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火 (图)

(2006-08-20 16:59:04) 下一个

照片 by xianren558


我背负着干粮
来找寻隔代的沧桑
在圣火熄灭之前
把所属的,所爱的好好收藏

还是失去了是吧?
你冷冷地站在一旁
用最寒的语言来把我中伤
我鄙视地注视着自己的灵魂
依旧保持退让

那里 是个永恒的战场
我不能再在蝉翼般的心上
加一缕尘烟
我仿佛
已经听见它清脆断裂的声响
它是那么的轻
轻得根本落不到地面
它是那么的重
重得颠覆了先贤的誓言

我抬起头
用蓝天般纯净的双眸
凝视着远山上微弱的火光
一点点变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