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最新评论
正文

更大的领域

(2024-06-25 00:24:37) 下一个

 

 

更大的领域
2024年6月7日
帕梅拉·克里布传导Jeshua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耶书亚。


我以朋友和平等的身份问候你。感受我对你的爱和尊重。

我和你在一起,像一个知道你在世俗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深刻情感的兄弟一样向你伸出我的手。


我理解你的疑虑、恐惧,以及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或者事情没有如你所预期或希望的那样发展时,你会感到沮丧。


感受我的存在,此时此地。我在地球上,与你永远相连。


我们本质上是一颗心,由一种能量、一种爱的纽带、一种相似的精神和团结联系在一起。


作为地球上的一个人,作为一个人格,你专注于你周围所看到和经历的现实:你的三维身体和你从周围世界收到的输入。


但是,作为一个地球上的人,你灵魂的能量场也贯穿着你,它要大得多,可以获得比地球更大、更深远的光和知识来源。它们包括但超越了世俗的现实。


你灵魂的能量场直接贯穿你,这个能量场包括你在地球上其他化身中获得的知识和经验。


感受那片田野,它就在不远处。感受那个场——你灵魂的存在——因为它围绕着你。作为地球上的一个人,你的意识非常关注你的外部日常生活,关注某些目标,关注需要发生的具体事情,但为了接触你的灵魂,有必要后退一步。


想象一下,你灵魂的领域,以及其中的一切,都存在于你身后,就像一个爱的存在,与你默默地站在一起。


灵魂不会评判;她接受了一切,将其视为智慧,然后继续前行。


你的灵魂本身与一个更大的整体相连,有一张能量之网,一个志同道合的灵魂之网,你有能力感受到这一点。


感知你自己的身体和你世俗的个性;感受那个以你名字命名的人。现在,感受你的灵魂在你身后和周围的存在。


在这之外和周围感知一个更大的精神领域,一个与其他灵魂相连的宇宙基础。


感受存在于这个更大领域的光。


感受它的浩瀚和伟大,并被它赋予力量。


你在地球上并不孤单。如果你稍微释放一下日常的沉闷,花点时间变得开放,为自己创造空间,那么就更容易接触到这些更大的现实,并感到与之相连。


这样你也更容易感到自己被包容在其中。


我是更大的能量之网的一部分,是相连的灵魂之网,你们也包含在其中。你并不孤单。


感受这种联系是很重要的,因为在你的灵魂中有一种愿望,那就是融入另一个更大领域中存在的一些智慧,并在地球上表现出来;可以说,传播它,让更广泛的人群能够分享它。


我现在要求你们非常有意识地与这个超越你们的更大领域联系起来;有了这张光之网,你在其中生活、移动和拥有你的存在,这已经从你的化身之间的存在中为你所知。


它是一个与地球和这里正在发生的事情相关联的灵魂的网络;这是一个与人类息息相关的网络。


一旦你向这个领域敞开心扉,你就会被鼓励把它带到地球上,并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与他人分享。


现在想象一下,您可以接收到来自该领域的消息。这个信息以一种能量、一个单词、一种颜色、一幅图像的形式流入你的内心。


它采取什么形式并不重要,只需要您愿意接收来自该领域的消息。


然后让能量进入你的腹部。即使你还没有听到或看到任何东西,也要允许这种能量进入你的腹部。


也许你会从另一个维度看到一个与你相遇的身影,一个平静、清晰和温柔的维度。你可以把这个图看作指南。看看它采用了什么形式,然后向导游致意。感受它对你的温暖和关爱。
这个人物可以是任何东西:一个人,一个天使,一只动物。


现在想象一下你就是那个向导。带着你的意识进入那个形象,从内心感受那个引导者是谁,以及这对你的感觉。


感觉到你和你的导游之间达成了协议;你们有一些共同点。


导游可以让你了解自己。指南向你辐射的品质,以及你发现的特殊和有价值的品质,本身就是你正在发展的。


你能够在指南中看到这种品质,尽管是以一种更成熟的形式,因为这种天赋,这种潜力,也存在于你的内心;你正在发展这种内在的品质。


现在离开这个向导,一路回到你的身体里。
感觉你是两个世界的居民。


以你世俗的个性,你参与了日常生活的世界,参与了社会现实,参与了其中所有的思想,同时,你也是一种非常开放和自由的存在氛围的一部分,这种氛围在本质上与日常现实截然不同。


学会将这两个世界连接在一起是生活的艺术。


因此,另一面的光和自由——灵魂的领域和围绕它的更大的精神之网——才能进入你的日常生活。


这些种子被植入地球,在人类中引起新的成长和灵感。


你的主要任务是内在地与存在的不同层次建立联系。


然后一切都开始自然地流动,你知道你必须做什么。


当我说你在这里是为了把光引导到这个世界上,并不意味着我想让你工作;相反,我指的是一些已经出现的东西。


你已经在开发这个渠道,你越有意识地将这两个世界联系起来,你就越容易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你就会知道做什么是快乐的。


如果你从一股喜悦中表达自己,它总是最有效的。
快乐是美好和真实的象征——记住这一点。


不要强迫自己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试图向后弯曲来完成你的使命。


做你自己,走自然的放松和快乐之路。这就是精神和灵魂的运作方式。


然后,它是一种可以更充分地到达地球的能量:快乐和轻松的能量,而不是痛苦和挣扎的能量。


非常感谢您的关注。我爱你,永远。


©Pamela Kribbe■■Maria Baes和Frank Tehan翻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