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人物

大陸移居香港新移民。老話說“井底之蛙”,在內地我只看到碗口大的天。來到香港,有了比較,才知世界如此精彩。我只說自己想說的話,不代表任何人。我希望中國好,期望中國有大的智慧,處理好國際關係,學會算大賬,不賭一時之快,能成就大事,令海外的中國人感到驕傲。
正文

為了養生準備喝一點雪梨酒

(2023-06-03 23:42:07) 下一个

我從20幾歲就開始喝酒,喝了30多年,白酒,啤酒,洋酒,假酒,都喝過,更醉過,雖有一些傷心的事情,但更多的是快樂的回憶。

新冠爆發後,醫生建議我戒酒,尤其戒掉白酒,為了健康,沒有痛苦,下決心把白酒戒掉了,很多朋友佩服我,說喝了幾十年的酒,說戒就戒了。真的有毅力。

這幾年,我是滴酒不沾,哪怕茅台和路易十三,我也沒有興趣了。
其實,我戒酒是有自己的小九九,因為喝酒搞到病痛,就划不來,得不償失了。

但我聽到一個高人說,如今已經90歲的香港大佬說,適當喝點優質的葡萄酒,比如充分發酵的西班牙的雪梨酒,對心血管以及穩定血壓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我是頭一回看到雪莉酒的葡萄栽培這麼好,那釀造過程一定是天然的。

既然戒酒與喝酒都是為了養生,目的都是一個。

不如尊重科學,那就順應自然,少量喝一點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