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最新评论
正文

昨天老高和小茉制作的张祥前外星科技视频火了 Original 张祥前 张祥前 2024-06-27

(2024-06-27 05:05:02) 下一个

https://b23.tv/N0auPHh

【2024/06/26【搬运·老高与小茉】目前为止最长的视频,最奇幻的经历,一个被埋没了三十八年的神人,张祥前-哔哩哔哩】 https://b23.tv/N0auPHh昨天老高和小茉制作的张祥前外星科技视频火了

 张祥前 张祥前2024-06-27 10:08 15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wRblZ3GfpYn-QU9slptozw

作者张祥前交流微信18714815159

我是安徽的一个农民,1985年夏天去一个高度发达的外星球生活了一个月时间。不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还掌握了他们许多超前的科学技术,以及与宇宙核心秘密有关的方程。

 

 

特别是他们的人工场扫描技术,可以取代我们地球上流行的电能,是电的升级产品,一旦被我们社会所重视,立即可以引起人类天翻地覆的变化。

 

人类将迅速的进入光速、虚拟时代,从电文明转向场文明。

 

由于精力有限,我现在集中力量宣传外星人的统一场论理论【百度统一场论第7版可以搜到】和人工场扫描技术,希望社会关注和重视,并提供帮助,早日开发人工场扫描技术,造福人类。

我坚持宣传了40年,很遗憾,人工场仍然没有得到社会的重视。我曾经有一段时间中断了宣传。

一直到今天,人工场技术是未来一个月在全世界火起来,被社会所重视,还是永远得不到社会的重视?

外星人预言我2025年人工场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被社会所重视,但是,未来是不确定的,这个谁也无法肯定。

 

现在是短视频时代,很多网友私信给短视频博主,把我的事情像他们介绍,希望他们做张祥前外星人科技的视频。

 

经过这些网友不懈的努力,最近,抖音的大V,具有169.3万粉丝的宇哥与小糖,也做了几期与《果克星球奇遇》相关的短视频,点击率很高,反馈给我的信息,就是正面评价很高。不像以前,质疑谩骂的人多,赞成支持的的人少。

 

油管上外星人、UFO的顶尖播主“老高与小茉”,有600多万粉丝,昨天也做了与张祥前相关的视频----《被埋没38年的张祥前事件》。

【2024/06/26【搬运·老高与小茉】目前为止最长的视频,最奇幻的经历,一个被埋没了三十八年的神人,张祥前-哔哩哔哩】 https://b23.tv/un1EJhF

 

 

 

我今天早上打开手机,发现有许多人加我微信,今天白天,加微信的人更多,到了无法操作的地步,这个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我在电脑版微信上操作,我不停的点鼠标,大部分人仍然加不上我的微信。

我只好放弃,打算高峰过去了再加,也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担心短时间加好友太多,会对账号有危险。

看来老高与小茉是真的厉害,不过,B站上许多人在转载老高与小茉的视频《被埋没38年的张祥前事件》,加剧了火爆的程度。在B站上搜张祥前可以看到。

我一直幻想自己被某一个官科看中,我把所有的理论给他们,把任务移交给他们,让他们接过人工场和《统一场论》去研究。我自己写写书,以后过得清闲一些,我现在的压力是太大了,而且很痛苦。

可惜他们横竖就是不理睬我。

看来,要想成功,就得走最艰苦的路,做出试验、初级产品,完善理论,努力在网上宣传。

而对于普通老百姓,也不能坐在那里等待,而是积极的宣传,联系视频博主,共同宣传张祥前的人工场科技。

40年了,张祥前的人工场科技,前途渺茫,一点看不到希望。今天,老高与小茉又给我们带来一些希望。

不过,老高与小茉没有加我微信,他们制作视频《被埋没38年的张祥前事件》都是从网上搜的,也不知道转了几道手,所以,其中很多内容说错了,或者重要的没有说出来。

这一次,不知道是哪一个网友把我的信息介绍给了老高与小茉。如果他们能够直接加我微信,可以获得更详细、全面的资料。

希望网友帮我把我最新的资料传给老高与小茉。

希望帮助过张祥前的网友加把劲,继续的把我的信息传给其他视频博主。

老高讲了张祥前之后,会引起很多up主的兴趣,然后他们也会跟着去做张祥前的视频。这算是一种连锁反应吧。

很可能,人工场被重视,人类出现奇迹,就是你们这么一点一滴滴宣传起的作用。

最近,我想扩大变化电磁场产生引力场效应,在尝试制造大功率高压包,有网友不但快递材料给我,还提供技术指导。

 

 

 

 

 

本来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们老百姓想过上好日子,只有自己努力,不要幻想那些人会恩赐给我们。没有捷径,好东西,都是大家辛苦努力换来的。

张祥前主要作品

《果克星球奇遇》30元

 

又名《安徽农民外星球一个月见闻》

《外星人的社会和日常生活情况》20元

包含了《介绍外星人的性爱》

《果克星的寄生人种》

《果克星人长什么样子》

《揭秘预言特异功能之谜》

包含了《揭秘预言家预言之谜》

《统一场论》10元

包含了《揭秘万有引力的本质》

《揭秘电荷、电磁场的本质》

《安徽传奇农民揭秘人体 生死 轮回 意识 灵魂之谜》30元

包含了《揭秘人的生死之谜》

《人死亡时候的感受》

《人痛苦的根源》

《介绍人的前世爱情》

《最新科学理论证明生命轮回的真实性》

《揭秘外星人飞碟之谜》

《物质和信息》

《时间、空间的本质与宇宙的核心秘密》

《安徽农民张祥前的简介》

《人性 美丑 智慧 愚昧 奴性》

《宗教 科学 哲学 文化 艺术》

《我们其实都是农民》

《一眼看透中国人的本质》

《张祥前的爱情小说》

《张祥前预言未来》

《秘闻 奇闻 诡异之事》

《揭秘国家起源之谜》

全部98元,想看的网友加微信18714815159如果咨询发邮件到张祥前的邮箱zzqq2100@163.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