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最新评论
正文

身体中最令人满意的体验

(2024-05-30 05:28:14) 下一个


身体中最令人满意的体验∞胸腺:扬升大师的集体,丹尼尔·斯克兰顿传导

“祝福。我们是胸腺。我们是扬升大师的集体。”。

我们真正了解你。我们看到你在你神性的空间中,发生在你对现实的体验之上。我们知道你们将来到一个时刻,在那里你们将分享我们对你们的经验,我们知道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帮助你们提升到那个意识水平。

我们知道,你已经准备好抛弃旧的自我、有限的自我、紧紧抓住并相信这就是一切的自我的意识。

你现在已经准备好超越这一点,尤其是现在你已经改变了你的信仰,知道你是永恒的。你已经准备好在物质中体现更多的神圣自我,这是你想要在意识的最前沿拥有的东西。

你想问自己一个问题,
“源头将如何体验这一点?”

你想问自己一个问题,
“源头是如何看待这个人的?”

这些都是你想问的问题,因为你想持有同样的观点。

因为你不相信一个评判性的、自我的上帝,你能够看到你在感知自己、你的世界以及与你互动的其他人时,哪里有成长的空间。

我们正在和你一起做这件事,给你指路,让你追随我们的脚步。我们希望激励你们将自己视为神圣,将他人视为神圣。我们知道你们是通过练习达到目的的。我们知道,这需要练习,也需要以这种方式看待世界和其中的其他人,包括你们自己的愿望。

为了实现这种愿望,有时你不得不在自我追求上失败。有时你不得不过一种迫使你转向神圣的生活,因为在物质世界和你的生活环境中发生的事情并不是那么伟大。

现在,一旦你开始以神圣与神圣的身份在世界上移动,事情就会开始为你解决。你确实发现你的生活环境发生了变化,但你并不太关心创造完美的生活,因为你太忙了,忙于培养你内心的天国。

因此,我们将始终引导你走向你内心的天国,因为我们知道,培养内在空间将是你在身体中所能拥有的最令人满意的体验。

现在就到此为止。我们是胸腺。

我们是扬升大师的集体,我们永远在你们中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