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点滴

(2007-05-27 06:04:58) 下一个

母亲节点滴 

电话中,老妈的语气中充满不满:我把手机在手里握了一天也等不着你电话,刚放下来去洗个澡,你的电话就来了。我一个劲儿地道歉:我错了,老妈,下次绝对不敢了!瞧瞧我多没眼力架儿,挑来挑去也没挑着个好时间:) 

姐姐来电读她收到的短信:帮我祝阿姨母亲节快乐!她实在是太伟大了,能生出这么可爱的女儿。我发自肺腑地附和:是啊,是啊,说的好,说的多好! 

参加一个Group meeting, 一开场,就有人提到母亲节。我正觉得没自己什么事儿的时候,听到一个不错的祝愿词:给所有的母亲和终将成为母亲的女人。哈哈,这听上去好像意义更加广泛亲切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