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誓言 -------及和诗

(2006-05-22 12:13:48) 下一个


誓言
by 壹枝

你的前半生
我无法参与
你来,在我走的时候
你走,在我来的时候

你的后半生
我奉陪到底
我来,当你来的时候
我走,当你走的时候

我把誓言
刻在窗前
希望你路过的时候
看得见 


誓言  by 流浪的太阳 

誓言,
刻在了谁的窗前?
谁会从你的生命中路过?
谁,来了又走了,
走了又来了?
为了永远,
不愿说再见。

誓言,
刻满说谎的石头上
谎言,
贴在窗户玻璃的外面
你看见
誓言里有谎言
谎言里有透明的誓言

不说了
让语言从潮湿的墙角慢慢剥落吧
再多的词汇
不抵那个我们没有的字
--缘 


誓言  by 一剑惊鸿 

滋生自艳红的唇间
根扎在同样艳红的心田
叶蔓向着未来攀沿
花朵是洁白如雪的诗笺
不管永恒还是瞬间
都是最美丽的一份甘甜
不管月缺还是月圆
总有一份执着盛开着的花环
誓言是命运的交换
交织风雨中靠紧的双肩
誓言是份不变质的情感
她的标签上只能写着永远
轻浮者将无资格以她许愿
唯滞重者才能一诺千年
我慢扬起头捧着一颗心的破碎
这是残片也可以是美的花瓣
亦是我疼痛无语的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