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正文

你们必须被允许以第五维度的自我运作,并且开启更高比例的光体^_^

(2023-09-15 02:13:06) 下一个

你们必须被允许以第五维度的自我运作,并且开启更高比例的光体。你必须能够展示你在清醒期间一直在磨练的力量,这意味着你必须能够获得更多的天赋和能力,以及你的第五维度能力。

因此,觉醒集体的每个成员的意识中都将接触一定数量的限制,因为现在是你们向其他人展示什么是可能的时候了。这就是为什么耶稣在水上行走;这不是为了炫耀。这是为了证明什么是可能的。所以,你们将成为奇迹创造者。你将成为证明什么是可能的人,只要你不是为了自我而这样做,或者向人们证明你一直都是对的。它将被谨慎地用于那些准备觉醒的人,那些需要一点点推动的人,那些需要某种东西来引导他们的人,这就是在那些时刻你们将给予他们的。

 

我们需要获得许可才能向你传达此消息

“你好。我们是大角星理事会。我们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你传达以下信息。有时,我们必须获得每个接收信息的人的高我的许可,然后我们才能继续,这一次就是这种情况,因为我们只能给你那些在振动上、精神上、心理上和精神上为你服务的东西,以及所有其他可以想象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时在进行传讯之前需要获得批准。这个传讯是关于你们所有人作为觉醒者进行能量转变的方式,正如我们所说的“觉醒的集体”。

你在那里是为了在其他人类之前转变,但也能够降低你们的振动频率,以继续为他们服务,这至关重要的。你不能像一些人推测的那样,把其他人类抛在身面。这不是你申请的那种转变,也不是你将要经历的转变,但你确实必须成为其他人的榜样。因此,阻止你展现真实的自我已经不再有效你们必须被允许以第五维度的自我运作,并且开启更高比例的光体。你必须能够展示你在清醒期间一直在磨练的力量,这意味着你必须能够获得更多的天赋和能力,以及你的第五维度能力。

因此,觉醒集体的每个成员的意识中都将接触一定数量的限制,因为现在是你们向其他人展示什么是可能的时候了。这就是为什么耶稣在水上行走;这不是为了炫耀。这是为了证明什么是可能的。所以,你们将成为奇迹创造者。你将成为证明什么是可能的人,只要你不是为了自我而这样做,或者向人们证明你一直都是对的。它将被谨慎地用于那些准备觉醒的人,那些需要一点点推动的人,那些需要某种东西来引导他们的人,这就是在那些时刻你们将给予他们的。

但你也将更多地作为你的高我,更多地与那些光体一起运作,这将给你一个不同的能量场。你将以不同的方式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们会受到你的启发,想知道你的秘密是什么,但这次你不会告诉他们你的饮食、你的皮肤护理方案或你的补充剂,如何服用。你将告诉他们关于意识,关于他们到底是谁和什么,以及关于专注的力量,意图的力量,振动的力量。这些是人们此时需要的教导,他们需要知道这些远比的了解世界上、幕后、黑暗阴影中正在发生的事情等更重要。因此,我们直接与觉醒的集体对话,因为我们希望你们知道你们的角色正在发生变化,你们的身体正在发生变化,你们的意识正在发生变化,因为现在是时候成为真正的自己,不要让任何事物或任何人阻碍你们。

我们是大角星理事会,我们很高兴与你保持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