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见南山

终于完成20余万字的长篇小说,特意申请文学城博客连载发表。盼望早日和文学城网友分享!
正文

长篇小说《温暖太阳 》连载 第十章 曙光乍现

(2024-06-02 15:41:14) 下一个

这段时间,没有上班的小宇显然也是做了大量功课的,这天一大清早,不能进公司的他只能给咏萍打电话,说:“我在网上查过了,有网友说海关官员是可以改这个时间的。”

咏萍回答:“我当然知道海关官员有这个权利。”小宇说:“不,我是说他还可以再改一次。”咏萍说:“你是说先出关,再入关,然后再让他们改滞留时间吗?可你目前的I-94表只能让你离境,根本没有入关的可能,还得签证啊。”小宇说:“不用出关。我的意思是说可以给海关官员发电子邮件,让他们在网上直接改我的I-94表。”

咏萍疑惑道:“可以这样?”小宇说:“我也没想到海关官员的权利这么大,他们不仅可以在现场给你改I-94表,决定你的留美时间,居然还可以后来在网上更改。当然先得告诉他们上次把时间提前是因为护照到期的缘故,然后再出示新护照,他们才有可能帮你把时间改回去。只要他们按照当初的聘用合同给我改回原来的时间,我就没事了。”

咏萍将信将疑:“他们愿意给你改吗?”小宇说:“网友们说很多海关官员根本不搭理这种要求,不太愿意干这事。但是也有网友言之凿凿说真有人这么干过。”咏萍眼里慢慢放光,惊喜道:“那你还等什么?还不赶紧去给每个海关官员写信,群发,请求他们帮你把时间改回去。”

小宇反在那里磨磨蹭蹭,说:“是不是之前有个大师,仅仅为了出国旅游方便就皈依美国公民的?真是无聊啊。如今像我这样为了工作不得不转换身份的,才算理由充分正当吧?”咏萍说:“都什么时候了,还管这么宽?”

小宇问:“你说我的告别会是不是分分钟可能改成庆祝会?庆祝我脱离凶恶!”咏萍说:“费什么话啊,赶紧放下电话去办你的正事。等办下来了再庆祝,不迟!耽误不了你。”他这才絮絮拉拉挂电话,临了还不忘叮嘱:“还得麻烦你们给我继续祷告 ,求神保守我冲出大难,后福不断。”

《温暖太阳》购书:Amazon购书网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