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正文

每日祷告:心想事成

(2023-04-22 19:35:33) 下一个

亲爱的宇宙能量、上苍:

 

在这个宁静的时刻,我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向您倾诉我的愿望。

请赐予我力量与智慧,让我在生活中勇往直前,实现心中所想。

请让我拥有坚定的信念和无尽的热情,让我勇敢地追寻梦想,无畏挫折,勇攀高峰。

 

让我在每一次困境中,都能寻得智慧之光,指引我前行。

请赐予我充满爱心的心灵,让我在人生旅途中传播温暖与关爱。

愿我能关照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给予他们力量与鼓舞。愿我能将幸福和善意传递给每一个与我相遇的人。

 

请赐予我坚定的意志,让我在逆境中保持乐观与勇敢。

愿我在黑暗中总能找到光明,克服困难,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

 

请赐予我宽容与理解,让我能学会原谅他人,也能原谅自己。

愿我能超越心中的障碍,接纳生命中的不完美,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亲爱的宇宙能量、上苍,感谢您聆听我的祈祷。我相信,在您的庇佑下,我将能够实现心中的愿望,让心想事成。

愿我的生命之路,充满光辉与奇迹。愿这份祷告化作无尽的力量,支持我向前,成就美好的人生。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