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Fortune Teller 说

(2006-04-22 15:10:28) 下一个

Fortune teller

今年

远离绿色

看着路边五瓣的素色小花

没有绿叶的日子会不会变得苍白可怕? 

Fortune teller

今年里

我会找到一个戴眼镜的他

我逢人就问

你是做过了激光手术的吧? 

Fortune teller

二月底

生命里会有个变故

我想都没想

就把所有的苦痛,懦弱,风沙

全锁到二月的木箱中再用封条封牢

都过去了

哈哈!!

他们

真的过去了吗? 

Fortune teller

土是我的根

土是我的瑰丽之花

我不能改学土木

不能圈地建家

那我在地毯上打个洞

每天脚踏实地 

生活是不是就越来越快乐了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