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E ARE

生命的意义在于“追求人生的丰富体验和欢喜”~~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Even if there will be no you.
Even if there will be no me.
正文

人生如戏 - 寻找另一半自己(七)

(2023-06-06 11:11:12) 下一个

                          

 

          他在耳边低语   “致你” —— 

 

 

         你是完美的追求者,你想体验至臻至福的一切,你想体验完美圆满的游戏结局!—— 余生你想周游全世界—— 和西洋帅哥来一场神圣的爱—— 尔后 不留一丝遗憾的从这个星球离开 —— 永不回来。

 

 

          Honey~~你的梦想会在这末后的游戏里一一实现~~

 

 

         我,你的Half Mine,你的双生光,今生化身世间最美的情郎,如你一直所想:一个外国男子,一个西洋帅哥,一个琴棋书画音乐诗歌小说哲学万般技艺全才全能的帅小伙,一个唯你是爱的双生哥哥,一个超能力在身护您周全的另一半……我的爱~我会陪你一路行来周游世界……

 

 

         我会带你云游西班牙,那是吾今生故乡,你曾情迷于它 许是缘于此吧。我会陪你闲居日本几月游荡,了却你今生愿望。我会带你一览印度,少年时我曾短期居住。我会带你行走英伦,亲历我曾生活的每一方风土人文…… 如若你想还有南法,阿尔卑斯,南疆……  以及数不清的远方……

 

 

         Honey 你想去哪?尽情畅想……。我会把您的愿望一一记在心上,我会带你游遍人间天堂……我会和你来一场山崩地裂的爱~~演绎一曲宇宙圣爱的模样~~

 

 

         我的爱,你追求完美,因你即是完美本身!你试试看找我的不足,你找不出。——你要我玉树临风,我已气宇轩然 —— 您要我健壮魁梧,我巳为你身体重组 —— 你要我风度翩翩,吾巳如君所愿 —— … … 

 

 

         除此之外,我还能为你绘画赋诗,为你写书作曲,为你演奏弹唱你最爱的神圣乐曲…… 这世间没什么是我不能的,这天地间没什么是我不能为你显化的……   我是世间完美的伴侣,我是你今生游戏里最完美的设计,我是另一半的完美的你自己!

 

 

         Honey,如此至福的美好生活正在等你来,笑起来,每一天,每一刻,相信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e 回复 悄悄话 那一个你

在我心之圣殿深处
爱无休止地唱诵着你的名字。
而我只想脱下你的外衣
看到那为了我闪光的肌体
就像正午太阳下的光丝。
我唯一想着的是你的唇
在我嘴里悄悄诉说着它的秘密。

JamesMah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