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正文

泰格坦到银行办事

(2024-09-15 21:38:21) 下一个

【2024年9月9日】下台轶事 2 银行办事难 玛丽·斯瓦鲁

Original 作者阿良  UFO之谜
2024年09月15日 19:24 33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Kh6Et3H1sksOlA4vNQYoQQ

再次问候大家。感谢你们再次与我相伴。我希望今天你们一切都好。我是玛丽,欢迎来到我的频道。这些信息可以被视为科幻小说,我发布这些内容仅供娱乐。我是在2024年9月8日早上写下这些内容的。

在经历了大量的太空新闻和复杂的外星政治后,我想分享一个趣闻,或者说是最近一次四名泰格坦队员下到地球表面采购食物、解决银行问题的简短叙述。我知道大多数人已经知道我接下来要说的内容,但为了给新观众提供一些背景信息,我必须提及。大多数外星群体不需要地球上的任何东西,尤其是那些外表不像人类的种族。然而,我们这些天琴人类,有时确实需要从地球获取物资、设备和食物。当我们需要使用地球上通信技术时,这种需求尤为明显,因为联邦规定我们不能引入或带来高于地球目前由人类科学线性独立发展而来的技术。

从我们母星来的补给船所带的物资,或无法完全满足像我们这样的深空远程任务组的需求,或者根本没有包括一些必需的物品、设备,而这些只能在地球上找到。一些种族,比如阿尔法拉塔人,会从联邦那里得到津贴,以资助他们在地球表面上的行动和活动,同时伪装成普通的人类公民。但我们这样的群体没有得到这样的津贴,这迫使我们寻找其他方式来补给我们在地球上所需的物资。因此,我们的船员成员重新分配任务,挑选出那些可以下到地表的队员,去获取所需的物资,主要是食物。

并非所有船员都能或有资格下到地表,只有那些有下台经验的队员,才具备下到地表的资格,他们至少能说一种与他们即将去的地方兼容的地球语言,并与地球人互动。所有这些互动的前提是地球人始终不清楚自己实际上在和谁对话。这意味着,有时我们的队员必须像普通人一样与银行家交谈,以管理资产。问题是,即使是我们中最合格的成员也并非真正的地球人,因此他们不知道在这种正式场合如何正确行事,比如与银行家交谈。

有了这个背景信息,我现在将开始今天的下台趣闻。上周三晚上,我们的四名特种部队成员开着我们的一辆人类SUV下到地球,采购食物,包括我个人所需的物品,并解决每月的银行问题。当我们的队员下到地表时,他们通常是男女混合的小队,因为这样更容易避免引起注意,显得更加自然。然而,这次身为女性的奈沙拉不愿意下去,因为对她来说这太过紧张,所以这次下去的全是男性。参与这次行动的有萨拉菲尔(Salaphaiel)、加百利(Gabriel)、扎克,和领队的多尔卡尔。但问题在于,他们全都是泰格坦特种部队成员,因此他们的行动都带有军事风格,特别是当没有女性在场时,缺少了调和气氛的缓冲。

因此,上周四早上,2024年9月5日,我们的四位朋友走进了管理我YouTube收入和我们所有开支的银行。请记住,他们全都身高接近2米,肌肉发达,金发碧眼,长着黄色的胡须,萨拉菲尔的头发还特别长。他们走进银行,要求见经理,这位经理之前认识多尔卡尔和奈沙拉,尽管这次奈沙拉并不在场。于是多尔卡尔让加百利和扎克留在经理办公室外的小等候区,那里有透明的玻璃墙,而他和萨拉菲尔进去与经理交谈。

他们开始与经理交谈,但经理显得非常不自在,因为他面前站着两个壮汉,外面还有两个,看起来都很“战术”,你懂的。接着,经理开始向多尔卡尔询问账户和银行相关的事情,而作为非地球人的多尔卡尔对这些问题毫无头绪。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用手碰了碰胸前的通讯器,这是我们泰格坦人的非地球设备,当然,然后他请求与我通话。

由于这不是视频,我并不知道多尔卡尔正面对着银行经理,因此我开始向多尔卡尔解释这个人需要知道的事情。接着他继续和银行经理交谈,但又再次用胸前的通讯器联系我,这在某种程度上轻微违反了联邦的规定。不过他继续每件事都来问我,在经理面前直接请求我的许可,这时经理已经有些惊讶了。

上次多尔卡尔和那个经理见面时,奈沙拉也在场,她主要负责讲话,知道银行业务和相关程序。即便如此,奈沙拉当时也提到,她必须征求“玛丽”的许可,因为玛丽才是真正的账户持有者,而奈沙拉只是在玛丽的委托下在那里,因为玛丽未成年。显然,我就是玛丽。但这一次,多尔卡尔几乎每件事都在问我,并在经理面前以非常尊敬的态度与我交谈,就像一个团队的军事领袖在与他的上级交流一样。

随后,多尔卡尔站起来,向外面等候的两个人发出了一些指令,他们回应了一句“是,长官”。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经理面前,经理已经相当震惊。他直接问多尔卡尔:“这个神秘的玛丽是谁?她控制着一切,未成年,却什么事情都需要她的许可,而且她根本没有出现。”多尔卡尔只是回答说,她是“这一切”的拥有者,指的是账户。尽管这没有进一步的后果,但它是一个处理人类事务不当的完美例子,典型的下台船员对如何与人类打交道的无知。

