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正文

你作为一个人有多大的力量^_^

(2024-06-16 23:18:48) 下一个


你作为一个人有多大的力量?∞丹尼尔·斯克兰顿传导圣·哲曼

“我是圣·哲曼,紫色火焰的守护者。

我现在在这里提醒你你的力量。你拥有如此多的力量,我将时刻提醒你拥有的众多力量中的一些。

你在运用你的洞察力方面是极其强大的。

你可以用你的自由意志来决定是否走向某件事。

你辨别什么对你来说是正确的,什么不是一种力量的能力。

你拥有无条件爱的力量。

在任何特定的情况下,当面对任何人时,你都可以选择成为爱和光明。

你有选择的力量,你有能力选择你下一步的想法和思考方式。

你有意识地呼吸的能力。

你有冥想的能力。

你有能力与那些与你有高度共鸣的人建立联系。

你有能力选择你想要的感觉,你有能力深入自己的内心,找到那种感觉的存在。

你有接地气的力量,有在场的力量,还有以心为中心的力量。

你有能力发出你选择的振动,你有能力向你可以帮助或可能帮助你的人伸出援手。

你们有能力打开你们自己,接受来自非物质存在和集体的所有你们来到你们身边的东西。

你有能力吸收阳光的温暖。

你有能力连接到地球母亲的核心。

你有观察和学习的能力。

你有欣赏的能力。

你有能力在需要的时候休息,闭上眼睛深呼吸,知道自己被爱着。

你是清醒的,你清醒地认识到你是肉体中的源能量,你有能力在任何时候保持这种观点。

你有采取行动的能力和说话的能力,你可以用你所拥有的洞察力进行选择。

你有跟随自己感受的自由,这也是一种力量。

你有能力调谐到你的引导者,你的更高自我,你的灵魂,当然还有源头,他总是住在你的内心,总是邀请你去获取你的力量,并向自己展示你的力量。

现在,你不必害怕这些力量中的任何一种,你可以选择在你经历的下一刻使用哪种力量,这也是一种力量。

你们是强大的存在,我将继续提醒你们这一点,并指导你们如何调谐到这些力量中,并将它们作为爱和光的存在来利用。

我是圣·哲曼,紫色火焰的守护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