因为这里忽略了根本原因的其他方面,比如人类自身的参与。尽管人类在这些事情上受到那些团体以及星体层面的实体和恶魔的引导,其中许多是人类自身的集体意识表现。 我甚至可以更进一步说,正在发生的一切只不过是人类无意识的反映,展现了我们从这里和地球表面都能看到的所有现实混乱。

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知道人类天琴人是如此强大的创造者。尽管在地球上某些层面的猎户座灰人和爬虫族之间可能存在冲突,但我有大量信息表明这两个主要种族广泛合作并离开了地球。

因此,他们之间的冲突可能只是为人们上演的更复杂的矩阵戏剧,因为地球上的爬虫族肯定是其中的一部分,猎户座灰人也是如此,并且也是更广泛的太空矩阵的一部分。

 我必须明确指出,在整个银河系和宇宙中存在无数的爬虫族物种,我甚至无法准确说出有多少种。至少有 165 种不同的已知灰人种族,这两个主要种族群体的一些变体倾向于积极,而另一些则倾向于消极。总是从天琴人人类的总体利益角度来说他们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无论是太空种族还是地球本土变体。尽管这些变体之间的界限模糊不清, 我们目前关于地球周围情况的数据表明,行星联合会显然更偏袒猎户座灰人种族和团体,而不是爬虫族。尤其是在埃森托坦人(猎户座灰人)霸主在这里出现的情况下,他们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可疑地保持沉默。

正如行星联合会所说,地球上的爬虫族必须被控制起来,以免他们的负面情绪扩散到整个银河系。我们都听到过完全相同的说法,只是把“爬虫族”换成了“人类”。这可以被视为这两个物种之间复杂关系的证明。

 行星联合会继续执行禁止地球人类和爬虫族离开或进入地球的规定,主要使用“黑骑士阿尔弗拉塔半人马座战斗机”。这些战斗机仍然像秃鹫一样从距离地球表面约 100 千米的亚轨道高度俯瞰地球,在那里监视和监管下面的所有活动,主要观察其他非人类太空飞船的动向。 

 许多“地平说”者利用没有清晰的地球是球体的真实照片(这些照片需要在很高的高度或离地球很远的地方拍摄)这一事实,作为霉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在撒谎的证据,而霉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肯定在撒谎。但官方人类航天器不能离开地球的真正原因是行星联合会的封锁规定。

这一点很重要,需要牢记。 我还想澄清的另一件事是,我也可以把行星联合会的总体情况描述为有消极的一面和积极的一面。正如我们所知,行星联合会由其成员组成,没有他们就无法存在。

无数积极的星际种族属于行星联合会,并一直在尽最大努力。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说,既然行星联合会有好的一面,也就有坏的一面。这是因为我们可以看到,至少在某些层面上,它显然在与另一个行星联合会——猎户座集团的消极派系合作。 

 现在很明显,猎户座灰人在地球所在的这片太空区域占据主导地位,他们通过背叛、使用复杂的政治手段以及操纵地球上和太空中有权势的傻瓜来做到这一点。阿尔西翁议会集团是行星联合会的一部分,我们的亲密盟友猫猫联盟也是。这意味着我也是行星联合会的一员,作为泰格坦的领导人和女王,我们尽我们所能利用各种资源,尤其是当我们看到不公正和残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朋友和家人身上时。

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聚集更多的人、更多的星际种族来加强阿尔西翁议会集团,不是为了对抗行星联合会,而是为了清除其中的邪恶。不可否认,它的许多部分已经落入了背信弃义的邪恶团体和势力手中,必须有人在可能的时候扭转这个问题。 我很高兴地宣布,一个严肃的领导人已经联系了我,表示他们有兴趣了解我们的团体,并认真考虑加入。

今天就到这里。一如既往,感谢你们观看我的视频,喜欢、分享和订阅以获取更多内容,这对这个频道的发展有很大帮助。我希望下次在这里见到你们,带着满满的爱和感激,你们的朋友

Mari sw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