经理显然受到惊吓,甚至可能在脑海中想象出一些事情,我不敢推测他在想什么。或许他现在知道的已经太多了。在这个事件之后,四名泰格坦人继续在当地的超市和一些小商店采购食品和物资,随后将一切装进他们的SUV货车中,等待夜幕降临,准备前往撤离点。

到了晚上,超过10点时,他们驱车驶出小城,进入一条蜿蜒的两车道山路,这条路带他们远离文明,进入荒野。他们将在那里被我们的战斗星舰接走,进行经典的“除尘”提取。这是他们旅途中一个非常敏感甚至危险的时刻,因为他们可能会被警察或犯罪分子拦截,尤其是在他们降落的地区,这里像地球上的许多地方一样,有很多与黑帮有关的问题。

这条蜿蜒的路带他们进入数英里外的被森林覆盖的群山。当他们到达接近撤离点时,惊讶地发现路边停着大约二十多辆车,周围还有一大群人,很多人都带着望远镜、夜视仪,甚至有些望远镜架在皮卡车上。当我们的朋友接近时,他们放慢了速度,仔细打量这些人。许多人穿着带有外星人图案的T恤衫,包括那些经典的灰色外星人,正用三根手指比出“V”字手势。这些人还用激光灯和手电筒向夜空发信号。

开车的萨拉菲尔停下了SUV,摇下车窗,问这些人在这么远离文明的地方干什么。一群四五个人兴奋地走上前来,解释说这是一个UFO热点区,有飞船经常被报道在这里降落,他们有理由相信那天晚上可能会出现一艘。萨拉菲尔只回了一句“好的,祝你们在这里玩得开心”,然后加速离开了那个地点,显然是个“糟糕!”的时刻。

多尔卡尔随后用泰格坦通讯器联系了他的团队,说:“超级幽灵,超级幽灵,我是滚筒指挥,LZ区域已被破坏,重复,LZ区域被破坏,前往次要撤离点Kilo,完毕。”通讯另一端的阿兹拉回应道:“收到,滚筒指挥,我从这里看到了问题,前往次要撤离点Kilo,准备除尘撤离。”全面的电子对抗措施和隐身模式已启动,ECM激活,超级幽灵在树顶高度保持静默飞行以避免被发现。

我使用的是人类的术语,但泰格坦特种部队在地球上行动时确实会使用这些术语,因为它们非常高效,并且有助于掩盖他们的真实身份。不管怎样,我们不会在接近地球时使用泰格坦语言,以免暴露自己。这一点很重要,请大家记住。

SUV驶离了柏油路,进入了荒野中的一条次要的土路。他们沿着一条严重损坏、弯曲的碎石路行驶,满是泥泞的坑洞,直到他们来到一条小溪旁边,一个足够大的空地,能够让泰格坦战斗飞船降落。四名队员从SUV中下来,使用夜视仪和红外热成像设备查看周围是否有人类存在。顺便提一下,这些设备都是人类制造的,以防万一它们丢失或落入错误的人手中。

他们在漆黑的夜晚中等待时,从溪流的方向传来了一声可怕的尖叫声。听起来像是人类的声音,短促而尖锐,带着女性的声调,但其恐怖程度让他们的血液都几乎冻结了,正如他们事后向我们描述的那样。他们开始用夜视仪和红外仪扫描周围,却看不到发出这个恐怖声音的来源。他们说,声音时近时远,随后又很快再次靠近。他们无法检测到声音的来源,但根据其音量判断,它一定来自相当大的东西,绝对不是鸟类或类似大小的生物。不管是什么,听起来都非常可怕,这让我们的朋友们开始感到非常不安,甚至有些担忧,尤其是当那个“东西”的声音似乎越来越近时。

了解星体之物的存在,我们的朋友们开始忘记他们的无畏,因为无论那是什么,听起来肯定是超自然的现象。幸运的是,三道明亮的三角形灯光从上方闪烁,超级幽灵号接近他们,准备进行撤离。他们再次听到了那恐怖的声音,急忙进入了SUV,飞快地将车开上草地,三道灯光也越来越近。

在三道灯光之间,一个明亮的长方形突然出现,那是飞船的前舱门开始缓缓降下。超级幽灵号降落在草地上,由于等离子引擎处于着陆模式,四周的草地和碎片被强风吹得四处飞舞。SUV快速驶上坡道,进入飞船。当SUV进入货舱区域后,四个半月形的车轮夹具升起,固定住了卡车的轮子。随后四名队员打开车门冲了出来,他们喊道:“为什么坡道还没关闭?快点!快撤!”

“快点,快点!”

正如他们所描述的那样,当超级幽灵号再次升空,准备返回母舰萨迪克莱亚号时,坡道慢得令人痛苦地关闭着。当我们的四位朋友进入飞船的驾驶舱时,驾驶飞船的阿兹拉问道:“你们怎么都脸色这么苍白?看起来像是见了鬼一样。”

当他们回到萨迪克莱亚号时,他们全都承认,那个恐怖的叫声无论是什么,都确实吓到了他们。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像往常一样,感谢大家观看我的视频,。希望下次还能在这里见到你们。

满怀爱与感激,你们的朋友,玛丽·斯瓦鲁。

2024年9月9日

https://youtu.be/VgQQkSUyyQ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