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个人资料
最新评论
正文

一個簡單的練習來掌握你的思維∞。丹尼爾·斯克蘭頓傳導聖哲曼

(2024-05-28 04:22:05) 下一个


 

一個簡單的練習來掌握你的思維∞。丹尼爾·斯克蘭頓傳導聖哲曼

“我是聖哲曼,紫色火焰的守護者。

我是來教你的。我是來指導你的。我在這裡協助你們在新意識中歡迎你們。你已經準備好將自己提升到更高的振動水平,並且你正在以各種方式做到這一點。其中一種方法是通過娛樂新的想法,與你之前在意識中娛樂的想法不同。這裡有一個你可以用來做的練習。

我建議你允許你的思想只是漫遊,並成為漫遊思想的觀察者。注意你的思想去了哪裡,在這種注意中不要評判自己或你的思想,而是要好奇你的注意力傾向於去哪裡。然後在練習結束時問自己一個問題,“這是我想關注的嗎?”

現在,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也可以問自己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傾向於把注意力放在這裡而不是其他地方?”你可能會得到答案。你可能會發現,因為習慣,因為社交節目,你正以這種方式專注,或者你可能會因為你的帶來,因為你的父母和他們所關注的東西,而發現自己正朝著這個方向專注。

放下舊的,接觸新的意味著首先承認舊的存在,它需要被釋放。

通過更自覺地意識到你的想法,你可以深情地放手,你可以通過更有意識地選擇你每時每刻所關注的和思考的內容,將你的意識水平提升到下一個水平。你有能力做到這一點,而且你一直都有,但現在你已經準備好更大程度地使用這種能力,因為你得到了能量的支持,這些能量正在鼓勵你去更高的意識,去更高振動狀態。

你已經準備好這麼做了,因為你已經活夠了存在的第三維和第四維狀態。你已經準備好允許自己進入更高頻率的思想和思維形式。你已經準備好進入意識流,而這些意識流在幾年前對你來說是不可用的。我們所有在更高境界的人都在這裡提供幫助。我們在這裡指導你,向你展示你可以走得比過去更高。

你去過哪裡並不能說明你到底是誰。這正是你所處的位置,你在那裡是為了體驗成長,體驗自己獲得掌控,這一切都意味著你會有自己不那麼掌控的經歷。但是你已經準備好掌握你的那些思想,我們知道你是,我們感受到來自所有維度和領域的支持。我們這些在提升大師領域的人正在幫助你,提醒你可以做出選擇,而且這可能是一個比你一直在做的更好的選擇。

我是聖哲曼,紫色火焰的守護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