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守望 (图)

(2006-03-17 21:51:34) 下一个

守望

斜坐在巨人的肩上
穿好盔甲
戴起长角
插上翅膀
却注定了只能为你痴痴守望

近千年了
我的肌肉已不再雄壮
我的皮肤也不再黝黑发亮
甚至我的容颜
都还是亘古的时尚

可没变的
还是一双只肯锁住你的目光
还是一扇为你而存在的心房
没有一丝疲倦
即使昭华退尽
没有一分悔念
即使历经沧桑

存在,只是为了
看着四季回转
看着你的雍容你的奔放
看着世纪流年
看着你的清新你的悠长


为爱而生

为你守望


注:“我”的侧影
“我”的守望根据地:巴黎圣母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Haha, I take this as a compliment : )) thanks!
善待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没有古人题诗的墙壁。不然可以写在那余人共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