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正文

你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持高频^_^

(2023-09-22 19:27:28) 下一个

你正处于向新地球过渡的中间 看看这个

? 问候 我是来自普利亚德高级议会的米拉 

今天轮到我和地球的兄弟姐妹们交谈了。你正处于向新地球过渡的中间。你的身体介于两个现实之间,你的一部分仍然绑定到第三个三维,另一个达到5D第五维境界甚至更高。你们中的许多人不再想置身于亿万年前创造的全息现实的幻觉中。

部分人类继续相信他们周围看到的是真实的,他们信任那些偷走他们财富和自由的虚假人民。黑暗故意创造了一个货币体系来控制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你们的政府已不复存在,它们已经崩溃了很长时间。

世界系统是由没有真相或实质的全息图像组织的。人们如此担心自己的生活和担忧,以至于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让他们相信周围的现实。

为了打破这种幻觉,你需要通过深度冥想与你内在的神圣本质建立联系。请记住,没有人会引导你经历这些变化,除非你参与倾听你的灵魂的过程,在你达到的沉默中 数以百万计的人正在努力理解自己的真实身份,他们不仅仅是一个人体,并继续消耗动物王国和海洋王国的良知, 通过吃肉。你的世界就像电影一样被编造出来,每个人都如此分心,遵循书面剧本而不去质疑它。

现在是时候环顾四周,在没有遮盖的情况下看到一切。一个人读到或听到的信息是完全错误的,除非它来自信誉良好的来源,否则只有其中一些代表真相。如果你想在这种转变中幸存下来并进入高密度,你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持高频,否则你将被转移到第三维度3D的星球,类似于盖亚母亲。

没有什么,也没有人可以阻止在不久的将来发生的事情。目前我不允许透露细节。你所谓的联盟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只有神圣的主人,晋升的,以及一小群银河光明势力,才知道前方的事情。黑暗将从地球上消失。黑暗灵魂的绝望并不能拯救他们免于不可避免的灭绝。

你现在经历的每一集都不是巧合,而是从全息现实中收集的杂质的净化过程。请坚强,专注于当下。我和我的团队已经准备好在升天到新地球后与每个人见面。请得到我的爱和支持。你的旅程快结束了。 

谢谢你,银河光明力量大使。始终保持高频 我是米拉 关于埃琳娜·委拉斯开兹 银河之光的力量,恩佐·帕隆巴大使 阿尔特罗·皮亚内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