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最新评论
正文

从2024年6月10日起,我16岁,我就任泰格坦公主女王和泰格坦社会领袖,直至女王阿莱尼姆完全康复。

(2024-06-12 18:54:04) 下一个

泰格坦外星人讯息:太空新闻 27 阿莱尼姆女王中毒 我成为临时女王 玛丽·斯瓦鲁

 作者阿良 UFO之谜2024-06-12 18:00 5 listened

 

https://mp.weixin.qq.com/s/8gn5wg1ncpTYl-kzIRug_w

再次感谢你们来到这里。我希望今天你们都很好。我是玛丽。

这些信息可以被视为科幻小说,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来解读。我发布这些内容仅仅是为了娱乐,但我对我的信息非常认真。懂的都懂。

关于这个频道的一点说明,尤其是给新来的朋友们:请记住,这里重要的是说出的和写下的文字,而不是里面的图像和视频。它们只是作为装饰,它们并不重要,至少大多数时候如此。

我不能制作更精美的视频,我优先考虑我写给你们的内容。你们必须知道,我几乎每天都在写作,很少有两天不写新文章,这些文章后来被翻译成音频,并制成视频发布。制作带有更漂亮图像的视频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好选择,因为我更愿意专注于我在说什么,而不是屏幕上的内容。

我独自完成大部分主要工作,尽管CIC的朋友们帮了我很多忙。感谢你们的理解。

此外,在开始之前,我需要强调的是,公主和女王这些词在泰格坦或这里都和地球上不具有相同的意义。地球上的王室是可憎的,是对人民的压迫。这里没有“王室”这个词。这是一个人类的词,是对高度先进的星际文明国王或女王真正意义的贬低。

在高度先进的星际文明中,国王或女王必须赢得他们的职位,作为一个代表人民的角色,作为一个榜样。国王或女王被视为最能代表其文明最高品质的一个人,所有这些品质都浓缩在一个个体中。

这个职位从不继承;它是赢得的,可能不是终身的。这里从未进行过地球上的那种尊敬礼仪。

尽管他们持有国王和女王的头衔,只是作为他们人民和文明的仆人,而不是相反。能担任这样的职位是一种巨大的荣誉。

我不应该自己说这些,但没有别人能说,因为我是这个YouTube频道的主人。但我的观点是,非地球的国王和女王有一个非常艰难且常常危险的角色。

他们的生活没有得到照顾,也没有额外的舒适。通常相反,先进的星际社会中的国王和女王的生活非常艰难,少有人能承受那样的压力。

说完这些,我将进入视频的主要内容。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请观看最近的两期空间新闻第25和第26期以了解更多细节。

很抱歉地通知你们,女王阿莱尼姆目前情况稳定,但并不好。

这艘船上的外科医生塞内特终于发现了她生病的根本原因,一种高度精密的基因武器在过去的庆典中被引入了这艘船,当时船上有很多人。

那些走进公园的人喂食了莫格耶鸟,在游览托莱卡时,许多人用派对上的食物喂养这些鸟,这是不允许的,因为这对莫格耶鸟不健康。

塞内特推测,有人一定是用某种基因武器感染了这些鸟,这种武器专门针对阿莱尼姆。阿莱尼姆的妹妹奈莎拉(Nai'Shara)因拥有相同的基因,也受到了严重影响,但症状不同。她的疾病主要集中在肌肉问题,导致她非常疼痛。她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大约五天前,女王阿莱尼姆被放置在一个干式康复舱内,但她的恢复情况不如飞船的外科医生塞内特希望的那样理想。

由于已经检测到基因武器,不再只是理论,塞内特强烈建议将阿莱尼姆放入一个湿式医疗舱中进行全面恢复。

这种高度复杂的机器使用干细胞技术替换受损细胞,十分安全,可以完全恢复阿莱尼姆的健康,但需要时间,通常需要几个月。

医疗舱技术将是未来视频的主题。

今天晚些时候,阿莱尼姆女王将被放置在托莱卡星舰的医疗舱内,进行恢复治疗。

今天,我也将由泰格坦高议会宣誓成为代理公主女王,直到阿莱尼姆能够重新担任她的角色。

我并不是独自工作,因为我会始终有阿莱尼姆的顾问团队在身边,就像她一样。而且我只是在她恢复期间负责,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正如泰格坦人所说,这场危机也可以看作是对我的训练,看看我的能力。

现在我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只做我能做的工作。但请放心,我将继续每日上传各种主题的视频。

女王阿莱尼姆遭受的是一次直接针对她的人格和生命的攻击。我已经被警告我将成为下一个目标,除掉我,就像女王一样。

围绕我和在医疗舱中的阿莱尼姆的所有安全协议已经最大化。我们不再在同一艘飞船上——我已经被转移到一艘阿尔西昂级星舰,从那里进行我的工作。我不能透露是哪一艘。

关于下一个消息,萨迪克莱亚(Sadicleya)星舰未通过初步测试,再次返回干船坞进行修订。据我了解,她不会很快加入我们在地球低轨道的行列。

由于最近对女王阿莱尼姆生命的企图,泰格坦高议会将派遣我们一艘最先进的驱逐舰,崭新且所有测试已经完成。这将是她的首次部署和任务,她的船员已经准备就绪,充满热情。它小巧、灵活、快速,角色是护卫托莱卡星舰及舰队防御。

我还未被告知她的名字或船员的进一步细节,我是在昨天才被告知此事。

驱逐舰“警戒鹰”将至少与我们待到新的驱逐舰到来,尽管她的船长和船员已经表示他们不愿离开岗位,所以他们的未来尚未确定。

阿尔西奥尼号和阿斯特罗普号仍在服役中,护卫托莱卡及支援舰萨斯卡一号。

这两艘巡洋舰上的学员现在正在接受即将到来的第二次接触项目的全面训练。

最后,我必须声明以下内容:从2024年6月10日起,我16岁,我就任泰格坦公主女王和泰格坦社会领袖,直至女王阿莱尼姆完全康复。

我将继续如常上传视频。

今天就到这里。像往常一样,感谢你们观看我的视频,并感谢你的点赞、分享和订阅。我希望下次能再见到你们。满怀爱意,你们的朋友玛丽·斯瓦鲁。

2024年6月10日

https://youtu.be/H6_dd5B5QH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