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正文

???联系迪迦,由Ehschan引导

(2023-09-18 06:01:02) 下一个

联系迪迦

 Ehschan 一占者2023-09-18 05:21
 
:据我所知,你来自光的国度。你能形容一下那个地方吗?

 

迪迦:准确来说,我们都来自光的国度。那里的光,跟你们眼中的明亮的闪耀的光不同,它是一种内在的光。它没有任何颜色,却又具备任何颜色。当你锚定某一频率去观察它时,你可以看到在你锚定这一频率中它的颜色。

 

:我甚至没有什么问题问你,但肯定有人想问你,或许我该收集点问题...

 

迪迦:对于所有的问题,我都可以给一个答复:先不要着急去解决它,先去看它是什么,跟什么有关,来自哪里,是否影响到了“你”。这个“你”我不是指你的表面,你的财产,自尊,欲望;我说的这个“你”是真正的你,是你看我眼睛时,从我眼里反映出来的你。而我,我们,只能看见那个内在的你,完美无缺的你,所以你的任何问题对“你”都不是问题。

 

:我曾经看过关于你的纪录片,里面特别阐述了你的外型为何会如此被设计出来。我隐约记得他们的理念是:一个超人,超越了人类所有局限,所有欲望的存在,他必须绝对完美,绝对的“去人化”,他是完美和空性的表达。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迪迦:人们眼中的完美...或许人们知道完美是什么,知道他们的内在的完美是什么,所以我外在的形象被强化了眼睛和嘴巴。我这样的嘴巴是无法说话的,但我往那一站,变表达了我所有想说的一切。正如前面所说,光根据观察者的频率而显示,而我的眼睛就是个光源,即“我所见皆明亮”。一个明亮特质的,又不需要话语的,但又让人感觉到被爱被保护的形象意味着什么,不需要我强调出来了吧。

 

所以我说人们大概知道他们内在的完美是什么,他们完全可以做到那一步,即“不说话,就只是发光发热”,换句话说,“只是存在”。

在我所出现的所有场景中,我就是如此的存在,光就自动汇聚到我身上了,因为我是光,我能给出光。透过我,可以让你们看到自己的完美,你们想要的生活,你们想表达的东西。

 

我什么都没有做,我只是一种表达,一个方面,一个来自你们的“方面”。所以你们为何创造出了超人/英雄?因为你们“是”,你们心里有。你无法创造你所不是的东西,这是宇宙法则。

 

:凡是能叫的出名字的形象,皆是存在的,因为我们的意识创造了他们,而他们也将通过这些意识在他们自己的世界中存在。

 

迪迦:是,你在,我在;你存在,我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