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见南山

终于完成20余万字的长篇小说,特意申请文学城博客连载发表。盼望早日和文学城网友分享!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抵达度假村

(2024-07-27 10:16:05) 下一个

经过两三个小时的飞行,他们到夏洛特已经是凌晨,这里再等三个小时,期间张潇也没闲着,在机场打听他们的行李到哪儿了,临上飞机之前确定已经在坎昆。

又是两三个小时的飞行,中午终于到了坎昆。

按着在夏洛特得到的信息,他们到滞留行李房很顺利地找到了自己的两件行李。出了机场,他们坐着度假村的通勤车长驱直入,很顺利地进了像兵营一样层层设卡的度假村。

他俩先办理入住手续,领取毛巾卡,在手腕上戴度假村的手环,手环是红黄色织物带子上带有磁条,磁条可以开房间门锁,红黄色表明游客权限,能让服务人员一目了然。之后熟门熟路直接奔向住宿楼房间。

进去时咏萍正在打电话,看到他们进来,就仰头问: “找到行李了吗?如果没有,机场来电话,说这就可以申请赔偿。”听到这些,小粒夸张地在咏萍面前把行李箱推拉了几个来回,轻佻地说:“既然他们管理这样混乱,我当然要钻漏洞申请赔偿喽。”耿直的咏萍眼里容不得沙子,立刻跟对方说:“行李拿到,非常感谢!”

然后两个好姐妹就拥抱在一起,感慨能在坎昆重逢。咏萍说:“我思来想去,为什么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定是神让你写见证了。”小粒说:“我认为神要提醒我,我有世界上最知心的朋友,足智多谋,热心助人,没有你,我现在不可能站在这里,你们还一路照顾我的宝贝儿子。我也要感谢神!让我有个好丈夫,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还要感谢神!我有个好儿子,听话体贴,服从我的安排。”

像往年一样,他们接下来的晚餐要去餐馆:哈瓦那月亮,去吃饭,庆祝。

这个度假村让小粒想起国内的大学,很大,可以容纳很多人在里面的科研教学生活等等,人们可以在里面待上几个礼拜,不出校园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这个度假村也很大,可以容纳很多人的娱乐休闲生活,满足人们的需求,几个礼拜不出去都行。事实上最近几次他们两家人都是待足了一个礼拜,不出村在里面吃喝玩乐。

而小粒对美国大学的印象虽然很大也容纳很多人,但是,在学校待的那个时候是小粒他们刚刚来美国的头几年,对美国这个陌生的国度充满好奇,他们一有机会就开着车四处游玩,包括到超市买杂货,到大商厦去逛。犹如他们第一次到坎昆,把度假村当成美国大学,到机场先租了一辆大面包车,把这个度假村当成一个大车店?车马店?总之,一个半夜歇脚的地方,没踏踏实实待,一有机会就开着车四处游玩,玩遍了附近的名胜景点。等他们离开之后,才意识到这个度假村的丰富资源,后悔不跌。以后再来呢,他们基本上就不再出去玩了,把这儿当中国大学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