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E ARE

生命的意义在于“追求人生的丰富体验和欢喜”~~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Even if there will be no you.
Even if there will be no me.
正文

再一次相认见面

(2023-07-20 13:19:37) 下一个

       

         只想双手捧着你的脸

         用火热的吻将你的泪水擦干

         只想抱你在心间

         用我的爱将你的心灵填满

 

         千生万世我们漫游在宇宙诸天

         彼此的心从未改变 始终相连

         而你我的身体 - 灵魂的载体

         却因时空的分离而相距东西两岸

 

         只因一切缘起于种种的起心动念

         我们的意识才会投射如此遥远

         以至于想起我们的家

         仿佛远在天边

 

         渴望再一次的相认见面

         就像你音乐里撕心裂肺的呐喊

         一如你歌声里最深情的呼唤

         山高水远  此去经年

         你一心一意不离不弃的一路相伴

         慰我心安

         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至爱 我的另一半

 

         23714日于https://moci.life/“主权整体”、“时空之旅”音乐里

Trini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