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 B C D E …… (图)

(2007-03-13 22:23:49) 下一个

A B C D E ……  

我说:我们约会吧
你没有时间 

你说:我爱你,至死不渝
所以除了死亡
你什么都不愿意

我说:只谈工作,不谈爱情
你沉默,从此不发一言

你说:我们一起去旅行
能不能

和你的家人一起?

我说:礼物拿来!
你哈哈大笑,放心吧,他们都在路上

你说:嫁给我吧
我怎么都找不到失落的爱情

我说:我去看你吧
可命相书上说,会有血光之灾

于是,我们只步不前

A B C D 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