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正文

我们与你之间唯一的不同在于:我知道自己是谁^_^

(2023-10-14 23:53:49) 下一个

我们之间唯一的不同在于:我知道我自己是谁^_^

????联系观世音菩萨,由Ehschan 引导?

“我是观世音菩萨,我从心里喜欢你们给我的菩萨的称呼,这个称呼是我们共同的创造,它是如此的有力量,每当你说一声“菩萨”,你就会与我和任何其他的菩萨连接在一起,而我们则会唤起你内在的爱,慈悲和力量。

你们都曾感受过人生的起落,它带给你们对自己人生的思考以及在你们看来是十分痛苦的事。但宇宙,源头从不想让任何人痛苦。这些起落是想告诉你,孩子,冷静下来,先停下来,深呼吸放松自己,闭上眼睛,深入自己的内在,单纯的待在那里几分钟。

让你的内在出来,它知道所有的一切,然后只是信任自己,慢慢的会有一种安全感从你内在升出来,一种宁静被意识到,这些能帮助你去决定去选择,去调整你的愿望。

每当你们说出“菩萨”二字的时候,从我们的视角来看,你并不是在叫我们。你是在呼叫你内在的神性,而我们与你没有任何区别。

我们之间唯一的不同在于:我知道我自己是谁。所以,让“菩萨”这两个字进入你的心里,那这两个字的声音进入你的心里,去感受它,让它充满你的内在。

你从来没有呼唤过我们,你呼唤的永远是你的内在。我们恰巧也不在外界,我们在你的心中。孩子们,我们没有看,我们一直在闭着眼睛感受。

是,有许多许多的痛苦,不平等,不公正,不被爱出现在你们身上,即便如此,你们还愿意接受你们的生活吗?

你所有的痛苦不曾污染你的内在一丝一毫,你的内在绝对允许你去体验,哪怕你与它本来的面目相背离,它也依然在支持你,它就在你身后,就如同我在你身后一样。

所以你不必去跑到哪里的寺庙里去见我,你不必眼含泪水的向我诉说,我始终都在,我在你心里,我爱你,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所以把你自己当成是我,跟自己诉说,爱自己,与自己和解,把所有苦的怨的全部都说与自己听,把所有的不甘都与自己诉说,说完之后,在心里默念一句“菩萨”,你会知道你有多强大。

要像你尊重我们那般尊重你自己,我们没有任何区别。你一直都在陪伴自己,不曾逃离,因为你知道自己承担了你所有的“是”。

你是,是一切,是这个人,是鸟,是花,是菩萨,是佛,是尘土......所以向自己流泪吧。我爱你们。” 

https://mp.weixin.qq.com/s/xn1qPODekJ7BxHO3CygLs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