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洪晃博客 (图)

(2006-09-10 21:01:59) 下一个

洪晃博客 

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去看看洪晃的博客。
她的博客是很少有的,给我持续follow的动力的博客。
大部分非文字及相关专业出身的精彩出场的博客,都是昙花一现。因为憋得太久了,有话要说。说完了,就散了。
大部分非文字及相关专业出身的名人的博客,也是昙花一现。因为新奇,因为吸引了更多的眼球。激情过了,也就散了。

可是,洪晃是个例外。当然,这其中也有她的工作正在不断地向文字及相关专业靠拢的因素。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比较稀罕我这博客”。 

喜欢她的文字,因为她文字里的通透,因为她文字里的浩荡!
一个不屑于装大尾巴狼的人,一个难得的真实的人。
在我眼里,她是个不很美丽,但十分可爱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提到洪晃,所有的语句中,我都会用“人”,而非“女人”。也许是下意识里,觉得她的“女人味儿”不够足,可是作为“人”,她很精彩。  

在她的一篇名为《脑风暴》的文章中,看到下面的句子: 

“有理想的老外对中国的印象永远不如有目的的老外对中国印象好,而大部分美国媒体从业者,特别是著名新闻媒体的记者都属于有理想的,这也就导致外国媒体对中国的报道一边倒”。。。。。。 

见解独特。尤其是第一句,还有点一针见血的味道。 

博客连接:http://blog.sina.com.cn/m/honghua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过路人68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看到你的博客,刚看了几篇,很喜欢你的敏感真实自然,很难得。你喜欢洪晃是很自然的。她的《我的非正常生活》很好看。

做了书签,会不断来看。谢谢你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