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原创

音乐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
正文

雨彤原创歌曲:【相遇】昨天好热闹,喜欢看大家在城里欢声笑语的一闪一闪,让我目不暇接, 今天我也来闪一下,凑个热闹!

(2023-02-06 12:31:47) 下一个

印象之中,元宵节是中国的情人节,查了一下,有此一说:元宵节就是中国古代的“情人节”。 古代的未婚少女平时足不出户,只有元宵节这天才被破例允许结伴出门看灯赏玩,不少男女借机物色心上人,擦出爱的火花,因此,元宵节也就造就无数良缘美眷.

   相遇

词曲唱:雨彤

 

是偶然吗还是注定

让我遇见你在寒冷冬季

你就像雪花静静地

一片一片飘进我心里

 

虽然我们不曾相拥在过去

以后的以后也无法确定

请珍惜这次神奇的相遇

让我牵你牵你的手

迈入那春季

 

是偶然吗还是注定

让我和你 在雨天相遇

你就像小雨丝丝密密

一点一滴飘进我心里

 

虽然我们彼此有段距离

可神奇的相遇是无法躲避

让我和你在伞下相偎依

一起走在走在雨里

无惧那风雨

走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